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 廬影)


神:說到"三位一體",我來解答一下。


"三位一體"就是"我"、"你"(註:指姚女士)和身體。"我"是高我—(即)你們說的靈魂。"你"是那個精神、頭腦的你—因為你現在聯繫不到我,你知道嗎?身體就是你們每個人的身體。


每個人的高我都是會把你們的身體照顧好的,只有精神不想照顧好你們的身體。每個人的高我是不是一樣的?是一樣的。我們肯定想要把你們的精神、身體照顧好,但是你的精神不受我控制。


姚:精神是不是指意識?


神:意識就是我。精神就是你腦袋裡面亂七八糟的事情。她(註:指李莉)外婆放棄了治療,想要離開。那是她的意識決定的,不是她的身體、精神決定的。看起來是她的身體垮掉了,(其實)那是因為她的意識(靈魂)決定要走了,才讓她的身體垮掉的。

你還有什麼問題?


姚:我想問一下近視也可以療癒嗎?


神:我也想問你—你為什麼想要近視呢?我想問你你為什麼不想看清楚。你不想看清楚什麼?


姚:我都想看清楚呀…


神:你不想看清楚!不要騙你自己!


姚:我不想看清楚什麼?


神:你快說你不想看清楚什麼?我是不會幫你說的。


姚:不想看清楚自己嗎?


神:對啦!你這麼嫌棄你自己嗎?


姚:是很嫌棄自己…


神:對!你不知道你有多嫌棄自己才(會)來找我?一個人得多嫌棄自己才能不斷找別人幫助!


你為什麼要這麼嫌棄你自己?我不都告訴你們所有人了嗎?你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是由我來的。每個人的高我就是我。我就是你們說的神。


神不是你們說的那麼誇張!不要想得那麼複雜!


我不是給你們傳達了很多訊息嗎?說每個人都是神。你不是在看那些書嗎?你為什麼不相信呢?


我也告訴你們"三位一體"了!"我"(註:指高我)是一樣的。身體是靠你們的精神來控制的,不是我不想控制。如果由我來控制,你們不會有任何問題。如果你不用你的腦袋來控制任何東西,我會把你們都照顧得很好。你們不好的時候是因為你們想要掌管一切。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面說了很多話—他們說人可以瞬間旅行,可以長生不老。是可以啊!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啊!我希望你們可以體驗到這些,但是你們不願選擇這個!你們選擇相信你們的精神。


意志就是你們說的這些精神,是你們的大腦。你們選擇相信它,不相信我,所以你們把自己搞得很糟糕。你們生病、痛苦、難過。我有讓你們難過嗎?我什麼時候讓你們難過過?沒有!我只想讓你們快樂!我只想讓你們成長!我只想讓你們體驗!但你們為什麼要選擇痛苦呢?為什麼要做這樣的選擇?


不要怪我!不要說我創造了這一切!是你們自己創造了這一切!不要把好的都說是自己創造的,不好的都是來找我。是我要你們不好的嗎?不是的。


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是我給你們的,都是我送給你們的。所有不好的東西都是你們自己倒騰出來的!為什麼我不說是你們"創造"出來的?我不想用"創造"這個詞,因為美好的東西才能稱作"創造"—創造美好!


你們自己折騰—"折騰"這個詞用得很好—折騰自己!你們就喜歡折騰自己!她外婆也是折騰自己—她完全可以不用離開她這個身體的!


你們是可以長生不老的。你們知道嗎?你們不知道!每個人都以為到了一定年齡就一定要去死。對呀!(那是)因為你們想要去體驗死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體驗死的感覺。因為有人告訴你們有死亡這件事情,所以你們對死亡很好奇。大家都死,你不體驗一下死你覺得很奇怪,是不是?所以你們想要死一回。你死了這一回之後下次又不記得,(於是)還要死一回。知道了吧?


我沒有讓你們去死。你們不會死的!你(註:指姚女士)不相信。你還是想要去死。哈哈!她(註:指李莉)知道長生不老,但是她不知道別人為什麼會選擇去死。別人選擇去死,這是他的自由意志。你們的意志和我是可以分離的,也可以不分離的。你們和我不分離的時候,你們就是神,你們可以創造一切,你們跟我一樣的!


你們以為在身體裡面什麼都做不了。你們錯了!我跟你們傳達了這麼多信息—《與神對話》、《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太傻天書》…都是我給你們傳過來的。你以為你們自己寫出來的嗎?我不傳給你們,你們哪裡會知道?你以為你們的頭腦能想得出來這個嗎?你們的頭腦想得出來的時候,是因為你們沒有抵制我。知道了吧?你們讓我的訊息直接地流通出來。


知道今天為什麼會講這麼深、講這麼多嗎?因為她(註:指李莉)今天很信任我。她沒有排斥我。她完全、完全地信賴我了。她上一次(註:指李莉第一次催眠)是有疑惑的,所以她上一次可以感受到她與我同在,而現在她感受到的是她就是我。


對,我就是她,她就是我。是這樣子!因為她相信了我,她選擇了我…她的精神也選擇了我。此時此刻她就是神。她能創造一切。她要創造的一切不是你們認為的金錢、房子、車子,(而)是她想要創造的一切。她想要長生不老。她想要瞬間旅行。我都已經讓她體驗到了。


什麼是瞬間旅行?我讓她一下子到那一輩子、一下子到這一輩子…這不就是瞬間旅行嗎?這是幾輩子…用你們的觀念來講—這是上下幾百年、幾千年的事情,(而)她這一瞬間就體驗到了。這就是時間旅行。時間旅行不是你們想像的那個樣子,(而)是我讓你(註:指李莉)體驗到的樣子。


她不想體驗死。哦,她突然想到她小時候說的話。每個人都說只能活到六十、七十歲,(而)她說她要活到五百歲,後面她說五百歲太遠了,她只活到兩百歲。後來她覺得太"天真"了,決定別人活多久她也活多久。後來她接觸到我了。她知道了—是別人選擇去死的,而她不想選擇死呀!她可以不死的!她把身體照顧得很好的時候,她和我同在的時候,她是不會死的。


她不是想知道神的感覺是什麼嗎?她現在就是神的感覺,就是你們看的《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面耶穌-基督以及埃彌爾大師那樣的感覺。她以為是很炫的。不是那樣子的,就是現在這樣—她感受不到與我的分離。她就是我,我就是她。這就是神!沒有其它很炫的(東西)。


時空旅行不是你們字面上的那個意思。不是你帶這個身體去到哪裡,但是你(註:指李莉)剛才是不是去過那些地方?去過了沒有?你到雲上去了沒有?(註:這是指李莉在催眠狀態下的體驗)去了!這就是你的時空旅行啊!誰看得到你嗎?別人看不到你。埃彌爾不是說別人看不到他嗎?他(不是)瞬間去了那裡嗎?你也瞬間去了那裡呀!不是嗎?

 

(未完待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5729486076173&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