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中的眼睛是來自聖哲曼的真實照片.jpg

聖哲曼大師作為第七道光紫色火焰的守護者充滿了神秘的經歷。本文介紹了聖哲曼大師的來歷,紫色火焰在人類的精神揚升中的作用等方面的內容。最後的內容揭秘了聖哲曼大師和世界幕後國際金融機構的關係。從這些資訊基本可以認為聖哲曼大師在人類的揚升計畫中負有特殊的使命。紫色火焰的光和愛只是其使命的一小部分,更多的工作恐怕與世界大同的天盤計畫有關。聖哲曼大師與地心文明的關係密切,其血統淵源與獵戶座文明和雷姆利亞文明相關。


一、聖哲曼(St.Germain)大師的來歷


在多次通靈資訊裏,聖哲曼大師自稱就是歷史上神秘的聖日爾曼伯爵。首先我們看看維基百科裡是如何介紹這位神秘人物的:

聖哲曼大師.jpg


(1)聖日爾曼伯爵

 
聖日爾曼伯爵(The Count of St Germain,1710年-1784年)是個神秘人物。有人形容他是廷臣、冒險者、發明家、業餘科學家、畫家、鋼琴家、小提琴手以及業餘作曲家,還有人說他曾展示過煉金術。聖日爾曼的背景與身份成謎,引發許多對其出身的猜測。根據Prince Charles of Hesse的說法,聖日爾曼在晚年自稱是川西凡尼亞王子Francis II Rakoczi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兒子。這似乎是主流說法。另一個理論是說他是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二世的寡婦Maria Anna of Pfalz-Neuburg的私生子,還有一個猜測說他是葡萄牙王之子。


他第一次以聖日爾曼之名出現的紀錄在1710。他那時在威尼斯。其他的紀錄包括1743年在倫敦、1745年在愛丁堡;在愛丁堡時他因涉嫌在詹姆斯黨革命期間從事諜報活動被軟禁。因為沒有證據,聖日爾曼被釋放了,他很快贏得優秀小提琴手的名聲─據說和帕格尼尼一樣好。在這段時期他認識了盧梭。1746年他消失了。


1758年他重回凡爾賽,在這個時期他留下了一些肖像畫。他自稱擁有一些染料配方,而路易十五讓他住在香波爾城堡,他在此地和路易十五及其情婦龐巴度夫人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在巴黎,他大方的分送鑽石當作禮物。義大利知名冒險家賈科莫·卡薩諾瓦說他親眼看過聖日爾曼化銀成金,不過又補充說那可能只是技法而已。據說聖日爾曼有時會暗示他其實已經幾百歲了。1760年,外交部長舒瓦瑟爾公爵想要將聖日爾曼逮捕,他卻已經由荷蘭到英國去執行路易十五所交派的任務了。


在此之後伯爵又經由荷蘭到達俄羅斯,當俄國發生政變,將凱薩琳推上寶座時他顯然就身在聖彼德堡。後來有陰謀論推斷他就是主謀。第二年他出現在南尼德蘭(現在的比利時),購買土地並使用另一個名字Surmount。他試著向城邦推薦自己的技術(木材、皮革、油畫顏料的加工方式),在終告失敗的交涉過程中,他暗示自己出身王室。然後在接下來的11年消失無蹤。


1774年他再度出現。1776年伯爵在德國,自稱為騎士韋爾頓,再一次推銷自己的處方:化妝品、葡萄酒、烈酒、對於骨頭、紙和象牙的加工法。他用黃金變質來離間腓特烈大帝的密探,對國王說他是個共濟會員。


他住在黑森-卡塞爾(Hesse-Kassel)的卡爾王子的一間居所中,研究藥草藥方與化學來周濟窮人。1784年是伯爵"應該"死亡的時期,死因可能是肺炎。他沒有留下多少遺產。然而,有傳言說他仍然活著:1835年在巴黎,1867年在米蘭,拿破崙戰役時期在埃及。拿破崙三世有一份他的檔案,但是在1871年一場大火中燒燬了。


神智學者安妮·貝贊特說她在1896年遇到伯爵;神智學者李德彼特說他1926年在羅馬遇到過伯爵,而且聖日爾曼展示了一件曾經屬於羅馬皇帝的袍子,還說自己有一個住處是川西凡尼亞的一座城堡。神智學者波洛德宣稱在夏斯塔山見到伯爵並被引見給一群金星來的外星旅客,並出版一系列關於他們交流的書。波洛德發起了"我是"宗教運動。


此後在世界各地的各個歷史時期被人目擊,最近的一次是二戰中與邱吉爾的會面。據說他已得到賢者之身而不老不死,一直保持40歲左右男子的面貌,且能時間旅行。當他出現在法國路易15的宮廷的時候就宣稱自己已經年逾2000多歲(另一說法是327歲)。他常常向人們暗示說自己是德國神秘結社薔薇十字團的成員之一。

