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克:我感覺到一個奇妙的臨在。這是我們愛之兄長薩南達的臨在。他對我說—)


我很高興地察看了你們的心!我很高興地感覺到那巨大的聖愛正在成長並正在使你們成長!很快,我將回到人們中間去,但只有心靈純淨的人才能認出我來。


我回去時不是作為人們稱作"耶穌"的那個人,而是在我的光芒與榮耀中回去。我將回去幫助人類,但我只能幫助和支援那些敞開了自己心靈的人、那些允許我進入他們心靈的人!


因此我對你們—對我無限愛著的你們—說:再努努力吧!再為聖愛而努努力吧!你們不知道一個覺悟到聖愛的人有多麼美好!


我們甚至在飛船上都能感知到這一切!我們甚至在其它維度、在我們所處的實相維度都能感知到這一切,因為聖愛是不受任何限制的—既不受時間的限制,也不受空間的限制!你們心中閃耀的聖愛光芒可以直達這個星系的另一端!你們放射出的聖愛是巨大的寶藏!要堅信你們是被聖光高層所愛著的!要堅信你們奉獻得越多就會收穫得越多—或者說將會收穫得越多!


我—你們的愛之兄長—將離你們越來越近!我將接近所有純淨的心靈。我將接近所有懷著無私與聖愛為光服務的人。


那些使用三維的利益手段、進行虛假的祈禱和儀式的人,自以為在為光服務,但他們將不會發出光來。


我以及我飛船上的兄弟們,將能夠靠近所有從心中放射出光芒的人們。因此你們一定要繼續去愛,一定要繼續真誠地為光服務!


我和我飛船上的兄弟們怎麼才能在如此眾多的人中找到你們呢?就是通過你們自身的光芒,就是通過你們心中放射出的聖愛!就這麼簡單!正如我對你們說過的—這在離你們行星很遠的地方都能看得出來!因此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將一直在你們身邊保護你們、幫助你們!


我真正的使命很快就要開始了!當我在很多個地球年以前來到這世界上時,我曾說過我會回來,而當我回來時人們會變得不同。這一次我真的給你們帶來光了,而我知道你們看到這光的方式與兩千年前不同。這光用了兩千年的時間在你們心中成長,你們也用了兩千年的時間才能夠看到這光!


我—薩南達—和監護這顆小小行星的所有兄弟一樣,為這行星的未來和你們的未來感到高興。無論發生什麼,你們都要知道那個未來是你們現在的生活完全無法與之相比的!你們現在的生活正在結束,舊世界正在自行崩塌以便在其新的實相中變得更有光彩,就如同你們身上舊的部分正在死去以便使新的部分能綻放出新的美麗。


我不會對你們說"過會兒見",我要對你們說我就在你們每個人身邊。實際上我將一直在你們身邊,直到陪你們走完全程。當你們感到有困難時—無論是什麼樣的困難,都可以呼喚我,而我會以某種方式來鼓勵你們、將我所有的聖愛獻給你們。要堅信我會聽到你們的聲音!我總能聽到從心中發出的真誠話語,那時我就會來提供幫助。


現在我要向你們告辭了!你們要繼續下去!要繼續在這美好的光之路上充分地成長,要繼續保持對自己的信心,要繼續堅信你們將得到所有的幫助。別忘了我對你們說過的話:舊世界正在崩塌—正如你們過去的實相。那是為了讓這美妙的實相、這新的世界能在你們內在與外在重生。


我—你們曾叫我"耶穌"、"薩南達"、"愛之兄長"—就在你們身邊!你們叫我什麼名字並不重要!你們以後將叫我什麼名字也不重要!唯有你們將以何種想法與我聯結是最重要的。


祝福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耶穌-薩南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876264827361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