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角星人群體再次為所有讀者送上新年的祝福。2018年將在所有的意識層面上引發改變。由於不斷進化的意識狀態—意識是外在場景得以形成的本質—個人及全球的改變不得不顯化出來。當前有很多新信息。


藉由自身獲得光,然後把光加入集體意識中,你們前來協助更高的世界意識的誕生。我們,大角星人群體以及很多存有,很多其它的存有,正在支持這個過程。不要洩氣或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工作,因為擔子並非僅僅落在少數覺醒之人的肩上—你們絕對不是孤獨的。


有些認真的追尋者變得不堪重負,很是沮喪—當他們看到世界似乎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時。這些親愛的一們逐漸認為,讓第三維度系統進化是他們個人的責任,而他們失敗了。


是靈(spirit)、真理和光自身在進行沉重的提升工作。個人自己什麼也做不成,因為他們沒有任何真實的東西可以做什麼。(譯註:《聖經》中,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你們絕對不是孤獨的,也絕不可能是分離的、被拋棄的,無論外在的表象如何相反。每個人都在被幫助、被指引—藉由哪怕最普通的狀況朝向任何"可以最佳服務於他們出生前設定的目標"之解決方案。


人類的狀況是基於分離的信念,其結果總是"你永遠也不夠好"。物質性的信念系統教導說:只有通過身體或心智的純粹力量,一個人才能獲得成功,甚至存活。這種信念帶來了無休無止的自我推銷的人類活動,那也許會、也許不會實現個人的目標,並常常對別人造成傷害。


對真理的智性知識是走出這個迷宮的第一步,但它必須向更深層演進,變成一個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小我或自我的個體感,無論受過多麼良好的教育或具備多少智性的覺知,也只能在那個層面上創造改變。在聖經故事"從葡萄樹上剪掉枝子"中,很清楚的闡述過這一點。一個人只有通過有意識的跟真理、靈和神聖自我對齊,內在的神聖門戶才能敞開,才能讓溶解黑暗的光流出來。


(譯註:聖經《約翰福音》15章1~8中,耶穌說,"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培植的人。所有屬我而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所有結果子的,他就修剪乾淨,讓它結更多的果子。現在你們因著我對你們所講的道,已經乾淨了。你們要住在我裡面,我也就住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連上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裡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的,我也住在他裡面,他就結出很多果子;因為離開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人若不住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了,人把它們拾起來,丟在火裡燒掉了。你們若住在我裡面,我的話也留在你們裡面;無論你們想要什麼,祈求,就給你們成就。這樣,你們結出很多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當你達到完整和圓滿的意識(此刻就可以得到的,而不是某個你更"神聖"時的未來),那種直覺的推動,似乎來自空無的想法,一個難題的出乎意料的解決方案,將會成為你日常的經歷。


學著信任,總是記得,你並非僅僅是"必須用才智為生存而努力"的物質性存有,而是一個靈性的光之存有—暫時待在地球上體驗分離,從中學習,並與同樣也在追尋的人們分享。


我們想談談金錢的觀念。無論你生活在哪個國家,金錢都代表著對靈性豐盛、完整、圓滿的物質解讀。人類是創造者,隨著時間的流逝,通過二元和分離的無知,他們創造了一個匱乏、侷限&豐盛的全球系統(二元性)。


財務豐盛或匱乏是一個沒有法則支持、維持或支撐的觀念。只要還有這樣的信念,它就將存在,並繼續存在。如果是基於二元和分離的能量創造,財富可以輕易的到來,正如可以輕易的離開一樣。觀察一下草地上的葉片吧,它們代表著豐盛法則的表達。一個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神聖創造者意識,能夠缺乏任何東西嗎?匱乏是一個人造的體驗。


對大部分人來說,誘惑就是立即否認這一點,找出數百個理由:為什麼這種說法不可能是真的,為什麼匱乏是真實的,為什麼金錢是有限的。我們要說,是的,對那些承受這個信念結果的人來說,匱乏確實非常真實。我們不是要求你去否認任何表象,我們的建議是,正如外在場景中的所有事物一樣,你們如今準備好去看到、擁抱關於豐盛的更深層認知了。