Count St. Germain.jpg


(2)紫色火焰的大師


根據奧瑞莉亞的通靈資料,從古至今,聖哲曼就是一直是紫色火焰的守護者。在靈性等級系統裏,他的職務是第七道光的霍汗(Chohan,意為王,掌管)大師。他為我們帶來淨化的紫色火焰。也就是說,他為這個星球守護著代表自由和演變(也就是第七道光)的紫色光芒。


在他的前世中,有一世是聖約瑟夫,兩千年前耶穌的父親。他也曾經化身為預言家薩姆爾、哥倫布,以及莎士比亞戲劇的真正作者法蘭西斯·培根。有一次他曾被問及為什麼把那些戲劇給莎士比亞,而不是自己居功,他答道:「為了業力的平衡」。


他在法國大革命之前以及期間,是非常有名的「聖哲曼伯爵」。這個不朽之人活了超過三百年,很多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他,他的外貌也一直保持著四十幾歲男性的樣子。他被稱為「歐洲奇人」,他能講各種語言,會玩各種樂器,並且在朋友面前示範了很多次煉金術。人們也都知道他可以在一個地方物質化,在頃刻間又「去物質化」,幾分鐘之後又在幾百裏外重新出現。他有一種令人喜歡的幽默感,表達文字特別清晰,特別是英國語文。


他是英國卡美拉時代(傳說中亞瑟王宮廷所在地)的梅林(Merlin)。梅林是一個高貴的魔術師,是一個偉大的煉金術高手。不幸的是,很多電影或書籍裏,梅林卻是一直被一些不懂的人描述成像是猶豫不決的巫師。那並不是真正的梅林,他永遠是最偉大的煉金術士,而聖哲曼幾乎是從這個星球創始以來,曾為它提供服務的偉大的大師之一。


聖哲曼大師就是為這個星球高舉著「自由火焰」超過七萬年以上的人。就如同耶穌是雙魚時代偉大的大師,聖哲曼從現在一直到接下來的兩千年,將成為寶瓶時代偉大的大師。他受到耶穌/薩南達、地心桃樂市,還有這個星球、這個銀河系和宇宙的靈性等級系統全體的全力支援。


所有其他的大師們,都極力尊崇他用紫色火焰為這個星球所做的服務。紫色火焰是有關救贖、轉變和自由的火焰中最重要的一種。它很像是一種愛之火,有淨化的作用。聖哲曼曾說過,即使讓他一整個月、每天二十四個小時、每週七天都講紫色火焰,他也無法把這個火焰所能帶來的好處講完。

 

聖哲曼大師的紫羅蘭火焰


二、紫色火焰的光芒


(1)紫色火焰的神性


紫色火焰將在寶瓶世紀人類的揚升中占主導地位,將使人類的靈性與肉體能融合。紫色火焰的振動模式僅可透過頂輪及神聖的呼吸技巧,或是由地球內部五度空間聖哲曼紫色乙太金字塔內熊熊燃燒的紫火,觀想美麗的火焰從你的腳下燃燒,從你的海底輪往上灌入這慈悲的療癒能量,並滲透身體每個細胞、質子、分子、電子、RNA/DNA,並持續的圍繞你的身體,轉化你身體內外所有不和諧的、扭曲的振動,然後這神聖火焰以越來越擴大之同心圓方式放射到世界中。


這就是為什麼地球內的紫色火焰對轉變過程如此重要的原因。紫色火焰釋放出來時,可以轉化扭曲的振動形態,為了幫助人類與地球加速提升的過程,讓紫色火焰成為隨時可用的是極重要的事


宇宙之火的神聖煉金藥,是將父神的"藍色火焰"神聖意志,母神"粉紅火焰"神聖之愛,與"神聖智慧的黃金火焰"的光輝混合為一調製而成的,這個螺旋狀的行動帶進了粉紅火焰與藍色火焰以及黃金火焰核心的融合,以此方式就創造出神聖的紫色火焰。這個神聖的煉金術會將一切不協調與不和諧的能量,變化或轉變為正面的生命力物質。


第七道光以及紫色火焰乃是進化過程的主要時代。天尊三重性的火焰意識可以透過此,快速的直接影響地球人類。當它增速時,沒有時間限制的紫色火焰就會震動你們心臟中心內部的頻率,並透過光的工作者傳佈到整個世界。


數以千計的人們已使用過紫色火焰的能量,不單單只是他們內在的黑暗面被轉化,他們也將這股能量送給其他人或地球本身。紫色火焰在1987年和諧彙聚之後,已能被每個人所使用,從那之後,金色與銀色光與紫色火焰整合為一,產生金銀紫色火焰,它能轉化並提升人們的頻率,可以幫助人們維持在第五次元


