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到了我們神聖兄長的臨在。他像一位戰士,身穿白衣,手拿一件像是發光的十字架的東西。我看見他周圍環繞著強烈的白光。他對我說—)


我的孩子,是你的意識把我裝扮成這樣的,而我的實相完全與此不同。我一直是並將始終是你們的聖愛兄長—那個多次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存有,那個很快會回來把和平與聖愛重新置入這個世界以使新的黃金時代能夠開始並存在的存有。


(莫妮克:我看見他的臉非常美、非常勻稱和諧。他的頭髮看上去是金黃色的—可能是由於環繞著他的那種光。他的目光溫和而又深沉,讓人的心對聖愛敞開!他對我說—)


我是作為天界軍隊的指揮官而來的。(我不喜歡說"軍隊",因為那意味著戰爭、戰鬥。)我的戰鬥是聖光的戰鬥,是聖愛的戰鬥。


我是來告訴你們要祈禱,要愛,要盡可能地愛自己,要愛生活,要愛你們的兄弟。我是來告訴你們要對永恆的生命開放自己的意識。


當你們祈禱時,不要像機器人一樣。要用自己的心、用自己的話祈禱。在祈禱時應該意識到我的實相、我們的實相。為你們的兄弟祈禱,好讓他們覺醒。為你們自己祈禱,好讓你們內在的神越來越多地顯現。愛生命吧—它是美麗而又珍貴的。


我是來告訴你們:種種巨大的改變現已臨近你們身邊。你們要做好準備—不止是準備好迎接我,也要準備好迎接聖光和宇宙聖愛。


你們與聖光和宇宙聖愛的聯通應該實現。這是你們大轉變、大轉移的鑰匙。這是開啟通向新意識狀態、新振動的大門的鑰匙。這種新的振動會把你們先推進四維,然後推進五維。


我今天講話的方式與往常不同—我想要這樣。我不再是自己曾經所是的那個存有了!那時我完美地履行了自己的使命,而現在我的使命涉及的範圍要廣闊得多。我深愛著這顆行星,因為我把自己獻給了她。我現在的使命是幫助人類揚升。


各種方法都會被用上。這個世界將經歷美妙和艱難的時刻。光有時會令人眼花。假如它太強烈,就會讓眼睛不舒服。因此你們要做好準備,以使來到這世界上的聖光不讓自己目眩!


你們將在自己心裡感知到我的臨在。我會在生活中為你們創造一些奇蹟。無論發生什麼,都要有信心。你們的行星地球沒有被拋棄!我、我的銀河兄弟們以及天界軍團現在和將來都會越來越多地為這個深受喜愛的小小世界而努力工作。


我是你們的聖愛兄弟!我奇妙的聖光飛船正日益接近你們的世界。它的光芒是一種波,會帶來你們熱切期盼的和平與安寧。


假如沒有你們的參與,我和我的軍團就無法行動和創造奇蹟。正因為如此,我請你們祈禱—不停地祈禱。請你們始終把自己的思想轉向聖光,使之成為包含信心或聖愛的想法。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感知到我的臨在,因為你們的心會比現在開放得多。你們的敏感度也將提高。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感知到各種能量,而你們會更容易吸收那些聖愛、和平、歡樂、安寧的能量。


我愛你們!我珍愛你們!我長期以來一直在關注所有心靈純淨的人。我現在和將來都絕不會丟下任何人不管!然而你們常常忘記請求我給你們想要的幫助!


別忘了我能分身。你們的一個念頭就可以讓我瞬間來到你們身邊。


大大地打開你們的心靈之門來迎接我吧!你們將感受到巨大的歡樂!假如你們的心敞開得不夠,那這歡樂就會化作痛苦,因為那顆心容納不下我的臨在所帶來的巨大幸福。


我以無限的聖愛愛著你們。在你們心中做好準備吧。為聖光與聖愛降臨到這個世界上而不停地祈禱吧!要在自己生活中感到幸福快樂,盡量掃除一切大大小小的苦惱。當你們覺得負擔過於沉重時,就召喚我們—我(你們的聖愛兄長)以及我所有能幫助你們的兄弟。你們會發現自己的擔子輕了很多!做好準備吧,只當我明天就會來照亮你們的生活、打開你們的心靈。


我以超越人類的愛愛著你們。


願每個人都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體現我!我不再是我曾經所是的那個存有。我是我現在所是的。對你們來說,我現在是永恆的—儘管"永恆"仍與你們所想的不同。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莫妮克:他走之前又對我說—)


人們以我之名說了那麼多東西!你們只應以自己的心去感知我。那些話語並不重要!我的臨在、我的能量和我的聖愛是不會騙人的!


我不對你們說"再見",因為我常在你們身邊!我只對你們說:"始終聯合在一起吧,直到時間終結。"

 

 


●訊息提供:耶穌-薩南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5297835277069&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