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克:我感覺到一個越來越強的臨在。那是出現在此地和我們心中的一團強光。他對我說—)


我很高興臨在於你們之中,很高興把我全部聖愛給予你們—我如此熟悉的你們。我曾深深地愛著你們,而你們有時難以接收我的聖愛!


我的臨在會越來越強。我準備著降臨於你們的世界,降臨於這顆我曾非常珍愛的行星。我有能力愛地球上所有的人。你們也可以在全然的超越中擁有這種能力。你們可以愛所有人,無論他是誰,但不是在情感上去愛,不是懷著感情去愛。你們可以用無條件的聖愛、用宇宙聖愛去愛他們。


當我看到這世界上的所有痛苦時,心裡非常難過,但也感到歡喜,因為"痛苦"常常是"新生"、"重生"的同義詞。別忘了你們最後的希望就是聖愛。我存在的一部分經常和我的兄弟們臨在於你們身邊。你們要懂得認出這臨在。


我可以在你們行星的很多地點及遠超出這裡的地方工作。請相信你們也可以既在此地又在別處。你們中有些人已經在不斷和我、和我們一起工作了。要清楚地認識到生命並非你們透過小"天窗"所看到的那樣。生命是廣闊、神奇的。


我將越來越多地向那些真誠的團體顯現,向各個敞開了心靈、能接受宇宙聖愛的團體顯現。我會更經常地現身,因為你們得準備好與聖光兄弟們、與我一同工作。你們得在自己的心靈中、靈魂中做好準備。漸漸地,你們會感知到我的臨在、我的能量,會更加意識到自己並不孤單,會更清楚地知道你們自身和這世界的轉化其實是我們的意願、我的意願。


(莫妮克: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不見他,但我非常強烈地感覺到了他的神聖能量!他對我說—)


這只是因為我還沒有顯現出我的臨在。當我顯現出自己的臨在時,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在自己心裡感受到那振動,都能在我的臨在中感知到我。


我的聖愛之光將照亮你們的視野。它將打開你們的心,把你們提升到你們從未達到過的頂峰。要始終準備好迎接我。要始終為這日益明顯的大轉變做好準備。


你們將聽說我的神聖母親更頻繁地顯現,將聽說我之所是更頻繁地顯現。當你們單獨或集體冥想時,當你們充分連接時,我會來對你們的心講話。你們將聽到我說話,將感知到我,將與我對你們的無限聖愛聯結在一起。這聖愛將融合你們。從這融合中將誕生出新的存有。也就是說,你們將重生於一種高得多的振動中,將更清晰地認識到自己之所是以及自己在宇宙中之所是。你們將發展出內在的視力,而不是只盯著自己。你們將開始看到自己所是的聖光存有,將意識到你們所看到的自己其實只是包裹靈魂的生命。


我過去和現在都深愛著的兄弟們,你們的心將會敞開,將會感知到我!你們將更好地領悟目前在聖愛中還顯得那麼遙遠的東西。你們將只需伸出手去便能接收到這聖愛。很快,兄弟們,很快我就將向這世界顯現。那將是地球上的盛大節日。那時所有動盪都將從這個世界消失。


你們每個人都以整個心靈、整個靈魂呼喚的新世界很快就會到來。


(莫妮克:但願你們能感受到他的力量、他的聖愛!人類語言無法表達我此時的感受!


他讓我看到了人們的合一,讓我看到我們的紛爭只是由於言語不當而引起的誤解,而我們心中的願望是一致的,都由衷地渴望一個更好的世界。


太美好了!我體會到一種"非人類的"聖愛。它消除了所有障礙、困難和恐懼。不再有任何限制,只有純粹的自由!我覺得自己升向了最高峰,彷彿能自在飛翔,不再有身體,只是個巨大的聖愛之球。


聖愛兄長,今晚請把這聖愛留在我心裡,好讓我不斷閃耀出它的光芒。沒有什麼比這聖愛更美好。沒有任何塵世的歡樂比得上這種感受,比得上這種無限的聖愛。


我看到了他大大的微笑。他對我說—)


你有時就像個孩子,但是非常純淨,所以我們愛你,所以我愛並保護你!你的純淨將使你不斷成長。我肯定會把一點點聖愛留在你心裡,留在所有人心裡…只要你們以自己內在最純淨的請求得到這聖愛,它的一小部分就定會留存於你們心中。什麼都不會消失,尤其當你們真誠渴望聖愛時。


(莫妮克:一團強光顯現出來。我在房間一角看到了他的臨在。他對我們說—)


你們要始終有勇氣,要始終對自己、對生活抱有信心。生活並不是你們所看到的和日常體驗到的。它遠超出那之外。你們體驗到的只是生存。生活完全是另一回事。它是始終充滿聖愛的。


請你們盡量把多得多的活力、聖愛、信心、安寧融入自己的生存之中。


臨走前,我在你們每個人心裡放入了一顆美好的聖愛種子。現在得由你們來讓它成長起來,給它提供足夠的聖光與聖愛好讓它茁壯成長,讓它照亮你們和周圍人的生活。接受祝福吧!我愛你們。我在保護你們。

 

 

 


●訊息提供:耶穌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8323699314392&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