每位成道大師都會以不同的方式來教導上天的觀點,而揚升大師聖哲曼(聖日爾曼)在過去千年來,於從事主要任務之餘也特別呼籲自由解放運動,帶引我們使用紫色光來表達自我以及整體人類的解放。聖哲曼七十年以來都在為我們進入寶瓶座時代,這個和平、自由以及覺醒頓悟的時代作準備。聖哲曼說,所有大師決定願意在這個時代將之公開,以方便人類使用。人類對它的使用比所有地球上的財富、黃金、寶藏還要來得重要

saint_germain.jpg


(2)紫色火焰的能量


紫色光芒是上天賜予之宇宙最大禮物,是過去幾百年來僅有少數東、西方聖人或修道院士得到啟示並加以傳承之修道能量,這奧秘卻在二十世紀才為大眾所揭曉。紫色光芒可作為很多用途,它可以將負面能量改變成正面,將它轉變成一個高效能的治療方式。因此它可以治癒感情跟身體的病痛,改善生活及人際關係。今天我們比任何一個時代都更清楚的知道疾病是如何根深蒂固的滯留在靈魂的感性、理性跟智性體裏面的。在當紫色火焰將負面思想、感覺改變之後,它也就會引領我們進入健康之門。


紫色光傳達一種頻率、生命能量跟活力;它讓我們更慈悲,幫助我們去寬恕,改變我們命運。負面能量會以不同的形式呈現出來,它有可能是疾病、意外事故或是些不良習慣等,導致我們跟別人相處時產生磨擦。這些負面能量都會透過圍繞在身體四周的磁場,即靈光,呈現出來。靈光不僅反射著正面思想跟感覺,也反映出憤怒、怨恨、忌妒或是沮喪。它也包含著所有我們從四面八方別人身上所接受到的各種頻率,以及自己過去所累積的命運。


如果每天開始使用紫色光淨化靈光,不久就可以確定,不管在生活的哪一個層面都會有正面的改變。紫色光芒可以幫助我們容易放下,讓修道更精進,完整的從正面能量當中取得從神性當下所流出的益處,並使我們認清自己更高的潛力。


想要跟更高本我結合有可能須持續好幾年,甚至好幾世。但是每次對紫色光呼喚時,都會將我們跟目標推近一點。越常呼喚紫色光,人就越容易擺脫束縛,如此一個光工作者就越有能力去幫助他人。不僅自己會很快的感覺到,連所有跟他靈光磁場接觸的人也可以找到健康跟精神的提升。


真正"奇蹟"的意義在於將身體的完整性建立起來,好讓它有機會跟更高的本我結合。耶穌以前就是使用聖神的力量來創造奇蹟的。他的第一個神跡是在迦納婚禮,當時將水變成酒。水像徵著人的意識,他被聖神轉化成紫色的酒,由這點可見耶穌為了完成神跡使用了聖神的紫色光芒。如果人透過紫色光轉變了自己,他也可以像煉金者般的完成精神跟身體健康的神跡。


成道的神佛跟天使都一直在教導我們如何解放自己跟他人。這些精神靈界的大師都會給予我們不同的資訊。他們也給我們不同使用能量的方式,如果好好使用的話,人就可以直接受到苛護、引導跟祝福。每位元成道大師都會以不同的方式來教導上天的觀點,而揚升大師聖哲曼在過去千年來,於從事主要任務之餘也特別呼籲自由解放運動,帶引我們使用紫色光來表達自我以及整體人類的解放。


紫色光是七道光精髓之一,如果透過菱鏡的折射,它就會像日光一樣,產生七道彩虹顏色。同樣的,精神的光芒也呈現七道光輝。每道光輝擁有一個特定的顏色、頻率跟上天意識的品質。眾所皆知,紫色光輝是第七道光芒。如果以上天之名呼喚的話,它就會如同神性能量的光輝一般地湧入我們,並在心中爆裂成神性光芒。它具有慈悲、寬恕、正義、自由跟轉變的品質。

紫羅蘭火焰1


(3)紫色火焰的祈願


聖哲曼個人將呼喚紫色光的短文傳達給我們:


以神性存在之名,以神之名,我現在召喚轉換、慈悲和寬恕的紫色火焰,作用在我的氣場裏,請清理和淨化我太陽神經叢和每一個脈輪裏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為了療癒過去和現在因為無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我請求紫火此刻充滿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原子和電子,以及我生命中每一天的所有時間,每天二十四小時,每週七天。我請求紫火的能量開始療癒我的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裏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帶著感恩心,我現在請求紫火的作用全力具顯在我的能量場裏。一切誠如是。


你們也可以利用這個祈願文去重寫你自己的。觀想並讓它隨著呼吸進入你的身體,安靜地坐著,跟它在一起。有覺知和持續的呼吸方式,會把它以一種更具體和有創意的方式帶進你的氣場。然後你可以請紫色火焰讓這個作為持續一整天,當你仍在從事其他的日常工作時,它仍會為你持續作用著。只要你保持在和諧狀態中,這個作用就不會中斷。


