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他來了!他的能量抓住了我,籠罩了我,淹沒了我。我被捲入一個漩渦中。現在他讓我平靜下來,對我說道—)


以聖愛來接受吧!我會把我的能量減弱,好讓你輕鬆些!


我是邁克。我來了!我來幫助那神聖計劃的實施,幫助這場大轉變!我將幫助你們地球母親的揚升!我將使用風,使用雨,使用火!


以人類的意識來看,我扮演的是"反派角色",但我也是在為達到最佳效果、為讓一切生命生活於和諧之中而進行轉化。我的任務是清理、轉化,為聖光之主—即這位靈媒稱作"聖愛兄長"的那一位(譯注:指耶穌)—清理好場地!我的角色是"清理者",和我兄弟們的角色一樣有用。


人類絕對要轉化自己!你們的世界需要大轉變、大清洗!


我在對這個世界施加影響,在對所有生命施加影響!


我可以通過我之所是、通過我所散發的來轉化人們。你們也許覺得我的力量是無限的!對三維的人們來說,這力量確實是無限的。對四維的人們來說可能也是如此。


我的任務不僅限於地球。我也在大大影響你們所說的"星光界"。我的任務還包括重組你們的太陽系—在秩序與尊重中進行重組。被嚴重擾亂的一切都應恢復平衡、恢復和諧!


如果人們能夠覺悟,那我的工作就會輕鬆很多!可有些人閉目塞聽。等看到我顯現威力時,他們將哭泣、哀求,甚至悲痛欲絕,但那為時已晚!


我邁克和很多兄弟已通過地球上的多位傳導者講過話。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提前告知地球人類,但有些人只聽自己想聽的,只理解自己想理解的。他們固守著自己的小日子、小安樂,固守著那些大大小小的幻覺!


這一切都得改變。我的任務就是轉化、改變,好讓你們的地球母親及眾生向著高得多的振動、向著新的維度提升上去。


我對你們、對地球懷有無限聖愛。這份聖愛和我在此扮演的角色一樣重大!人們也許無法理解:我們既然深愛你們,為什麼又進行毀滅。為轉化而摧毀—這有時也需要勇氣!


生命是永恆的。什麼都沒有被毀掉。一切生命都總在變得更好、更妙,以時時刻刻為宇宙天父、為源頭帶來榮耀。


神聖計劃將被執行。我便是使神聖計劃在這世界上得以執行的那隻手。


我給你們的訊息結束了。願我的巨大聖愛浸透你們,幫助你們,在你們的道路上指引你們!我的聖愛與你們聖愛兄長的不同,可以說是與之互補的!我絲毫不願損害神聖的生命。我來這兒是為了讓生命在各方面完善、轉變、美化。


 

 


●訊息提供:大天使邁克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9266561168237&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