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這次是以"自我催眠"的方式連接到神。催眠師姚女士在現場幫助提問,請神解答。神再次通過李莉之口傳遞出了許多重要訊息。感謝她們分享給大家!)


神:還有什麼嗎?


姚:我想問下瑜珈。現在出來很多種瑜珈。我想問下瑜珈的本質是什麼?


神:瑜珈最開始的本質也是在傳導合一,但是有一部分人沒有理解到這個本質。就像信基督教一樣,不是每個基督教的人都理解了合一的。有的人以為上帝是某一個人。他以為上帝就是基督、耶穌。每個人的意識是不一樣的。那些人在傳導基督教的時候,你以為他們在傳導什麼?你說他們是在傳導合一嗎?瑜珈不是一樣的嗎?它的本質是在傳導合一。不同的人意識不同的時候,他接收和傳導的東西就不一樣。你們量子催眠也是一樣。不是這個東西在傳導什麼,是你們的意識決定的。瑜珈、基督教、佛教—它們只是一個形式,本質是合一的。不同的人意識程度不一樣的時候,他傳導的東西就不同。


姚:現在分支出來那麼多瑜珈,它們都是想回歸到瑜珈的本質嗎?


神:想要回歸的就在傳導合一,想要體驗中間階段的就要體驗中間階段—去療癒別人啊。這就是他們在創造,他們想要去體驗。你要是想要回歸合一,你就不會去信這些東西。想要回歸合一的人就像她(註:指李莉),她會去接觸合一的東西。你在接觸別的東西,是因為你想要擁有這種神奇的功能這些。你想要擁有這種體驗,你就去做就好了。誰說合一就是好的?只是她喜歡,她想要,你不想要。沒有什麼好和壞。什麼七維、八維、九維的大師就厲害嗎?都說了—每一級別的人,不管你們認為厲害的、不厲害的,都是我創造的。耶穌、佛陀看起來很厲害,他們厲害嗎?他們只有與我合一的時候,才能創造這種境界很高的東西。你們想要,你們也可以。你們真心想要的時候,就會這樣去創造。為什麼一邊在說要你們去做喜歡做的事,一邊又在引導你們回歸愛的本質,因為只有你們去體驗了這些物質生活中的東西,喜歡做的事情真的去做了之後,你們才會不想要,是不是?


姚:是的,我就覺得還沒體驗完。


神:你想要去賺錢,你就去賺錢。你想要賺錢的時候,有人來跟你說"不要認為錢是好的,要回歸精神",你回歸得了嗎?這就像告訴你喜歡"90後"是不好的,讓你不要去喜歡他,你做得到嗎?你做不到,你會痛苦。如果世間每個人都說回歸一才是對的,不回歸一是錯的,你痛苦嗎?你也痛苦,因為你不想。所以沒有什麼對和錯,好和壞,但大家都在合一的時候是不是更美好?更美好和"好與不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現在分得清了。你有天經歷完物質的這些體驗後,你自然而然地就不會再去體驗。為什麼更美好?因為大家合一,因為充滿愛。你想要去體驗任何事情的時候,大家不會去批判你。你想去做什麼的時候,大家都認可你,尊重你。這就是愛。你們現在感受不到是因為大家都在批判,沒有愛,只有害怕。我都不知道你們怕什麼。一切都是你們要的,給了你們又怕。還有問題嗎,你?


姚:身體的你說了沒啥問題。


神:我說沒啥問題,你想問的要問。我說沒啥問題是我在說,你有問題就是有問題。我說沒問題,這是答案。你有問題要細緻地來問,我才能告訴你更細緻的答案。


姚:我想知道我胃痛是我什麼意識創造出來的。我就覺得是我自己受氣了或者說自己覺得有氣了,然後就痛。


神:(笑)你是先有氣還是先痛的?


姚:應該是先有氣再痛。


神:我不是在問你應不應該,我是在問你在現實生活中,你是先痛的還是覺得先有氣的。你是有了痛才覺得有氣,還是感受到氣了才痛。這很簡單。


姚:我好像是痛了才打嗝。


神:你不要扯到打嗝,現在就說痛的問題。你是不是先痛了?