任何時候你祈求神聖的任何火焰,並請求保持它的動力,它的活動功能就會持續,直到你的感受世界出現不平衡的現象。那個振動會使它停止,一直到你內心找到寧靜,再重新祈願為止。只要你的意念和感受保持在和諧狀態,那個火焰就會持續運作。假如你的情況是不和諧的,在祈請一次,請它協助你回到情緒平衡的狀態。


你觀想得愈多,靜心時你愈能待在心中,就愈能增加它的作用力。上個世紀稍早時,有一段時間人們不太願意靜心。因此我們制訂了一系列的條文讓人們每天用它來祈求紫色火焰或其他光的火焰,有時達好幾小時。不幸的是,對很多人來說,這種虔誠後來變成一種精神的儀式,缺少了由衷的熱忱。雖然這些人都是心懷善意和真誠,這些條文和禱詞最好只說一次,帶著心中所能聚集最大的熱忱,讓愛有足夠的時間去顯現它神奇的力量。當你在祈願或禱告的時候,要讓自己在心中完全感受到它的能量,用愛去增強力量,然後讓能量去做它完美的工作。


上個世紀裏,有好幾千個人藉由每天祈請紫色火焰,持續好幾年,最後成功地揚升了。他們祈願時心中帶著很多的愛和熱忱,即使他們並不真正知道最終會轉變成什麼。他們容許陰暗的部分浮現到表面被他們覺察到,不帶一點評判而是交出那些能量,讓它們沐浴在紫火中。


這些珍貴的靈魂們並不像你們現在一樣,可以取得所有的工具和資訊。對他們來說,是靠著信心和堅持,讓他們持續做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為止。在這個漸進的過程中,他們把來自累世的,以及現在和過去的負面能量,一點一點地改變成純淨的金色液態光。當他們死後到帷幕的另一邊時,他們成功地完成揚升,沒有任何耽擱。今天,他們就在我們這裏,穿著光袍,享受著第五次元一切的榮耀。


在我們呼喚紫色火焰之際,就會在原子核心跟白色的火核心之間產生兩極。由於核心是物質,會形成負極;而紫色火焰白色火核心是精神,故產生正極。原子跟光之間的互動會透過紫色火焰產生一種震動,這震動會鬆動躲在電子當中以及環繞在四周的核子硬化體。在沉重的硬化物質鬆動之時,就會融入紫色火焰並被消除掉。紫色火焰跟肥皂不同的地方是它不僅圍繞在污垢,將它清理掉,它純淨的光能量也會將它轉變。而電子在擺脫污垢的負荷之後得以再度自由活動,它們因此可以將我們頻率提升到精神性的質體層次

紫羅蘭火焰


(4)紫色火焰的科學


大部分科學家都不願意接受能量的頻率可以影響健康這種思想,但是最近出版了一個新的科學理論「超弦理論」,即對我們而言如此堅硬的物質身體只是由弦的頻率所聚集而成,它存在於不同層面。果真如此的話,那就很容易瞭解為何紫色火焰可以在改變我們頻率之際來讓我們健康。今天大部分新興物理致力於研究物質跟能量的本質,一旦物理學家認為已經找到了物質最小的質體,總是會再出現更小的。


十九世紀科學家還把原子當作是最小的微粒;之後他們發現原子是由圍繞著核心的電子所組成;之後他們學習到如何從原子核分裂出光子跟中子,原子和能量也因而誕生。然而科學家在這段時間又發現了60多種次原子微粒,如中微子、輕粒子、波送、夸克等,故往往可以說是「微粒動物園」。


如果超弦理論是正確的的話,那麼人幾乎是無法真的找到最小的微粒。六十年代發展出的理論說明了我們所感受到的微粒或許真正是超弦頻率節奏,是我們甚至在顯微鏡之下都無法看見的,因為它太小了。每個弦都比一個光子小上100兆倍,故它對我們而言就好像個微粒。


就如從樂器上的弦一樣,他會以不同頻率震動並產生聲音,那這超弦也可以以不同的頻率震動,每個都配合著它另一個次微粒。由此看來超弦理論對於那麼多種類次原子微粒的存在是個相當高雅的解釋。它並不是關於物質不同的種類,因為它們就如同物理學家MichioKaku所寫的,「無非是透過這些震動的弦所產生的和諧。」科學家如Kaku說我們無法看到整個弦,而是只看到微粒,因為弦的其他部分正在更高層次空間轉動著。


科學家目前在尋找著測試方式並已證明超弦理論,隨著所找到的答案又拋出了一堆問題。然而振動弦的假設或許正可以解釋為何人透過使用過紫色火焰來提升頻率可以達到如此不可思議的結果。或許有一天科學家有能力測量出構成我們靈魂身體的細膩聚集能量;或許他們在我們重複呼喚紫色火焰時,有能力測量出流入我們的能量,在此之前我們還是可以將紫色火焰當作是精神能量的強大形式作實驗。它會幫助我們維持我們的和諧跟平衡,也因此讓我們發現精神跟身體真正的合一是什麼。

