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想看一下這個由我們愛大規模冥想部落格做的新Cobra訪問:
https://welovemassmeditation.blogspot.com/2017/12/cobra-interview-by-we-love-mass.html


或者在一次團體療癒冥想裡接受治療,這個冥想將會在除夕進行,有40多個我們團隊的治療者參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12/23/monthly-ascended-masters-stellar-healing-rays-remote-healing/


光的勝利!


以下為採訪內容:


Hoshino:正面的ET會不會在他們自己的時間裡做大規模冥想?


Cobra:是的,他們也會做大規模冥想。


H:他們在自己的時間進行冥想還是出於一個具體目的?


C:在幫助其他行星和其他文明時,他們出於自己的使命進行過很多次冥想,他們用冥想來連接源頭。


H:現在他們有沒有做冥想幫助地球?


C:是的,當然。


H:抵抗運動或者昴宿星人是否知道我們每天在We Love Mass Meditation(WLMM)部落格上做的大規模冥想?


C:是的,他們當然知道並且全力支持。


H:他們是否會加入我們的冥想?


C:是的,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參與到很多那些冥想。


H:龍族怎樣 ?


C:你需要具體描述這個問題。


H:比如紅龍或者藍龍,他們會不會和我們一起冥想,他們知道我們的活動嗎。


C:我會說藍龍有他們自己的冥想。他們也知道我們的冥想,尤其是在我的部落格(The Portal)上宣佈的大規模冥想。當這些冥想的消息傳播開的時候他們是知道並支持的。


H:抵抗運動是否通過觀察人類能夠做什麼來測試地表人類對"事件"的準備狀態?


C:我不會說測試,但他們在觀察地表人類,改進他們對人類行為的模型和理解,以此為基礎調整他們對"事件"的時間的計劃。


H:你能否告訴我們現在抵抗運動對地表人類的看法或者觀點?他們怎麼看我們?


C:他們意識到地表人類受著巨大的壓制,他們期望當"事件"發生,當這些壓制被釋放的時候,很多人能與光明勢力進行更大程度的合作。人們需要很多指導,很多治療和很多支持,但基本上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在時間合適的時候將會非常和平地通過這次轉變。


H:如果我們讓抵抗運動我們打分,從0到100,就現在對"事件"的準備而言我們有多少分?


C:他們估計覺醒的那部分人類對"事件"已經做好準備。主要問題是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各個派別之間有很多衝突和沒有足夠合作。從去年開始已經有一些改善,但仍然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H:我們能做什麼提高分數?


C:你意思是人類整體還是覺醒的那部分人?


H:兩者。


C:覺醒的那部分人需要學習更多合作和更少爭鬥。其餘的人類需要開始尋找答案而不要滿足於大眾媒體提供給他們的信息。


H:我們怎樣組織大規模冥想和其他支持架構幫助人類?


C:我會說大規模冥想組織得很好。我們需要的是當有一個重要冥想宣佈時,我們要讓其他團體加入我們。這是團體的努力,這就是主要要做的。


H:關於我們每天的大規模冥想有多少人參加?


C:我從抵抗運動得到的信息是每天每個冥想在幾百到幾千人的範圍。


H:所以抵抗運動定期地追蹤人數?


C:是的,他們一直在監測。


H:有沒有方法我能自己追蹤人數?


C:從地表人類的角度這是不容易的。你可以做的是看著部落格的流量,但這是一個非常粗糙的冥想人數指示器。


H:同意。我也會用頁面瀏覽量對每個冥想的人數做一些計算。我想你的數字和我看到的是一致的。


H:我們冬至的全球同步冥想有多少效果,我們在WLMM部落格上推廣的大規模冥想加速了多少進程?


C:冬至冥想沒有達到關鍵臨界人數,但仍然是一次重要的突破,因為它支持了光明勢力在那天進行的一些行動,我們仍然在12月多維門戶開放的期間,我鼓勵人們繼續冥想至少直到門戶關閉,因為此時有一些關於行星解放的事情在進行。


H:我們的冬至冥想有多接近臨界人數?