姚:嗯。


神:先痛。你是不是那天跟誰一起,他說他胃痛。


姚:對對對,他說他胃痛。


神:第一,你有個主觀意識。第二,這裡有個共振的問題。


姚:這個也會共振嗎?


神:共振它是一種影響。它不會那麼快地影響,但是你最主要是你主觀的意識。


姚:對,我相信了。


神:你以前胃痛過是不是?


姚:對。


神:你回憶起了。你把能量放回到以前的那裡去了。你把你的意識放到那裡,你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感覺。


姚:我小時候胃痛。


神:你後面不痛了,是不是你忘記了?你後面痛,是不是想起了那種痛的感覺?你是先想起的還是先痛的?還是你痛了就想起了那種感覺?


姚:我是去醫院檢查,然後醫生說我有胃病,就開始痛。本來沒說我有胃病的時候沒痛。


神:嗯,你看,我跟你說好的你不信,別人一跟你說不好的你馬上就信了。你發現了嗎?你為什麼要信?那只能說你自己想體驗各種不好。你是不是想體驗各種不好,糟蹋自己的身體?


姚:我不想。


神:你以為你不想。你想。不然我為什麼跟你這樣說了,你還是要那樣去做呢?有沒有人想過—自己就是想糟蹋自己身體的,這也是一種體驗?


姚:應該不想。


神:什麼叫"應該不想"?想就是會直接那樣去做,不想的人就會說"我身體沒病!為什麼別人說我有病,我就要有病?"你"想"—這個時候不是指你的靈魂、你的意識,這是你的精神。有些是靈魂的,有些是精神的。你自己要去發現。你自己要去覺察。別人一說不好的你都有了,為什麼你會有?你說你相信了,為什麼你要相信?好的為什麼你不信?很多人是不是只信好的,不信差的?你為什麼偏信差的,不信好的?


姚:我不知道。


神:所以你要自己去意識到。你不意識到,你怎麼不會這樣?你下次以為是別人說的壞的都是真的,然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不是這樣的,是你信了。有的人有一種模式,有的人有受虐傾向,知不知道?


姚:你這樣說,我感覺我有點明白了。


神:他不是有受虐傾向,他是沒有發現自己的習慣。人只有在意識到自己的思維在這樣想的時候,才能破除這樣的模式。所以胃的問題,你覺得你的是什麼問題?


姚:就是自己想到了以前的那種痛,然後相信自己痛,就會有。


神:所以你有沒有發現你創造也是很快的?


姚:也算快了。


神:所以你看到了那些文章—現在創造是很及時見效的。


姚:這是真的是嗎?


神:你感受到了呀。


姚:我是感受到了。是不是想體驗什麼就會很快地體驗到?還有以現在的速度,靈魂協議什麼的是不是就會很快地體驗到?


神:靈魂協議是指什麼?


姚:就是剛才說的那種喜歡。還有被殺也是一種靈魂協議嗎?


神:對啊。你可以不用體驗,因為你覺得這個東西不好。有的人到了一定程度就不會體驗殺與被殺,但是有的人他意識沒到這種程度的時候,他想要有這種體驗,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提升。


姚:那殺與被殺是跟前世自己被殺了後,這一世又想要還給別人嗎?是類似這種靈魂協議嗎?


神:這個東西比較複雜。它首先是一個體驗,後面有你們說的那些力的作用。他發散出的,他必然要收到,所以他要去體驗被動的這一部分。但是你體驗完這些東西之後,你知道這些東西不想要的時候,你會想要體驗別的美好的東西。這就是你們講的意識的提升。意識也是可以提升的,就是你想要體驗的東西越來越美好了—不是"好和壞",是"美好"。大家都想要美好的時候,這些東西還有人想要去體驗的時候,他就只能去別的地方,因為沒有人配合他了。這裡沒有人配合他,但是他還是要演戲,他要去別的地方演。


(未完待續)

 

 

 

 

●傳導及文字整理: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2月23日
●協助傳導:催眠師姚女士
●編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310293499513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