紫羅蘭火焰.jpg


(5)紫色火焰的啟動


生活中啟動紫色火焰有幾個步驟:第一是每天為紫色火焰預留時間。大家其實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呼喚紫色火焰。只要感到緊張忙碌、疲憊或有點激動之時,簡單的呼喚紫色火焰的詞句,就會產生效用。但是要從紫色火焰得到最大的效果是最好每天拿出15分鐘的時間無間斷的對它呼喚。


總之紫色光是所有顏色裏面頻率最高,是目前頂輪的顏色,他是所有大師所推薦的新時代可以幫助人類的主要顏色,它包含新時代所有應具備的特質:自由、革新、意志力、愛心、純淨、完美…,且可協助去除負面能量,得到內在喜悅.它是新時代的療癒能量。


紫色光是聖哲曼大師為人類帶來無法估計的寶藏。只要祈求,就馬上可使用,他會將自己生活中一切不想要的舊有模式、原則轉化。當我們為整個星球、動、植物作呼喚時,只要合乎宇宙準則,它馬上就會出現。可以嘗試下列作法:


將自己生活中想解脫的各點寫下,之後站在房間中央並祈求聖日爾曼來維護著您。等到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時,就求他將紫色火焰環繞在自己周圍9公尺寬。剛開始使用最好大聲念出來,因為聲音比只用想的效用更大。


現在觀想著可轉變一切的紫色火焰微繞著自己,張開的雙手,將手心朝上,祈求聖日爾曼將紫色火焰放到手中,之後從腳位置開始將帶紫色火焰的手往上觸摸自己的靈光直至頂輪位置,同時想像手中的光將一切負面的清除掉並將之轉變成光跟愛。


現在可以祈求聖哲曼幫忙處理所寫下的事件,首先讓這些事件短暫出現在眼前,同時用帶著紫色火焰的手將這些顯現的影像拉出,丟到火焰當中燃燒掉。同時說:我是神聖、純淨的紫色火焰,我感謝得到了療癒。


紫色火焰的振動模式的取得僅可透過頂輪及神聖的呼吸技巧,或是由地球內向上,觀想美麗的火焰從你的腳下燃燒,圍繞著你的身體,轉化你周圍一切不和諧的振動頻率,然後這神聖火焰以越來越擴大之同心圓方式放射到世界中。這就是為什麼地球內的紫色火焰對轉變過程如此重要的原因。紫色火焰釋放出來時,可以轉化扭曲的振動形態,為了幫助人類與地球加速提升的過程,讓紫色火焰成為隨時可用的是極重要的事。


當然之後要真誠的感激聖哲曼大師以及這神聖慈悲自由的療癒能量紫色火焰。

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剛果能量漩渦和剛果漩渦在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能量場.jpg


(6)紫色火焰的培育


你可以利用紫色火焰來處理週遭的世界。你可以明確地做這樣的祈請:


以偉大的神性存在之名,我召請親愛的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守護者,讓一波又一波的紫火充滿這個世界,讓這個星球上所有生命中的每個粒子、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在紫色火焰的照耀中,保護他們,喚醒他們。我請求這個作用一直持續著,直到恢復圓滿。一切誠如是。」


你可以在每天的禱告中做這樣的祈請,並召請正等待你們提出意向才會去工作的上百萬紫色火焰天使們。把他們送到世界每個角落。讓全球充滿紫火。要知道,天使們不會介入你們的世界,除非你們發出請求。派他們去工作,他們正在等待著回應你們的請求。


紫色火焰天使們真的可以讓地球充滿紫火,消減很多痛苦。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紫色火焰天使,請他們讓你的個人世界充滿紫色火焰的能量。很多森林大火能被撲滅,都是因為在火勢大到無法控制的時候,有一些人祈求紫色火焰出面調節。


把那個火焰的能量送給地球上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小孩,看起來是很重要的,並且以我們的心,讓地球充滿那種能量。不要忘了動物、樹木、各種元素、大自然的精靈,以及植物王國。各種元素常常需要你們的協助、你們的愛、你們的支持,和你們對紫色火焰的祈願,才能在地球上維持平衡。


在目前這個轉變時期,它們比以前任何時期都更需要。元素之靈在協助地球進化到更高的階段時,具有重大影響,它們是你們的幫手。它們從人類接收到愈多的紫色火焰和愈多的愛,地球自身和居住在它身上所有王國的轉變,都會愈順利。


所有的人都要開始參與培養和擴展那些火焰的工作,從你自己內在開始,然後是為這個星球,很快的,這就會變得很重要。我們一直為我們自己而做,也替你們做,已經很久了。很快的,所有嚮往提升到第五次元狀態的地表人,都會被要求進入更進化的靈性成熟水準。你們將要求開始做出自己的個人貢獻給這些火焰,是為了自己,也為了這個星球上的人類。這是對所有住在第五次元的人的要求。現在你們準備好要靜心了嗎?