C:我會說10000到15000人之間。但這仍然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冥想,它支持了光明勢力其中一個關鍵行動,所以這是好的。


H:通過冬至冥想等離子層有什麼被清理?


C:這仍然是機密信息。我可能在一兩個星期內公佈這個信息。


H:組織一次大規模冥想為那144000人以及其他在這條道路上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的啟動揚升代碼(Ascension code),這是不是一個好主意?


C:還沒到時候,因為等離子層的環境需要變得更好,讓這個啟動能有完整效果。


H:你知不知道0010110代碼和法令code and decree?


C:一定程度上知道。


H:能否告訴我們運用這個代碼和法令的好方法?


C:如果你感到受指引你可以用它。我不會對此做進一步評論。


H:我們在冥想的時候,通常有一步是"觀想一條光柱從銀河中央太陽發射,經過我們太陽系所有的光之存有,通過太陽和月球然後通過你的靈魂之星輪,再經過你的身體到達地球中心"。這是不是用來連接我們的高我和地下的阿加森?


C:基本上這不只是連接你的高我,也連接銀河中央太陽,也是垂直連接地球上不同的元素,包括阿加森和銀河系所有光之意識存有。我會說這是在完整的光之意識裡連接我們的高我和所有存有。


H:如果可能,你能否談談光明勢力是否利用這個冬至的機會清理等離子實體和Yaldabaoth ?


C:是的,他們用這次機會在移除這些實體的行動中取得進展,但這個過程還沒完成。


H: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在多維門戶開放期間每天進行冬至冥想,我們能達成什麼?


C:今天這仍然是敏感信息,因為我們仍然在多維門戶開放的期間,行動仍然在繼續還沒有結束。如果一切順利,我將會在一兩周內公佈更多信息,但我不能承諾。


H:光明勢力如何探測到等離子或者乙太層寄生體?


C:他們有先進的科技能看到,就像我們用手機攝像頭看物質層一樣。實際上這是一種能看到等離子層事物的技術。


H:光明勢力如何清理這些實體?


C:我不會說他們怎樣做,這是敏感信息。


H:我們在其中一個每日冥想裡都會進行一個紫色火焰和白色火焰的AN(轉換冥想),我們是否在這個方面幫助到光明勢力?


C:是的,當然,這有很大幫助。光明勢力非常推薦和鼓勵這麼做。


H:我有一個問題關於Command PB Stardust(指揮PB星塵)。最近我們鼓勵人們在多維門戶冥想後使用Command PB Stardust協議。有沒有其他方式讓我們能更有效利用它,比如大聲說出來?


C:人們可以大聲說出這幾個字讓它更有效。還有其他因素比如我們傳播越廣泛,越多人用這個協議,這麼做越能讓它更為有效,因為昴宿星人從人們(使用協議)的反饋中學習,使它更有效果。所以我鼓勵人們盡可能宣傳它。最近沒有足夠的反應。昴宿星人期望人們對這個協議更感興趣,因為它能幫到很多人。所以如果你能讓它傳播更廣泛一些,這將會鼓勵昴宿星人,因為他們也針對其他情況開發其他協議,但還不是公佈的時候。他們也說如果這個協議傳播得足夠普遍,他們將會公佈其他情況下使用的協議。


H:當一個人大聲說Command PB Stardust三次,昴宿星人能否繼續監控那個人的身體?


C:昴宿星人會繼續關注那個向他們祈求的人。所以如果一個人和昴宿星人合作越多,他們也會與那個人有更多互動。


H:其他的正面ET有沒有開發其他協議?


C:正如我剛才所說的。這個協議需要被更多一些人知道和廣泛傳播。人們不需要相信昴宿星人,他們不需要相信任何事,他們只需要試一下這個協議並且看看它運作得怎樣。對很多人來說這個協議可能沒有作用,但對其他人來說卻非常有效,這是昴宿星人想要的。他們希望減少這個行星的疼痛和苦難。


H:有沒有方法提高我們的冥想技巧?


