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廬影)

姚:她想問一下《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面描寫的大師都能夠瞬間療癒、幫助別人,或者祈請耶穌療癒好所有想被療癒的人,那要怎麼做才能達到那個目標—就是可以瞬間療癒別人?她做了一些…按那些方法做了,但沒有效果。她想知道為什麼。


神:我想告訴她的是—有些人是自己選擇不被療癒的,不是她療癒不了。看看她外婆就知道了。這是她外婆自己的選擇。


其實她一直做得很好—她沒有悲傷過,但她還是想要去療癒。她以為療癒就是好的。但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有的人選擇(通過)療癒自己來學習成長。有的人選擇(通過)死亡來學習成長。不管是死還是活,不管在經歷什麼,他都是在學習。這是他自己的道路。


你們每個人都想嘗試去影響別人,但是每個人本來就有屬於自己的選擇。我上次跟你們說過—你們只要做自己。


"做自己"—你們可能有個誤會。


有的人做自己就是想要去幫助別人。"做自己"不是讓你不要去幫助別人。如果你想幫助別人,就去幫助別人。如果你不想幫助別人,就不要去幫助別人。你想怎麼樣,就怎麼去做。這就是"做自己"!你想工作,就工作。你想去玩,就去玩。這也是"做自己"!"做自己"不是有一個條條框框讓你框起來—這樣才叫"做自己"、那樣才叫"做自己"。你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只要這是你想做的,就叫"做自己"。


(註:當然同時要了解自己要為自己的一切負責,你有選擇的自由,而你的選擇所為你帶來的一切不管是好或壞的經驗你都需要接受。如果你想要獲得好的結果,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每一個選擇上,每一個作法上朝向好的結果去實踐,例如:想要擁有健康的身心,就在生活上確實去實踐,以健康的飲食、作息、想法來生活。想法與作法一致,並且清楚自己一直擁有選擇的權力與承擔責任的義務。)


姚:(但)有時會看不清自己的想法。


神:不是、不是。你以為你不想那樣,覺得自己腦袋裡面想的是另外一樣,然後卻去做這件事情…你真實的想法就是你想體驗這種糾結的感覺。


如果你糾結,你就是想體驗糾結。如果你害怕,你就是想體驗害怕。如果你快樂,你就是想體驗快樂。如果你死亡,你就是想體驗死亡。


沒有因為什麼而死亡。你們看到的只是表象。你們看到一些人是因為病而死的,也看到一些人是自殺的,也看到一些人是安詳地死的…這是他們自己體驗生活的方式。任何你們不能理解的行為,都是他們自己內心的選擇。


沒有任何事情不是你自己想的。你在想這個、卻在做那個—你在糾結著。你就是在體驗糾結著。你糾結,你就是想體驗糾結。你懂嗎?你一直在糾結是因為你想體驗糾結。


你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重複嗎?因為你一直糾結。你以為是糾結的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這是你想體驗糾結!你懂嗎?


其實她(註:指李莉)知道你很糾結。你做任何事都糾結。她雖然跟你接觸不多,但是她已經知道了。


你現在其實不想體驗糾結了,所以你讓我來告訴你。是你自己要我來告訴你的—你要記得!不要騙自己了。


姚:什麼騙自己?


神:你不要騙自己啦!你現在已經不想體驗糾結啦!你要我來告訴你。我已經跟你說了很多很多很多遍了。所以,你就不要再糾結啦!


你一直要我來告訴你。你自己其實知道的呀!你要相信你自己。你懂嗎?


你不要再找我了!你為什麼不找你自己?你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不相信自己?你為什麼不知道你的糾結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你為什麼不知道你的病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什麼叫"相信自己"?(就是)你們說的靈感—第六感。去相信這些感覺。去做。不要去聽腦袋裡面的聲音。不要每次都自己騙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你們每個人都喜歡害怕。害怕什麼呢?你們以為是在害怕後面失去的東西嗎?沒有。你們是在害怕這個"害怕"。


你以為人是在怕黑嗎?不是。人不怕黑。人在害怕"怕黑"的這個害怕。是不是很繞?聽懂了嗎?


你以為你在怕失去。不,你不是在怕失去。你是在怕"怕失去"的這個害怕!聽懂了嗎?


姚:就是(想)體驗這個"怕" …


神:這個時候不是體驗。你們只有在體驗生活的時候才叫"體驗"。你現在在害怕,是因為你害怕這個"害怕"。你不敢接納這個害怕。


你還有什麼事情?


哦,你的肩膀…你的肩膀沒問題,不要瞎想。不要想你這裡有問題、那裡有問題。你的問題都是想出來的。


姚:不是上班累的?(註:姚女士是兼職催眠師,本職是做財務工作的。)


神:不是、不是。是因為你想你上班累了,所以就想出問題來了。以後哪裡痛、哪裡有問題,不要來找我!是你想出來的!為什麼有人上班就不痛?她(註:指李莉)就不痛。她哪裡都通!你以為她是天生的嗎?她是思想通了,不會給自己創造各種問題。


你們每個人都給自己創造各種問題,然後還要來找我。人人都來找我!同樣的問題!簡單的問題!跟你們說了很多遍都不能理解!


你看我激動了吧?(笑)我跟別人說話沒有這麼激動。我跟你說話就特別激動,因為你一直想要找我。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你要相信你自己呀!


你總覺得別人負面,其實是你很負面。你很隨意說出的話,就在為你創造你的生活。你以為這些話沒有影響的嗎?你說你累了、痛了…(結果)你痛了吧!痛的感覺怎麼樣?


姚:很難受。


神:要知道我今天來告訴你的所有問題,都是你自己想讓我來告訴你的。其實你心裡都知道。為什麼你一定要借我的口來說呢?


姚:不相信自己…


神:對。你知道問題的根本了吧!


你們一邊相信我,一邊又不相信我。

 

(未完待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5349775766434&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