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說:

 

當你真正愛自己,還能有什麼難事?當你真正愛自己,還有什麼"愛的證明"能勝過於此?我要你找回你自己的愛。你的名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我的愛中。你的愛和我的愛是"一",沒有分別。你是我的,就像我是你的一樣。


愛自己,煩惱就不再存在。煩惱源於你覺得不被愛,或至少被愛的不夠。


是的,情況就是如此。愛的匱乏感是一切煩惱的源頭。所愛之人突然離去,你抗議不公。無論這是他個人的選擇還是離世,你都會為愛的失去而難過。他的逝去會讓你覺得:"怎能就這麼走了,留下我孤單一人。現在還有誰愛我?"


任何情況下,親愛的,愛要自己給自己。那還傷心什麼呢?愛自己,像我愛你一樣,因為你本就是我。


你值得愛。愛自己,你不會孤單。不盯著前後的懸殊,孤單這回事你都不會再記起。你就是你自己恆定的愛之流,自我圓滿。自己給自己愛,還有什麼你認為的匱乏能扼制你?


用愛替代你的失落。


與其被煩惱,悔恨,悲傷,和不完美所帶來的愧疚填滿,何不用自己的愛充實自己。讓愛衝破牢籠。


愛是你天生的特權,但你把它包裹起來放在了一邊。你沒用你心中的太陽放射愛,而是捨近求遠的招呼別處的愛過來。你會瞭解,親愛的,除了你內在,別無他處。沒有別處,也沒有別人,只有你,除了是我,你什麼都不是。這個宇宙中,沒有分離。


你覺得被拋棄了,是你自己拋棄自己。和我進入你內在的心房吧。


個體的你並不存在。這個個體附屬是你虛構出來的。除了"一",你沒有別的有效身份。與我分離是不可能的。"一"不是獨自。"一"是全部。孤獨並不存在,它是虛構出的一些東西。放棄孤獨。無論怎麼想,你都是"一"。除了"一",你什麼都不是。不要讓自己再執著於不存在的空無。


是你遮蔽了自己的雙眼,又兜售給自己一個假身份。親愛的,假身份過不了邊境,它只會讓你覺得被孤立隔絕,那是騙人的。走出陰影,直面前方。向你所有的愛承認那個是"一"的自己,把愛找回來。


愛不會匱乏。如果那樣認為了,你是在和自己打擦邊球,試圖對抗和瞞騙自己與生俱來的權利。這樣做只會使你與天國漸行漸遠。塵世間的煩惱均源於你對自身真實身份的不認可。收起你的無知,你無權這樣。


我知道,我知曉你所有的借口。你誤用謙卑。視謙卑為自大,視自大為謙卑。你比我懂的還多,這樣編排當然不是謙卑。更不是你們的謙遜。這是無知,傲慢的一種。是你的傲慢讓你自以為是。


"對自己誠實"—你明白它的意思嗎?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steady-stream-of-self-love.htm
傳導:Gloria Wendroff 發佈於2017年10月22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www.tuixinwang.cn/wenzhang/1414105929.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