C:現在的建議是每個人用他們自己的冥想方式。我們現在不公佈其他冥想技巧,因為不是適當的時候。再強調,因為等離子層的環境不合適而一些冥想方法非常強大,所以情況還沒有準備好。


H:將來如果我們更覺醒或者有更多人參與大規模冥想,我想你可能會在部落格上公開這個信息。


C:是的,有可能。


H:如果人們因為時區限制不能參加冥想,他們能否在其他時間冥想,比如在3AM GMT而不是在3PM GMT進行警覺冥想(Alert meditation)?


C:我鼓勵大家和其他人在同一時間做冥想,因為這能創造一個更強大的相干場域。但如果他們真的做不到,在其他時間冥想也是有幫助的。


H:似乎很多人在冥想的時候收到光明勢力的信息,不只是我們的大規模冥想,還有他們在自己的時間進行的冥想。這是因為我們的心靈感應能力在冥想時提高了?


C:冥想的時候管道是開放的。在那個時候光明勢力能給予盡可能多的指導。


H:還有什麼辦法讓我們一起或者提醒人們參加各種冥想?在我們的部落格上通知或者你推薦什麼其他媒體?


C:現在這個活動將會有機地發展。當人們有足夠的覺醒時,他們就會同時加入。


目前形勢


H:因為"事件"已經從原本預計的日期拖延了幾年,這是否意味著從"事件"到那些已經準備好揚升的人之間的時間窗口也被縮短了?特別是我們在接近"事件"時間窗口結束的2025年?(1975-2025)


C:實際上2025年作為當前的計劃,是"事件"時間窗口的結束。揚升過程比這要用更長的時間。


H:揚升過程將會在地球上繼續,或者在其他地方進行?


C:現在不是公開這個信息的時候。


H:在冬至那天,你在部落格上說RR9完成。能否讓我們知道這是關於什麼?


C:這是光明勢力某個行動,這個信息是給抵抗運動,而不是給地表人類。


H:這些日子以來似乎主流媒體和另類媒體進行了更多揭露,從現在到二月結束這段時間我們能期待什麼?


C:我們能期待這個揭露主題持續進行。龍族的信息來源期望有一次重大的揭露推動,但抵抗運動不能100%肯定從現在到二月結束是否會發生這件事。現在知道的是光明勢力某個行動會在二月結束時完成。在那個時間範圍裡我可以說有某個週期結束,某些事情將會完成,一些新的事情會開始。隨著我們接近那個時間,我將能夠說多一點。


H:我們能否期望川普總統或者普京總統進行更多揭露?


C:我不期望高層政治家有更多揭露,但我預期有更多獨立的信息來源帶來新的信息。


H:能否告訴我們還剩下多少百分比的等離子頂夸克炸彈需要清理?


C:我會說有很多已經清理,但還有一些需要清理,所以問題沒有解決,在"事件"發生前需要解決。這些武器沒有清理完之前"事件"不能發生。


H:在等離子和乙太層還有多少執政官,如果你能回答這個問題。


C:沒有太多,只有幾個強大的執政官,他們大多數人已經被移除。


H:南極的情況如何?所有天龍人和Chimera的基地都已經清理?


C:不是全部,但我會說至少清理了85%。


H:那些沉睡(巨人)的情況怎樣?在南極有沒有他們的存在?他們醒來了嗎?


C:還沒有。他們大多數仍然在沉睡狀態。他們一些人醒了但有一些沒醒。我會說有一些在加拿大北方和西伯利亞,他們還沒有完全覺醒。


H:針對AI的持續戰鬥如何,是否有成功地減少它們對人類的控制?


C:這是對帷幕和所有標量技術的同一場戰役。它正取得進展但現在還遠沒結束。


H:我們作為地表人類還能做什麼幫助減弱AI對人類的控制?


C:我會說盡可能地與靈魂,與你的高我連接。這裡關鍵是連接你的情緒,因為AI程序傾向於抑制情緒。我也會說所有科技比如智能電話是用於控制和抑制人類情緒。


H:你會不會建議我們現在盡量不要用智能電話?


C:以一個平衡的方式使用,不要濫用。


H:地球外發生什麼?所有的奴隸殖民地已經解放了嗎?


C:太陽系已經解放。現在發生的是光明勢力和各個負面秘密太空計劃的派繫在月下空間的戰鬥。


H:那些地外繁殖計劃已經關閉了?