經常用紫火淨化這個漩渦也是很有幫助的做法.jpg


三、紫色火焰神殿之旅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神性的火花。讓它再一次點燃你們的靈魂之火。在你們回家的途中,利用它助長你們心中的熱忱。—亞當馬祭


這是地心世界的亞當馬大師告訴我們的關於紫色火焰神殿的神秘之旅。現在請你們回歸到心的中心點,說出你們想要被你的神性臨在神妙的能量充滿的意圖和渴望,你可以用這種方式去做:


"以我神性存在之名,從我存在的上主,我請求紫色自由火焰的愛和奇蹟般的能量,充滿我四體系統裏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原子和每一個電子;充滿我所有的精微體,以及在所有次元和意識狀態的真我生命裏的每一個粒子。我現在請求一次又一次地被充滿,在生命的每一天,每天二十四小時。"


當紫色火焰能量充滿你的身體時,請發出你的意圖,要和你的高我與我們同往桃樂市內部,第五次元的美麗和神妙的紫色火焰聖殿。這個神殿有一個乙太的,第五次元的物質結構體,我們的人隨時都可以去,你們的光體也一樣。


神殿裏的紫色火焰永遠都是點燃的,賜福給所有的生命,庇護人類和這個星球,我們以永遠不變的愛和虔誠滋養它。很多時候,聖哲曼大師和他的雙生火焰波提亞(Portia),以及紫色火焰的很多不同天使團的眾多天使,都為了這個星球一起在這裏重新補充和照護這個奇妙的神之火焰的能量。


盡可能的把能量吸進來,這樣你才能夠在回到完整的意識時把能量帶回身體。現在,你看見自己站在一個有很高屋頂的環形房間裏,裏面到處都是紫色火焰。牆壁都是純淨的紫水晶做成的,地板也是用質地更平滑、更光亮的紫水晶做成的。


透過紫水晶牆壁,你會看到很多紫色色調的燈,它們會給你一種神秘星像景觀的感受。房間很亮,而且你會看到好幾十個各種尺寸和形狀的噴泉,散發著各種程度不同深淺的紫色,這是一個魔法般的顏色和光度的表演。


水仙子們興高采烈地玩著這種能量,看著他們嬉樂中的歡欣鼓舞。花仙子也在遊戲,他們用這種光能量創造出很多不同深淺的白色、金色和紫色的漂亮花朵。你看見他們把花朵擲在你身上,這是一種祝福和歡迎的方式,加入他們,分享他們的喜悅和至樂。你也看見許多紫色火焰天使們,正以愛和傾慕照護著紫色火焰。


這個偉大的愛之火焰並不是熱燙的,它基本上是比較偏涼的。房間裏有很多椅子,請你們每一個人都在你覺得舒適的地方選一把最吸引你的椅子。椅子都是紫水晶做的,每一把椅子下面都有一個火焰正往上升起,它想要認識你、擁抱你。當它從底下燃燒起來時,會從下面的幾個脈輪進入,充滿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當你覺知地讓它隨著呼吸進入你的心中,你就充滿了代表自由的紫色火焰,那是你從來未有的經驗。


每個人身旁都有幾個紫色火焰天使環繞著,把一杯杯的愛和一杯杯的紫火注入你們的能量場,以及生命中需要療癒的不同面向。每個人經驗到的都不會相同。繼續把能量吸進來。現在,看到聖哲曼大師與他的波提亞女士和觀音大士—悲憫和慈悲的女神,用愛充滿你們,並用愛在你們的氣場裏刻下慈悲的火焰,那也是一種第七道光的能量。


現在請你把心打開,為了療癒你自己和你所愛的人而接受更高水準的慈悲。不管你認為生命需要什麼療癒,祈請慈悲和寬容的能量,允許你所需要的改變發生。讓自己處在那種至喜的狀態,想要待多久都可以。跟我們講話,跟聖哲曼或觀音講話,把你的意圖放在要完全療癒自己,療癒現在與過往的所有創傷。這個房間裏充滿了神奇的療癒能量,當你坐著,把它呼吸進來時,去感覺你周圍和內在黑暗能量的波動。不管哪裡有困難、創傷或痛苦,去感覺到那個能量已經開始消散、融化。


你會開始感覺身體的黏稠度降低了。感覺一下你變輕了多少。感覺輕盈和喜悅的感受注入你的存有。當你感受到愈大的喜悅,你的負擔就愈輕。讓這個輕盈、這個美、愛和力量以各種方式滋養你。繼續吸入。你希望紫色火焰幫你做什麼,覺知地向它提出要求。有時候,提出要求和圓滿願望之間需要一個清理的過程,但是你已一步步地邁向成功了。不要急,慢慢來。


