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到面前有一位非常高大、美麗的存有。他穿著件乳白色的連體衣,繫著一條青銅色腰帶,上面有一些閃閃發亮的鈕扣。這些鈕扣發出強烈的白光。他讓我看他的雙手。這雙大手好像有蹼,每隻手上有六根手指。他的皮膚柔滑、細膩,完全看不見血管或毛孔。我像是在給他身上的某些部位拍特寫。這感覺很奇特。


現在我的意識向上投射到他的臉。這張臉我看得很清楚。他長著非常細、非常亮的白髮,好像會發光。他的面容很蒼白,皮膚也很細膩,還是看不到任何血管。他有一雙橢圓形的大眼睛,顏色是難以描述的藍綠色。最奇妙的是他的微笑。他有雙唇,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我沒看見他的牙齒,也許是他的微笑轉移了我的注意力。他懷著無限聖愛望著我們,對我說道—)


我是於利埃爾。我是飛船艦隊的成員,不過我的居住地是金星。


我來告訴你們:一顆新的行星很快就要誕生了。"誕生"這個詞不太合適,不過你們將看到它快速出現在太陽系中。那就跟"誕生"差不多。


你們可以把它叫作"轉變之星"、"轉移之星"。它將帶來神奇非凡的能量。你們的世界和其它很多世界將得到保護,以免受它在太陽系中可能造成的影響和干擾。



地球人將變得越來越敏悟,心靈感應的能力會大大發展起來。這將有助於你們與我們溝通,也有助於你們在必要時集結在一起。


我在你們身邊執行的任務很美好。今晚我在這裡,而明天我將去別的團體那裡,同樣通知他們巨變已經臨近。那些巨大變化將發生在你們身上,發生在你們的內在意識中,發生在你們的世界上。


請你們每一天都進行準備。每一天都很重要。請盡量在信心、信仰、歡樂上下功夫。與自己生活中一切不再有益的東西一刀兩斷,進入到本質之中!


這樣的訊息已給過你們很多次了,但有些人沒有領會。我們理解你們。我們知道人類兄弟很難改變生活、思考、行動的方式,因為你們有太多的習慣。總有一天你們不會再有習慣。一切都將進展得非常快,你們將不得不對出現在生活中的一切立刻做出反應。


(莫妮克:現在我看到這位存有周圍有一種強烈的白光。他對我說—)


無論是你們的地球生活還是其它層面上的生活,都可以使人經歷一些神奇的體驗。我們每個人都在以自己的層次進行體驗。當意識覺醒時,會覺得地球這個層次是體驗起來最艱難的。


我們很高興看到像你們這樣的"荷光者"、"光之工作者"深深渴望返回聖光並為聖光服務。這對我們很重要,因為你們給我們提供了巨大幫助。


請盡可能多地祈禱吧。請把聖愛—這種神奇的能量—投向所有你們愛的人,投向所有人類兄弟、地球母親、各界生命。每當你們有空時,哪怕只有幾分鐘,也請把這時間用來祈禱,用來向自己周圍發送聖光與聖愛。要是你們認識到自己內在的強大力量,認識到自己思想的威力以及自己投射出的聖光與聖愛的威力,那就會經常這樣去做了!


你們不難停下幾分鐘,把聖光與聖愛發送給自己的親人、所有人類兄弟,發送給地球和宇宙。只需花一點點時間讓這個意念來到自己意識中,讓它經過你們內在的神,然後把它全部投射到外面。這將有助於你們的大轉移,也有助於這世界上的眾生和你們的地球母親。


(莫妮克:我仍能看到他。我不想讓他走,因為我感覺到他的能量默默滲入我整個身體。他發出的是一種寶貴的能量。他對我說—)


我還想告訴你們:我來自金星,但不是在那兒出生的。那個世界就像個適合休息的幸福基地。我在那裡待了幾千年了。你們很看重時間,但這些年月對我們來說不算什麼。


我要離開你們了。願我的聖愛幫助並保護你們。


 

 

 

 

 


●訊息提供:金星人烏列爾(Uriel)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471879146049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