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感覺到一個美妙的臨在。她對我說—)


我是人們稱作"瑪利亞"的那一位,曾在兩千年前生活過。我非常高興來到你們身邊!我有一段時間沒有現身了,而現在我願作為女性能量、聖愛能量,以我的臨在充滿你們。


(莫妮克:瑪利亞對我說—)


過去一直都有一些"智慧學校"。你們可以把這個地方看作一所"智慧學校"—一所可以自由進入的學校。現在不像我生活在地球上的那個時候—那時人們得具備大量的知識,才能繼續在自己的靈性之路上進化。


而現在,就像你們被告知的那樣:神聖知識巨書為所有人打開—你們只需有意願去讀裡面的內容,只需願意找回居於自身內在的全部神聖知識。


我很高興向你們獻出我心中的溫柔、慈愛。我也很高興給你們提供由我之所是發出的聖光。


我已完全不再是人類!你們若想對我目前之所是有個印象,就把我想像成一個能呈現為人形、甚至能以肉身向你們顯現的非常明亮的存有吧。我曾在過去現身於地球上,現在也在這樣做,將來還會這樣做。請把我想像成這樣一位存有—和你們一樣,總想在聖愛中走得更遠以獻出越來越多的聖愛!


今天我是來告訴你們:要有勇氣!即使這時代與你們希望的不同,即使你們在生活中進行著艱難的體驗,也一定要有勇氣!


我自己在地球上生活時也痛苦過。那痛苦使我領悟了人們當時的存在狀態以及我作為人的存在狀態。


在目前這個時代,痛苦不是地球人類進化所必需的。而在古代,對別的人類來說,必須有痛苦才能喚醒他們,讓他們瞭解聖愛,因為這聖愛振動常自痛苦中誕生—只要沒被那痛苦淹沒。


總之,我也痛苦過,但我明白不要沉溺於痛苦中,因為我知道在痛苦背後,聖光與聖愛在等著我。


我只痛苦過很短的時間—當我與我親愛的兒子分開時。我們倆都做好了準備以面對一切遭遇,但由於我那時有一個人性的部分,所以放不下情感。正是這情感產生了痛苦!所以你們無論在生活中遇到什麼,都請盡量像我所做的那樣,不讓自己長久地封閉於痛苦中—無論那是怎樣的痛苦。


痛苦是個巨大的阻礙,但你們要理解它,有時也要經歷它以便超越它。人一生中不是只有一種痛苦,而是有很多種!一旦你們弄清了自己痛苦的原因,就可以照亮它並超越它。


我也很高興地告訴你們:你們的世界將重新見到聖光和神聖的太陽。一個新的太陽將閃耀光芒。我所說的"新的太陽"既是實指又是引申。這"神聖的太陽"也意味著安寧、和平、友善和人們之間的聖愛。你們的天空中還會有第二個太陽—這個小一點兒的太陽會帶來平衡。


到那時,這個世界將是平衡的。它將不再是一個二元對立的世界,將進入到一種完全不同的振動中。為了讓這能夠實現,我瑪利亞在把聖愛給予所有人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此刻我既在你們身邊,也在我該積極工作的各個地方積極工作著。


我大力幫助那些聯合起來的、心靈純淨的人們。他們對進化非常有用。他們在不知不覺中給出了自身的一個片段—聖愛的片段。這聖愛的片段對你們世界的進化和向高維的轉移都是非常寶貴的。


你們會在不知不覺中不斷獻出聖愛。這就是一種存在狀態!這是一種處於聖愛中的存在狀態!不僅是意識在獻出聖愛,還有你們所處的那種狀態。當你們與自身極度和諧時,當你們處於安寧、歡樂之中時,從你們那兒會自動發散出對世界和大轉變都很寶貴的聖愛振動。


大轉變將會實現,而你們會得到幫助。我將越來越多地來到這裡和很多別的地方,以幫助光之工作者們,幫助那些純淨的人—他們確實願意進步並願意向周圍所有人獻出自身最美好的。


有這種願望和需要的人可以向我祈禱。所有願望都可以告訴我,而我總會盡力回應你們的請求。你們可以祈禱,但不要用那些並非發自內心的話語來祈禱。


教會(比如天主教會或基督教會)教給你們的那些祈禱,不是我期待你們做出的祈禱。你們可以信賴我之所是,向我吐露心聲!要確實以一顆大大開放的心對我講話,就像對媽媽、對好友、對一位從不評判的人講話一樣。我不喜歡"評判"這個詞,因為這個詞太陰暗了。我寧願說"像對一位完全接受你們之所是的人講話一樣"。就這樣去做吧!對我講話!提出請求,而你們的請求會被聽到!時候一到,你們的心願就會得到滿足。


很多人什麼都不再相信。他們不再有信仰!


真正的信仰不一定是教會的那種信仰。真正的信仰是認識到存在於物質之外的東西,是認識到我之所是,認識到所有光之兄弟、銀河兄弟之所是以及宇宙真正之所是。


真正的信仰把你們與我之所是、與光之兄弟之所是、與整個宇宙之所是聯結在一起。你們是宇宙的一部分—一個極小的部分。宇宙也在微生物中,也在你們的內在!


(莫妮克:現在我看到她發出一種帶點兒色彩的能量。那是粉色與金色混合成的顏色。彷彿從她那兒發散出一小朵一小朵顏色難以描述的雲。這些小雲飄散到我們身上。她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尤其要知曉我不屬於任何宗教—就像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我最主要的信仰是神聖覺知!我的信仰(那不是宗教)是聖愛!


宗教有時阻礙人們,因為人們沒有領悟,因為那些宗教也在不幸地操控人們!


總之,我認為信仰就是宇宙聖愛,就是相信、信任這宇宙聖愛,就是相信你們之所是,相信幫助你們的那些存有之所是,相信我們永遠聯合在一起,相信有創造了神聖生命並在繼續創造神聖生命的父神-母神意識!在各個世界、各個太陽系以及你們的內在,那神聖生命都在變得越來越美好,越來越明亮。


你們一定要知曉我和我親愛的兒子從未屬於任何一個宗教!那些宗教以我們的名義、以我兒子的名義創建了起來,但我兒子從沒想過要有宗教,因為還是那句話—宗教阻礙進化。


真正的宗教("宗教"一詞並不合適)本該負責教導神聖的生命,教導你們之所是,教導聖愛。我認為這才是重要的。在你們目前的世界上,各種信仰有著那麼大的分歧和矛盾!黑暗籠罩了人們的意識!


真正的信仰使人自由,帶給人光明!而現在的那些信仰—不管是宗教信仰、政治信仰、社會信仰還是別的什麼信仰—卻把黑暗置入人們的意識中。


我也要告訴你們:重重帷幕將從人們面前消除。但對於那些明知聖光存在卻不為聖光服務的人,對於那些一直在損人利己(甚至損害全人類利益)的人,剩下的時間已屈指可數!請堅信這一點!


我還是不能告訴你們那要過多久,因為我們沒有這個權力。無論是我還是所有教導你們的存有,都沒有權力向你們準確描述你們的未來,因為那會阻礙你們體驗生活和體驗自己的各種經歷。


然而我可以告訴你們:那些"先己後人"的人、那些散播暴力的人和那些凌駕於他人之上的人,將會漸漸消失!

 

 

 

●訊息提供:聖母瑪利亞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7年12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7676776502074&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