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看見一個非常慈善的男人。他有著白色的頭髮、白色的大鬍子和藍色的大眼睛。他對我說:—)


我就是那個世俗名字叫作"彼得﹒德諾夫(Peter Deunov)"的。我曾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一些年頭。我獻出了我能獻出的一切。我曾努力地工作、盡量提供幫助,而現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存有已經接過了我的班。不再是由一個人單獨去做這喚醒意識的工作了,而是有許多存有以某種方式被選擇、被召喚來履行這項使命。


地球上的小姐妹,你所傳播的這些也正是我當年曾傳播過的,不同的是現在傾聽的人比我那個時候多多了。我曾打下了基礎,而你和其他人在延續我的工作。


你們屬於"宇宙白色大兄弟會",但這不是那個曾與我非常接近的叫作"Michael Aivanhov"的人的兄弟會。你們可以把這"宇宙白色大兄弟會"看作一個光之工作者的兄弟會。這些光之工作者在為聖光、為這世界的轉變、也為自身存在狀態的轉變而努力工作著。


現在,是時候喚醒沉睡的孩子了—至少是喚醒你們之所是中仍然沉睡的那一部分。當然,與你們的許多兄弟相比,你們已經醒來了(也可以說是重新醒來了),但還沒有完全進入你們之所是中那個極其明亮的部分。


要想進入自身的這個部分,你們得通過一個狹窄的關口,而這個關口就是靈魂的痛苦。這種靈魂的痛苦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靈魂與你們作為人格、作為肉體的存在狀態緊密相連,所以它感到痛苦。它痛苦並不是因為你們在提升自己,而是因為你們有時難以提升自己,難以脫去舊人類的外衣以最終披上光之外衣。


你們每個人都會得到幫助,但要想從這幫助中充分受益,就得對自己非常警惕。要非常警惕自己的想法、話語、感覺、行動或行為。要盡可能地避免回到從前,避免評判任何人。


你們在這條道路上前進得越多,就越會感到難以容忍那些低級的想法,難以容忍對他人、對自身的評判或評價。你們會大大需要聖愛振動的能量!這是打開所有門戶的鑰匙,是照亮你們意識之中的黑暗的關鍵。


當我說到"意識之中的黑暗"時,指的是你們雖然確已開始覺醒,但你們自身的一部分還在沉睡,因為你們仍過多地處於人性意識之中,尚未足夠地處於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之中。你們在自己的世俗生活與靈性生活之間搖擺不定。你們的世俗生活是由小我經管的,而你們的靈性生活是由靈魂、由聖愛能量與振動、由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經管的。


你們每個人都將重生,重新成為自己。想像一下出生意味著什麼吧。來到這世界的嬰兒是離開了光明的層面而來到了陰暗的層面。剛開始他非常痛苦,因為他不瞭解自己被投射於其上的這個陰暗的層面。


你們的感受如何?各種反應都會有,但最終的結果是一樣的:你們漸漸地又被重新投射到一個光明的空間中,投射到一個光明的層面上,投射到一種非常不同的振動之中。但你們在徹底解放自己以走向自己真正的實相前,拚命抓住你們熟悉的那些東西,也就是舊有的條條框框。這在你們內在造成了痛苦,因為在振動層面上,你們過去與現在的狀態真的已經大為不同了。同樣,從前意識的那種黑暗與照亮新意識的那種光之間也已大為不同了。


要盡量地放下迷戀—無論是情感上的迷戀還是物質上的迷戀。我並不是說不要去愛,而是說要以另一種方式去愛,要全然地、無條件地去愛,尤其要不加評判地去愛,要在適度與尊重中去愛。


在迷戀中,是沒有這種愛的。在迷戀中,愛完全是第三維度的。沒有了迷戀,愛才能變成真愛、無條件之愛。這種愛不僅能提升那體驗到它的人,還能提升這個人周圍所有的人。因為到那時,他周圍的人會感受到一種振動的激勵。


時間還有,因為現在你們內在和周圍的一切都在加速。你們絲毫不用擔心。我教導你們的這些,你們只要能做到一點點,一切就都會進展得好得多、輕鬆得多。


我能想像得出,對一個被禁閉在其顯化載具中的地球孩子來說,這有多麼困難(實際上那顯化載具是他神性的聖殿、靈魂的聖殿)。當振動提升得太高、太快時,是會感到難受。


我曾以另一種方式生活過。我曾生活在孤獨之中,但那是一種令我充實的孤獨。我曾非常快地進入了我之所是。當然,在很多個地球年之前我就已預見到如今發生的這一切。我預見到了地球上的這些巨大動盪,預見到了所有這些困難,也預見到了通過這道關口之後將發生的所有奇妙之事,而這個關口對人類來說是非常狹窄難行的。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能通過這個如此狹窄的關口,因為一切都要視振動頻率而定。新世界只屬於那些能夠將其振動頻率提升至聖愛中的人!沒有別的鑰匙。除了愛與自愛之外,沒有別的事要做。