C:是的。


H:這些計劃的受害人如何獲得治療?


C:那些存有已經被轉移至其他太陽系的行星。很多人被送到昴宿星系的某些地方。有一個巨大的行星專門用於治療,他們會經歷非常強大和有效的治療過程。


H:目前月下空間的情況怎樣 ?


C:在月下空間光明和黑暗勢力有一場全面的戰爭,在物質和非物質層面進行。我會說現在主要的戰鬥正在發生。


H:我想你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但你能否再次確認太陽系其他地方現在完全從黑暗勢力的控制裡得到解放?


C:除了月下空間外,太陽系被認為是完全解放了。


H:在外層空間的其他地方有沒有黑暗勢力控制?


C:沒有。我會說他們唯一的控制是通過NASA發送到太陽系的行星探測器之類的,還有一些低級軍方太空計劃的探測器,大概就是這樣。


H:最近的MegaAnon和QAnon被認為是可靠的信息來源?


C:我會說只有大約60%-70%可靠。


H:兩個人都是?


C:是的。


H:你有沒有聽說過FBI宇宙特工?(http://cosmicagent.blogspot.co.uk)你知道嗎?


C:是的,但我不會評論,因為關於那些信息來源每個人需要跟隨他們自己內在的指導。


H:最近在美國逮捕戀童癖者,以及特郎普命令沒收他們的財產,這是不是大逮捕的先決條件?


C:這是那個過程的一部分,我同意。


H:那些人被逮捕前需要切斷他們的資金來源,是嗎。


C:他們不需要被完全切斷資金來源,但如果他們只有一點錢這當然會幫助到光明勢力。


H:正如你之前提到金融重置在"事件"的時候發生,所以他們的資金來源無論如何都會切斷。


C:是的。


H:為什麼我們沒有在主流媒體上聽到這些消息 ?


C:主流媒體尤其是美國和歐洲的媒體幾乎完全被陰謀集團控制。所以你可以在其他國家的主流媒體上看到一些信息,但我們最後看到這些信息的地方是美國的主流媒體。


H:媒體是不是最後一個從陰謀集團控制中得到解放?


C:媒體的解放和行星的解放,金融系統的解放同時到來。這都是同一個成果的一部分。


H:美國"網路中立性"的結束對正在進行的揭露過程有什麼影響?(註:2017年12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推翻網絡中立法,放鬆對大型電信公司的監管,使這些公司對於網絡用戶能夠看到什麼擁有更大的操控權)


C:這是陰謀集團想打斷揭露過程的其中一個企圖,但揭露過程無論如何將會繼續。昴宿星人說如果某個時候有人企圖推倒網路,他們就能開始更實際的干預。這一直是計劃中的一個選項。


H:最近一個跟蹤站報告發現上層大氣有電離氣體的蹤跡,可能是巨大的宇宙飛船進入地球大氣。這些飛船正在降落到行星地表?


C:首先電離氣體不是宇宙飛船,但飛船正在來到行星地表。在近地軌道各個派系有很多活動,我不能說得太詳細,但我會說有很多活動在近地軌道進行,很多這些活動無論怎樣都會被人發現。


H:加利福尼亞山林大火是陰謀集團毀滅證據的企圖?(相關訊息)


C:不,這實際上是更公開地使用等離子和定向能武器。


H:民眾被能量武器瞄準,燒燬他們的房屋?


C:是的。


H:你意思是陰謀集團和普通民眾?


C:陰謀集團指揮那些武器。


H: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種植區是不是宗教儀式侵害發生的地方?


C:不管是不是葡萄酒莊園,這些侵害都在各地發生。


H:這就是現在這些地方"著火"的原因?


C:不是。


H:敘利亞目前的形勢怎樣。那個五角形已經解放,有什麼計劃治療那個地區讓它再次能錨定女神能量?


C:基本上五角形的五個點已經解放,但整個敘利亞地區還沒有解放。在女神能量再次錨定前這些地方需要有很多治療。


H:我想俄羅斯已經計劃到敘利亞修補其中一些損害,這是計劃的一部分?


