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廬影)


神:療癒…療癒就是每個人的選擇。


不要老問我為什麼別人不能被療癒—因為他自己放棄了。我在《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面也告訴你們了—有人選擇療癒。《聖經》裡面也有講啊!耶穌療癒了一些人…不是耶穌療癒的!是我!耶穌也只是個普通人。當他與我同在的時候,他就是神,他就是你們說的"基督"。他在療癒別人的時候,他在請求我。他與我同在!就像你(註:指李莉)現在與我同在一樣。你現在也可以說你是耶穌,你就是基督。他的感覺就是你此時此刻的感覺。你現在可以療癒任何人,但是你以為的療癒是你想像的。


她(註:指李莉)剛才說—比如她外婆放棄是(因為)自由意志,但我為什麼不能幫你(註:指姚女士)把肩膀療癒?

我想跟你們兩個說的是—你的肩膀痛是因為你想痛。你以為你不想痛,但是你想痛。你想痛,你知道嗎?你來告訴我為什麼你想痛。


姚:估計是…


神:不要跟我說"估計"、"可能"、"maybe"…說直接!


姚:就想讓自己覺得這個工作很痛苦。(註:這是指姚女士的財務工作。她是兼職催眠師。)


神:這個痛不是我不想幫她(註:指姚女士)療癒。她想讓自己這麼痛,所以就會這麼痛。你以為我不想照顧好她嗎?不是的。你們每個人的痛…你們不祈請我的時候,我都會幫你們療癒。(但)我說了—你們的自由意志是很強大的,跟我一樣的!你們能夠創造任何你們想要的東西。


你(註:指姚女士)剛才意識到了吧?以後有痛不要來找我。就算你現在肩膀痛,你想讓我幫你療癒—假的!不是這樣子的!你想痛!你不想讓我幫你療癒,因為你想繼續痛。我說過讓你不要做這個工作了,但是你不聽。你以為你只是思想上的痛苦,現在身體痛了吧?人一旦思想上有痛苦,他就會創造出身體上的痛苦。我告訴過你們,(可)你們不聽啊!


所有東西都是你們思維創造的。我說過了吧?我說過了千萬遍!有多少人相信我?你的思維痛苦,你就會創造身體的痛苦。你不要在你思維痛苦的時候,來請求我幫你療癒身體的痛苦。


你們是三位一體的!


任何事情我都會幫你們療癒。你們不來找我,我都會幫你們療癒!但是你要知道你還有一個思想、還有一個身體。你的思想我是沒辦法控制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自由意志。這是我給予你們的自由!你能創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你們就是神!


你的身體不要怪別人怎麼樣、怪我怎麼樣。我把你們每個人都照顧得很好。沒有人會在我的庇護之外!不管是你們人的身體,還是一朵花、一根草,還是空氣、白雲、藍天…我把所有的事情都照顧得很好。


知道我今天為什麼以神自居嗎?因為她想要知道書中所說的神到底是誰。就是我呀!為什麼她今天會體驗到這個?因為她想要體驗到這個!我每次都是以神的身份來的,但她想要我說出自己的身份,所以我今天說出來了。每次我不說的時候,我也是神。但是…我好想說"你們愚蠢的人類"啊!我是開玩笑的哈!(笑)我創造的你們,你們怎麼可能是愚蠢的?你們是神。你們要記得你們是神。我說你們是"愚蠢的人類"—這是玩笑話!你們每個人都神。記住了嗎?


以後有痛苦不要來找我,因為你已經是神了,為什麼還來找我?我已經把你們所有人都照顧好了。你為什麼要用你自由的意志去創造不好的東西?不不不,我不想說"創造"!我說了"創造"這個詞只用在美好的東西上。你為什麼要折騰你自己?我是給了你們自由意志,讓你們去體驗生活,(但)我沒有想過要給你們自由意志去體驗痛苦的生活!是你們以為我給了你們自由意志要讓你們體驗各種痛苦!


你們以為只有在痛苦中才能成長。你們這麼多人選擇痛苦是因為你們以為在痛苦中才能成長。你們都錯了!有很多人是不痛苦也成長的!唉,人類呀!為什麼我不去干涉你們?是因為你們自己以為痛苦能帶來成長。


痛苦是能帶來成長—痛苦之後你們不得不成長!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高興的時候也(能)成長啊?你們應該學習一種快樂的成長方式。你們學會了嗎?你們沒有。


你們大部分人都以為"我想要成長,我就必須得痛苦"。沒有人讓你必須痛苦!我沒有給你們創造過痛苦。是你們自己選擇了痛苦。大家以為痛苦後才能見彩虹。誰說是"痛苦後見彩虹"?不是"雨後見彩虹"嗎?你們每個人都把"痛苦後見彩虹"當成一個名言,牢刻在心!本來很簡單的事情,非要搞得自己很痛苦,然後覺得"啊,我成長了"。成長了嗎?搞笑!


成長是多麼簡單的事情!路邊的一朵花,你走過的時候沒有看到它,(而)你下一次走過時聞到了它的芳香—這就是成長!什麼是成長?你看到了你以前沒有看到的東西,感受到了以前沒有感受到的東西。這就是成長!


誰說痛苦才能成長?誰說的人生要充滿痛苦?狗屁!誰說的哲學?從來不是我告訴你們的。我告訴你們—人要快樂!


不要覺得是別人給你帶來的痛苦。沒有誰給你帶來痛苦,是你們自己選擇了痛苦。

說回你(註:指姚女士)的工作。你痛苦嗎?痛苦。你以為是工作帶給你的痛苦嗎?不是。是你做這份工作你不喜歡—你想痛苦。


我跟你說了—不喜歡這個工作就不要干了。是不是?但為什麼別人做這份工作很快樂呢?是工作的痛苦嗎?不是。是你自己選擇的痛苦。同樣的事情,別人在做(的時候)很快樂,(而)你為什麼很痛苦?是工作、是我給你的痛苦嗎?不是。要知道所有的痛苦都來源於你。


我把你們每個人都照顧得很好。每個人本來就是完整的、美好的。沒有人是有痛苦的。你們非要去經歷痛苦。我不能阻止你們啊!我給了你們自由意志啊!用一句類似詩的話說—"我給了你們自由,你們就要放飛…放飛翅膀啊!"


哦,她(註:指李莉)覺得這個詩不好聽。(笑)


(未完待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6087490891632&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