當你覺得準備好時,可以看看四周。假如你有什麼疑問,有些指導靈、大師和天使們很願意幫助你。順便一提,很多天使,特別是與人類共事的那些天使,他們每週都到這裏來補充紫色火焰的能量幾次,很多是常常每天來的。地球上不平衡的能量會污染他們的氣場,所以他們來這裏清理和重新找回活力。請你們也這樣做。跟我們待在這裏,多久都沒關係,當你準備好時,回到全然的意識裏。要非常留意,在生活中不要再用意念、感受或言語再創造出你剛才轉化掉的能量。


我們邀請你們回到第五次元的這個神殿來,任何時候想來都可以,現在門已為你打開。聖哲曼大師永遠都在那裏,他的天使們也永遠在那裏準備好要迎接你們、愛你們、以任何你們需要的方式協助你們。他們非常高興能夠協助你們。

earth_violet_atmosphere.jpg


四、聖哲曼大師和OITC(國際資金管制處)


下面內容通過傑斯·安東尼傳遞。內容涉及自從美國911事件後被廣泛關注的國際幕後金融家族控制的OITC(國際資金管制處)這個神秘機構。從通靈內容看,聖哲曼作為來自第七密度的大師參與了這個神秘機構的建立工作,透露了這些高級智慧生命通過這樣的神秘機構擁有地球上巨額的財富,並且這是整個人類提升計畫的一部分。這也就是聖哲曼稱為猶太人煉金術大師的原因之一。因為這些巨額財富正是從十八世紀的大量黃金開始的。歐洲的古老的羅斯柴爾德家族也是從管理黃金財富開始的。這個家族正是OITC機構的主要成員。


聖哲曼: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講一些鮮為人知的、很少有記載的歷史。有一系列事件導致了目前體系中的國際資金管制處的形成。這段歷史以這些工作為主導,我代表那些創造並擁有一個基金,以提供巨大的幫助的人所做的工作。


讓我們先來瞭解我的一點歷史。許多故事都在講述我的不同化身的歷史。一個最切合我這歷史的一次轉世,是在十八世紀晚期我在歐洲生活的歷史。這可能是我最被認可的一個化身,因為我在離開的Violinio聖哲曼身上留下了一些我的痕跡。然而,我的權力和我的財富得到了許多進一步的想像。我一直被指責在影響各種政治暴動,包括一個那時正在發生的、後來導致美國形成的獨立運動。由於我的煉金術知識和養生的食譜,我已經被描述為一個壽命格外長的人。


事實是我創建了一個幾乎和小說一樣的角色,讓我進入到一個只有皇室或是金融家才能進入的圈子。我那時有一個議程,因為我意識到我是誰,以及知道我會在未來數百年中發展。我有一個更高的目標,如果你這麼說的話,我自告奮勇來承擔這個角色,去引導某些國家進入他們所應該去的方向。你可以叫我是一個揚升的大師,但那不完全是所發生的事情。我帶著洞察力和熟識基督麥可.艾頓的存在所居有的全意識,進入這個身體並熟悉他的計畫,它將帶領地球上的居民進入一個與他的靈性意向更一致水準的生存層次。


我們確定,使這種情況發生的最至關重要的時代,是在政治動亂席捲歐洲,亞洲以及在北美和南美為獨立而鬥爭的未具經驗的殖民地期間。這開始於西方的法國和美國,也給即將進入十九世紀的世界各地的其他國家帶來了無法預料的後果。我的銀河系的顧問艾頓認為,這一段打破了很多人心目中假設的歷史時間將是一個播種覺醒種子的沃土。


我得趕緊補充說,我不是唯一在這一時期前來的指導靈。還有許多人,他們每人都扮演一個角色,來觸發開明思想的興起。我當時的作用是讓那些貴族和控制了政治權力的僵化的頭腦中產生懷疑。我不是蠱惑人心的政客。我是那個引起人們留意其他選擇的人。我以一個充滿神秘和奇幻的個人形象做了這些。我是一個擁有高貴的血統和難以解釋的能力和資源的陌生人。誰會更好地激起當時無聊統治者的興趣?我對他們來說是一股新鮮空氣,我利用這種新奇,來讓他們放棄禮儀和教養帶給他們的防禦能力。


統治者與當時的貴族們處於一個絕對統治傳統的高峰,他們統治這些國家的資源作為他們自己的財物。這很快就受到當時正在孕育的政治反思人士的攻擊。席捲歐洲和其他大陸的革命運動積極地開始了,但不幸的是一發不可收拾。人類根深蒂固的思想佔了上風,勝利者採用了相同態度,即他原本反抗的貪婪和暴力。他的新認識沒有在足夠高的水準,以對付他預設的本能。另一夥統治者在變化的幌子下從那些重新設立的同樣的政治控制的革命者中出現。隨著時間的推移,甚至一些被廢黜的統治家族,以政治上更明確的版本回來了,甚至更嚴厲地回應那些先廢黜他們家族的統治者。