關於聖愛,你們熟悉的光之兄弟已對你們講了很多。祂們也一再要求你們愛自己、愛生活、愛周圍的人。而你們做得怎麼樣呢?你們把這些付諸實踐了嗎?還是因為要面對自己的經歷、體驗而不斷被生活纏住?


關於這個問題我要對你們說的是:光之兄弟曾教導你們說,當你們來到地球上時,你們有一個人生計劃。但只有當你們尚未領悟自己那些經歷的意義時,只有當你們尚未明白這些經歷要將自己引向何處時,那個人生計劃才有用處。如果你們在經歷那些事之前就已經領悟了,如果你們已經明白了什麼是聖愛,那麼許多經歷就沒有理由再被體驗了,因此那個計劃也就會自行消失了


目前你們能超越一切計劃,能超越自己為了進化而擬訂好的那一切。假如你們已吸收了四維或五維的振動,那這計劃或許明天就失效了。那時,三維的體驗將不再有益於你們的進化與領悟。然而你們得從刀鋒上走過去,得通過這個狹窄的關口,或者說得從針眼裡穿過去(隨便你們怎麼稱呼這關口都行)。


沒有人能不加努力、不加領悟地進入聖光、覺知與聖愛振動中。假如你們仍過多地沉浸於自己的小我,那就無法進入這一切。


漸漸地,你們每個人都會擺脫一部分小我。那是與三維對應的那部分小我。它對於使人在三維中取得進步是必不可少的。


小我將變得更明智。它將會為你們服務,為你們的靈魂服務,為你們將來的存在狀態服務。只要你們處在物質中,就需要這部分小我來充當自己的發動機。不過它將不再是一台瘋狂的發動機,不會再把你們領到自己不想走的路徑上,而是會變成一台明智的發動機,會輕柔地將你們引向自己真正的實相。那許諾給你們的,真的很美妙。要堅信這一點!


當你們遇到巨大困難時,無論那困難是來自肉體的痛苦還是靈魂的痛苦,這都是為了使你們取得進步。


肉體痛苦也與思想有關。你們要努力以盡可能好的方式去思想,這樣就不會產生低級能量,而低級能量是會在你們身體上顯現出症狀來的。要努力向自己的身體發送聖愛,但假如你們向身體發送了聖愛之後,馬上又鄙視自己、批評自己,或者批評、評判他人,那你們剛才發送給自己的那份聖愛就不會有任何作用和益處。因此你們要保持警惕。這只是個小小的功課,但這功課值得去做。你們將會發現:一旦真正開始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就完全不再想對自己或任何人做出低級評價了。


還有件事也非常重要,我一定要再對你們重申一遍:體驗過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要與過去的所有情緒、所有痛苦一刀兩斷。要讓自己擺脫那一切,以便盡可能地處在當下,以便有盡可能多的力量和能量去上升、去攀登那些你們仍要去攀登的階梯。


在光之道路上,只有一個源頭。所有人類存有、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光的追尋者都在那裡"飲水"。他們在這個源頭中汲取前進所需的一切,汲取獲得內在覺知所需的一切。


我曾在一個比較艱難的時期生活過,而你們將要經歷的時期比那還要艱難得多。親愛的孩子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要知道這是最後的時刻了,是最後的幾米了。當你們通過了之後,一切都將是美妙的,無論是在你們內在還是周圍。我向你們保證!


懷著勇氣、繼續勇敢地走自己的光之道路吧!要團結、互愛並愛自己!別忘記那打開所有門戶的鑰匙就是聖愛!沒有其它的鑰匙!


如果沒有聖愛,科學將走向失敗!如果沒有聖愛,你們的整個文明將走向失敗!如果在沿著道路前進時沒有聖愛,就會碰上艱難的經歷並返回三維之中!你們這些人不會返回,但有許多人會。


願聖愛和宇宙和平與你們同在!你們和光之層面中的我們要在這項工作中團結起來!這項工作是要求你們去做的,也是要求我們去做的!

 

 

 

 

●訊息提供:保加利亞靈性大師彼得﹒德諾夫(Peter Deunov)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689990504117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