C:是的。


H:這裡是一個關於川普的問題,他應該被選中完全地為陰謀集團服務,或者是更加自我服務的人,但有很多人把他抬高到救世主的位置,我們怎樣支持或者為很多這些將會感到失望的光之工作者帶來平衡?


C:有很多事情發生在他身邊。我會說不要關注他,而是更多地關注行星解放。


H:人們在分享昨晚洛杉磯和美國南部地區的飛船影片。有人貼了一個鏈接說那看起來像Space X公司發射的,是嗎?
https://www.cbsnews.com/news/spacex-launches-10-more-iridium-next-satellites/


C:公開的太空計劃有很多活動,但我會說有一些秘密發射的軍方衛星,那就是人們在加利福尼亞看到的。


一般問題


H:"事件"後一個在靈性上做好準備的人要多長時間揚升?


C:我會估計可能需要幾年,3~4年,取決於那個人但不一定要那麼多時間。


H:Chimera的成員是什麼樣子?他們看起來是不是像網上一個影片所說的醜陋生物?


C:基本上他們看起來像人類,因為他們化身為人類身體,他們不像怪物,看起來就是一般人類。


H:你知不知道那個在參宿七太陽系進行的負面實驗,把一個星形等離子電弧插入人們的靈魂之星輪抵禦他們的意志,使他們獲得極大的提升並且變得非常強大,隨後被黑暗勢力當作超級士兵對抗光明勢力?


C:你說的是植入過程的一個方面。這在幾百萬年前發生在參宿七星系。


H:這些人的運動機能是不是被黑暗勢力通過特殊的控制植入物和附加設備控制?


C:某程度上是的。


H:這個問題已經完全解決了?


C:是的,參宿七已經解放,那個星系現在完全沒有那類實驗。


H:速子艙如何幫助蓋亞網格做準備,在"事件"之前和期間保持和錨定光?這個過程如何運作?


C:速子艙正在把速子能量帶到行星地表,因為速子能量被人阻塞無法來到地表。速子能量其中一個方面是讓一切變得和諧協調。速子艙把速子帶到行星上,它就像一個巨大的行星狀況的協調器。


H:最近很多光之工作者受到等離子標量波武器攻擊。我們做什麼能防禦這些攻擊?


C:走進大自然,因為大自然裡標量或者等離子能量場更少。也可以聯絡其他人,在這個關鍵的時刻組織一個網絡互相支持。


H:你會不會推薦抱樹(tree hugging)?


C:是的。


H:你之前提到帷幕障礙了所有比光速更快的粒子。這顯然解釋了為什麼速子推進系統在這個標量格柵裡不能正常工作。類似地,科學家長期困惑於(只有)少數中微子通過特殊的檢測裝置,至少比理論期望的少得多。這個現象也是因為帷幕?


C:是的。


H:或者觀察到的中微子數量比預期少得多的原因有另一種不同解釋?


C:沒有,上面的解釋非常正確。


H:最近準備轉變網站上有一篇關於遠程標量能量治療的文章。你是否熟悉這方面?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17/12/19/remote-scalar-energy-healing/


C:不太熟悉。有很多技術被人用到,人們需要用自己的內在指導找到適合他們的一種技術。


H:有一個為我們部落格工作的人,他與雙生火焰在星光領域(清明夢)有很好的接觸,但執政官的干擾很大,試圖進一步阻止和模糊他們的接觸。這個問題是如果兩個雙生火焰轉世到物質層面,在"事件"前有沒有機會讓他們在夢境狀態中互相啟動,或者必需在"事件"後某個時間在現實裡見面?


C:這個啟動的過程可以在"事件"前在夢境裡開始,但只能在"事件"後在現實會面中完成。


H:所以我們期望"事件"後在地球上見到我們的雙生火焰?


C:這是一個個人的過程,這個問題的答案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H:我提前給你發了一份頻率列表,我們想找出哪個頻率最有益於一般人,哪個最有害。你能否選出一些比較有益的頻率?