哪怕匱乏和侷限不是你今生的體驗,也開始觀察和留意日常生活中每個領域的豐盛吧。這個練習會開始形成一個"無所不在的豐盛"的更深意識,並重新訓練心智輕鬆的認識到這一點。無論何時被誘惑把力量交給匱乏的表象,讓你的想法轉變到真理上來吧。永遠不要否認表象,而是轉譯它們。


"防空洞或大量的鑽石及黃金構成安全和供給"的信念,將完美的創造出跟"真正的安全和供給"的分離。與其思慮你沒有什麼,或想擁有什麼,不如開始注意你在週遭看到的豐盛的一般形式—某人的好看的衣服,一個漂亮的房間,大自然無數的形式和種類,以及任何來到你覺知中的事物。


通過承認—沒有情感上的執著—你周圍所有豐盛的無窮無盡的形式,你發展出一個豐盛的意識。心智將開始自動的把豐盛作為一個已經存在的實相進行回應和整合,假以時日,這會變成一個新的更高的意識狀態。


隨著給你的心智重新編程,用豐盛取代匱乏,開始為你生活中的一切表達感恩吧。簡單普通的事物,比如一隻狗看到你時搖搖尾巴,鄰居的問候,或一個不期而遇的擁抱,由於平常、不重要而容易被忽視,但它們都是豐盛的形式。如果得到這樣的承認,它們將重新編程心智,遠離匱乏的念頭,進入"我擁有"的想法。


有很多簡單、基本的方式可以讓豐盛的能量流動起來,比如,給出你不再使用或需要的物品,投一兩枚硬幣—無論多麼小額—到捐助的罐子裡。如果做這些事的時候認識到,捐助的數額並不重要,認識到其無窮無盡的源頭才重要,你就是在一個非常高的層面上表達豐盛,它將開始倍增,開始在身體、情緒、精神和靈性上湧流—通過"我擁有,因為我所是"的意識。


當你付錢的時候,帶著這樣的覺知:你的付款不是來自於你個人—因為你自己沒有豐盛—而是一個無窮無盡的源頭通過你流出,你僅僅是把錢從左手轉移到右手罷了,因為只有一。


如果你相信,任何東西的供應是你個人的,就將立即受制於侷限:它可能也常常會耗盡。你的工作是達到這樣的意識狀態:意識到,供應作為永遠存在的神聖能量之流,絕不會、也不可能會枯竭。


達到"我擁有"的意識,並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因為數百世根深蒂固的活在匱乏、侷限或大量財富的體驗中,結果就是匱乏和侷限的信念牢牢的植入在世界意識中。然而,要知道,現在及過去,沒有一個法則支持匱乏。


這並不是說,一旦你意識到有個豐盛的法則,就坐著什麼也不做,等著錢袋子從天上掉下來。相反,採取任何你被指引的一般性的人類步驟(找一份工作,也許是任何可以讓豐盛之流進來的工作,或是在你被指引的時候做投資),但是,在採取這些行動時要帶著更高的覺知,不要把豐盛的力量給予它們(譯註:指豐盛的力量不在於這些行動,它們只是途徑)。


經由一個已經達到的靈性豐盛的意識狀態顯化出來的金錢或好處,如果丟失了,可以、也將會重新出現,因為這些事物得以形成的本質—意識—仍然存在。你們是創造者,根據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創造出日常生活的所有面向。


豐盛是永遠存在的實相,它永遠不會改變,也不會消失,因為那是造物主能量的一個面向,永遠被神聖法則所支持。


無論你目前的財務狀況如何,開始更深的演進到"供應的真理是靈性的,不是物質的",同時,拒絕為好或壞的表象賦予力量。如果你很富有,敞開你的意識,超越有限的第三維度關於投資、財富、銀行業務和個人成就的觀念吧。如果你目前正體驗匱乏,要知道,那是一種匱乏意識的顯化—進入更深吧。


無論全球或個人的表象如何,你們都準備好了開始"在更高的實相中擁抱和理解這個議題"的內在工作。


你就是你所追尋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大角星人群體通過Marilyn Raffaele傳導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李平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a04fea0102xft7.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