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到面前有一位非常明亮的存有,感覺到一種女性能量,但不是母神的能量。她對我說—)


我叫"塔佳"。我目前在地球內部的單位裡。我的年齡在你們看來是不可思議的!我們可以取消時間,可以在行星地球之外進行很多旅行。


我來給你們講講當我和你們一樣轉生於物質中時,我的島嶼、陸地的一部分所經歷的事。很多人將再次經歷那些事,不過是以不同的方式。我也要告訴你們會有巨大幫助提供給你們。在某些事件發生前會充分地通知你們,好讓一些人在必要時撤離到地心中為他們準備的地點。


我們想再給你們講講"地球"這只飛船。按道理,這飛船內部的生活要舒適、安全、有保障得多。在外部,生活於那裡的人類接收到來自宇宙的某些二元性能量。這些能量使他們失去穩定,而他們不知道怎樣保護自己免受其襲擾。


在有些世界上,外部只有植物和礦物生命,也可能有某些動物生命形態。而你們所認為的人類生命主要存在於內部。星球內部和外部的能量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生活在內部的人只要願意,都可以去"透透氣"。這是你們的說法。我這麼說是開個玩笑。內部的人可以和外面的礦物、植物接觸並協調一致。


在地球內部有重要的生命活動。這裡的社會理念與你們的完全不同。這兒沒有經濟活動,文化和情感觀念也截然不同。在地表,你們不斷體驗著二元對立和毀滅。


這不完全是你們的錯,而是某些勢力通過疾病和你們發出的能量在你們身上引發了這種毀滅。你們發散出的那種能量必然會在一定時候摧毀你們。


不過只要你們具有某種振動層次、意識層次,這些能量就傷害不到你們。


(莫妮克:她對我說—)


我很想把你帶到我們的世界去。那也是你們的世界。


我們從內部與地球母親和元素們溝通。我們不受火山噴發的影響。地球必須排出過多的能量。這關係到她的生存。我們知道那些能量與物質的準確排放地點。除物質外,排出的還有能量。


在我們所在之處,根本不用擔心地震或火山噴發。環繞著我們的能量保護我們免遭那一切的侵襲,因為我們不斷與地球母親和眾生達成聖愛與尊重的協議。


我們的社會運作系統與你們的完全不同。在學習方面,所有孩子剛開始都學一樣的東西,但沒有絲毫競爭與強制。人們有完全的自由,因為每個人都會對自己負責,都知道自己該走的路,小孩子也是如此。我們主要教給他們地表的生活、宇宙中的生活以及各種生命法則、精神能力,當然也教給他們聖愛,因為聖愛極其重要。


我之所以對你們講這些,是因為在不太遙遠的將來我們會重聚、會相認。我們地下人類和上面的聖光兄弟們在為新世界的來臨攜手工作。


這世界是個寶貴的實驗品,是由聖光高層的存有們設計的。祂們在這裡留下了大量標誌、記號,好照亮你們的路途,讓你們找到正確的道路。那條路會把你們真正帶向更高的層面。那些標記也會幫助你們找到內在之路,從而抵達自己的真正實相,抵達自己的超意識。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向人們顯現,甚至和某些人進行身體方面的接觸。目前我們沒有和這位靈媒進行此種接觸,因為她的心靈感應能力太強了。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無論我們在哪兒,只要有需要就能聯繫上她。


關於我和我們的存在狀態,你們有什麼問題要問嗎?我會懷著很多歡樂與聖愛來回答。


(未完待續)


 

 


●訊息提供:地心人塔佳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1791284771785&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