close

(莫妮克:我看見很多、很多人朝天空抬起雙眼、舉起雙手,像要接收什麼和獻出什麼。我從所有這些人身上感知到的—無論他們在哪兒—是一種深深的平和、一種巨大的感激、一種對自己之所是的覺知以及對自己所接收到的聖愛的覺知。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不僅看到這些人與自身相和諧,還感知到了他們發出的能量,看到了他們身體的完美和諧。他們內在與外在都一樣美好。


我想這就是已經度過難關、完成了轉變的新人類。我感覺到他們和宇宙、源頭、天父上帝有著深刻的連接。)


這個讓人感到和諧、平和與歡樂的世界,就是你們每個人期待的世界。你們要做好準備,要在自己心裡、在自己意識中為這個即將到來的世界做好準備。我們再說一遍:為這個即將到來的世界!


將會有更多的人成為"上帝的選民"—儘管這個詞不該被理解為"享有特權者"。就是說會有很多人能進入更高的維度,比我們過去希望的多得多。


人們的意識在快速開放,而你們將日益看出這一點。人們不會再像幾千年來那樣任人操控。他們將要獲得一種新的意識、新的力量。儘管目前人們沒意識到這些,但他們在為那個新世界做著深入的準備,而那個新世界將會呈現給他們。


黑暗已經戰敗!它知道這一點,但不願承認!此時你們透過人類的痛苦,仍然到處只看到黑暗的面孔。你們還無法完全看到聖光的面容,但你們將會在很多人的心靈和行為中看到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4273106322565&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