從某種意義上講,什麼也沒有真正的改變,即使全球被暴力和流血的巨浪席捲。即使在今天仍然是這麼回事,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掌權的人越來越少擁有其控制的確定性。很顯然,人類還沒有準備好做出他將不得不做出的改變,以進入造物主所設想的提升。就是在那時下決心來改變如何去發展。國家的資源和財富仍在相對較少數量的統治者或政治監督者的手中。通過革命而產生的自由,通過銀行系統發展出來的、應當是自由的金融控制,取代了君主制系統的專制主義。能夠控制國家擁有的資源價值的能力,已從實際領導人手上轉移到銀行家手裏,他們在本質上控制著這些國家的統治者。


到這時作為煉金師聖哲曼的我已經從公眾的視野消失了,但我仍然意識到是誰拿著錢袋,以及這會如何影響國家的意識,按理說應是自由的意識。當所有權和控制權是給了那些更少對公益感興趣的人,我們決定非常關鍵的一點,是作出改變來保護世界的資源,並來防止那些將不可避免地發生。它似乎很清楚告訴我們,金錢控制者們通過操縱政府機構,攪動政治暗流,最終將迫使仍舊在位的統治家族退位或被閹割。現存的統治者最終將成為像徵性的元首,控制也就不復存在了。


我的角色進入了一個新的方向,作為留下來的統治家族一個較正式的外交官和顧問。他們已經越來越少擁有政治權力,但他們仍然控制著世襲家庭積累的、龐大的藝術和貨幣資源。他們的個人財產是他們國家的文化財富,形成了銀行的經濟支柱的基礎。因為他們所有的一生都被進行培訓來成為統治者,貴族剩下還有一個公共利益的認知,這是由他們的世襲地位所決定的。儘管他們仍有民眾為他們服務的心態,他們仍然視自己為其主權的國家內使用他們的財富來引發改變的角色之一。


我帶著這樣的想法走近執政的家庭:其個人所有,即他們的國家的資源應該被保護以免被拿走。我已經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與遍佈世界的統治以及被廢黜家族領袖進行這個談話。我提出這樣看法:團結才是力量,而不是個人利益。我認為,根據當時政治和金融之風所吹向的方向,對他們來說應更審慎的考慮,將他們仍然控制的資源以一種方式結合起來,來確保他們的資產得到保護,並在未來保持可被用於支持慈善和文化事業,而這些都由他們培育以監督。


仍擁有地球的大部分金融和藝術資源的統治家族同意這一行動計畫。他們組成了一個將成為最終OITC的網路。這個網路最初的形式就是一個家族頭領私下簽署的合作協定,以維持對其資產以任何必要方式的控制,並放棄了對大部分的資源進行個人利用的考慮。他們一致認為,他們的共同資產將被彙聚於一個大型的全球帳戶,將致力於為人類造福,並將為此進行單獨的協調。他們將保留他們的個人資產的所有權,但將專門為一個更大的目的使用。一個制衡制度將被實行,以防止這些受保護的資產未經授權的支付,並且輪流的家族頭領階層將監督這個網路的運作。一旦各種家族或財團的負責人簽署該協定,它就是有約束力的。


我在這其中的作用是說服各個家族同意。我再一次種植了種子,雖然這一次我這樣做是更加公開,並且提供了替代發展的明顯例子。我這樣做不是幫助世襲統治者機構。我只是在人類已經發展的文化結構中,努力把它帶到仁慈和文化富足的下一個層次。我看到了人類被盲目引導的方向,我自己提出一個方法來避免這種情況。


這些資產已被普遍的保存,雖然在過去十年左右有一些人對其控制動機進行過嚴重的攻擊。今後人類必須有一個穩定的經濟基礎,再來追求他的靈性的進化,這是我們對OITC的打算,因為它還在不斷發展來提供這些資源。


(備註:聖哲曼所解釋的全球皇室統治階層的資產管理的機構OITC,實際上是由共濟會和光明會具體操作的全球金融管理體系,由十三個神秘的家族負責管理,這些家族按收益收取部分管理費用。因此,新世界秩序的建立成為這些家族被攻擊為陰謀論的原因就不足為怪了,如此看來,聖哲曼等大師們才是這些秘密計畫的幕後高靈,這個總的天盤計畫由第九密度的高靈制定,也稱天龍計畫,目的是通過控制全球金融實現世界大同,建立世界政府,更好地實現人類靈性的提升。)

紫羅蘭火焰包圍全地球;淨化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能量場.jpg

 

 

 

 

 

http://blog.xuite.net/kkay666/hkblog/91389091-%5B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