下面是訪問前我發給Cobra的完整列表:


1.6181 Hz(the phi frequency)

3.4 Hz

3.5 Hz

4.83 Hz

7.83 Hz

14.1 Hz

136.1 Hz

174 Hz

256 Hz

285 Hz

396 Hz

417 Hz

432 Hz

528 Hz

639 Hz

741 Hz

852 Hz

963 Hz

1056 Hz

2675 Hz

6390 Hz

8190 Hz

10000 Hz


C:我會選幾個有趣的頻率。第一個是phi頻率(1.6181 Hz)。當然還有地球基本頻率(7.83 Hz),還有很多人都知道的432 Hz。這是其中一些現在用到的關鍵頻率。


H:似乎大部分光之工作者被調準到432 Hz,這個頻率有什麼特殊的意義或者目的?


C:這是一個和諧的頻率,因為錄音系統被人為調到其他非常有害的頻率上。最近一些覺醒的人們發起一個運動,用這個更自然的頻率(432Hz)記錄很多(聲音)材料,對人類來說更加自然與和諧。


H:我完全同意。在WLMM部落格上我們定了一個政策,用432Hz錄製所有指導音頻。所以我們正推動這個過程。528Hz怎樣,也是好的頻率?


C:是的,但我會說432Hz是我個人喜歡的。


H:最後說點輕鬆的話題,Hoshino先生希望"事件"後短暫訪問昴宿星,那裡有沒有美麗的海灘?


C:是的,昴宿星系有很多星球有水,它們有漂亮的海灘和大自然。我會說大部分人會非常喜歡那裡。


H:那些星球的天氣怎樣 ,對人類適合嗎?


C:很多行星適合,但不是所有行星。一些行星的天氣很好,大部分是晴天。有一些行星的一些天空更多是綠色的。有一些行星非常像一個天堂。


H:重力如何,是否適合人類?


C:很多行星適合人類。


H:所以那些行星有著與地球相似的大氣?


C:是的,有個行星有氧氣,合適的大氣溫度和環境。人類能夠在那裡生活。


H:你能否給我們一個概念,一台個人家用複製機有多大?是不是一個標準烤箱那麼大,或者一台洗衣機那麼大,或者像一台冰箱?


C:大多數情況下你會有一台冰箱大小的複製機和一台小一點的,我會說像一部舊電視,可能更小一些,就像一台微波爐。


H:微波爐大小的機器只能製造食物?


C:任何你需要的東西。主要製造食物和其他你日常生活需要的東西。


H:能否複製一台複製機?就像我們用一台大的製造一台小的。


C:是的,當然。


H:這裡有一個星戰迷的問題,你能否告訴我們光劍是不是真的存在?


C:是的,它們確實存在。實際上這是真實存在的一種技術。


H:光明勢力用它來做什麼?用來跟黑暗勢力戰鬥?


C:這不是一件武器,更像是雷射或者切割工具,非常實用。


H:所以技術上它們可以用來殺人?


C:你當然可以濫用它,但光明勢力用它做材料形塑或者其他更方便和更有建設性的用途。


結束評論


H:我們正接近2017年的最後,你對我們和光之工作者群體有什麼信息?


C:我會說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個關鍵時刻,最高的意圖是每個人發現他們自己的使命。發現你的使命,實現你的使命並且盡可能錨定光,因為光能讓這個世界有所不同。


H:我們在2018年能期望什麼?


C:沒有人知道。因為我們正處於一個關鍵的時間,有著極端的情況,極為光明和極為黑暗的事情同時在發生。這也是一段混亂的時期,不可能預測會發生什麼。所以這將會是非常不可預知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錨定光是這麼重要。


H:我會說當黑暗勢力嘗試進行干預時,我們將會恢復並且與光明勢力一起反擊,我們會取得更多的成功,你同意嗎。


C:是的。


H:我們有沒有可能在2018年看到"事件"?


C:關於這個問題我不進行猜測或者做任何預測。


(完)

 

 

 

 


SOURCE: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7/12/cobra-interview-by-we-love-mass.html
https://welovemassmeditation.blogspot.hk/2017/12/cobra-interview-by-we-love-mass.html
erttq0101 翻譯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tw/2017/12/wlmm-cobra.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