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聖主哈代克,是所有三維世界靈性覺醒的組織協調者!


我的使命、工作很重要。我過去和現在在你們的世界上都很活躍。


在目前這個時期,我想讓你們對自己的存在狀態、使命和轉變負起責任來。我在對你們在座的人講話,也在對將要聽到或讀到這訊息的人講話!


你們得盡快認識到自己是誰,得醒過來,成為有效的、能提供幫助的人。這是你們的使命!


你們這些已開始覺醒的人應該繼續快速覺醒。一定要和生活中一切無用的東西切斷聯繫,要和沉重、無益的過去切斷聯繫!


你們應該把能量盡可能多地提供給聖愛、助人和覺悟。要不斷地覺悟,閃耀出"我是"這神性部分的光芒!


我必須來把你們"搖醒"!這也許是個不討人喜歡的任務,但我對你們懷有無限聖愛,所以我把全部能量、聖愛都用來盡量激發、促成你們的覺醒。


今後這段時間,你們得更多地閃耀出自己之所是的光芒,得盡量不再讓自己被生活完全困住!


你們仍要繼續進行自己的生活體驗,但請用另一種意識去體驗。


只要你們朝著這個方向邁出一步,就肯定會得到巨大幫助!真正願意敞開心靈、幫助地球母親及世界眾生的人都會得到大力幫助。


在這場已經開始的大轉變中,你們並不孤單。不光你們平常的指導靈在這裡幫助、指引你們,聖光高層的各位大師們也都臨在於此—我就是其中之一。


現在不再是沉睡的時候了,不再是對內、對外無聊閒談的時候了!現在你們得完全投入到自己的使命中去!


每個人都有一項使命。每項使命都很重要!使命不分大小。那是每個人都得去履行的!


每個人在執行使命時,也都得抱著這樣的目的—讓聖愛與聖光盡可能多地降入物質之中。


與其哀歎世界上發生的事和自己的小煩惱,不如這樣去想:


"我屬於那種在這世界上固定聖光與聖愛的人!我是在這世界上固定聖光與聖愛的工具!通過認識到自己的角色,我可以轉化物質,提升物質的振動頻率。"


你們這些聽我講話、讀我訊息的人,別忘了自己的使命!別忘了自己的重要性!


你們都有各自不同的人格特點,都有自己獨特的進化方式,但你們也都是"一",都在宇宙聖愛中聯結在一起。天父、源頭創造的每個粒子都在宇宙中以同一方式給生命賦予活力,因此你們是統一的、完美的。


請你們越來越多地意識到這居於你們內在、賦予你們生命活力的神性部分。請你們越來越多地激活自己內在這強烈的聖光,好讓祂幫助你們盡量又快又好地完成自己的覺醒和使命。


現在,大轉變的時刻已經很近了!如果每個人都認識到自己的使命,都下決心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那你們就有可能加快這轉變並盡可能好地經歷它!這比你們想像的要容易得多!


你們需要做的,只是少批判自己,少批判生活,以另一種意識看待周圍一切!盡可能地放手,接受生活中讓你們去經歷的各種體驗!當你們很好地理解、接受了某一經歷時,它會是很好的進化工具!


我之所以這樣對你們講話,主要是為了喚醒你們,並通過我發出的能量讓你們認識到自己之所是的另一層次。


在我心中你們都是同等的。也就是說,你們各自神性部分的聖愛和"我是"都是同等的。你們各自的人格特性完全不同。有些人會使自己的人格服務於進化,另一些人則會使之服務於小我。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有勇氣!


時間快到了!你們完全不必擔心!在你們的生命計劃中,一切都已經預先考慮好了!你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日益覺醒,認識到自己是誰,認識到自己之所是。沒有人能替你們做這些。只要你們這樣做了,一切就將進行得很快、很好。


你們的主要任務將是幫助那些感到困擾、迷失或受傷的人!


最後我要對你們說的是:要有信心!會有巨大的幫助提供給你們—比你們所想的大得多!


你們會驚訝地看到自己改變得非常快!你們會對自己感到吃驚,甚至會因某些行為表現而完全認不出自己!


最後,感謝這位靈媒同意讓我通過她來講話。


 

 


●訊息提供:哈代克(Hadek)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4370773288524&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