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耶穌是何時誕生的?12月25日這個日期是假的吧?


耶穌:那些數字完全不準確。


(莫妮克:我看見一個孩子—一個小小的嬰兒在巨大的光芒中。沒有日期。我看見一個大光球,看見一個地方…那不是山洞。有石頭…也有一所房屋靠在巖壁上。這和我們聽說過的不完全一樣。有很多人、很多入門者在等待耶穌的到來。這些入門者清楚這次轉生的時刻和特殊狀況。)


我對這問題的回答是:根本不需要知道那個日子。重要的是知道他存在了。


(莫妮克:太神奇了!我與那神聖的孩子連接在了一起。他不是個孩子。雖然他有著孩子的身體,但他具有靈魂的意識…還不止是靈魂的意識…他來到這世界上時,具有神聖覺知。他的身體那麼小,其內在卻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入門者。


我找不出詞語來形容!你們無法知道我的感受—看到一位聖光存有在一個小小的人類身體裡!


有巨大的光輝圍繞著他。我看見一位非常美麗的夫人向他俯下身去。她非常白,雙手合在一起。這位夫人也具有神聖覺知。她應該是他母親。一道金黃色的強光把他們連在一起,彷彿他們是一體的。


我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那聲音不屬於這個世界,但就在這房間裡。並不是在場的人在歌唱。這歌聲來自別處。


那孩子睜開了眼睛。我想他只出生了一小會兒。在他的目光裡…啊!我的上帝!這目光…就像成年人的目光,懷著無限仁慈,遠超出人們的想像!他坐了起來。雖然只是個小嬰兒,但他卻會坐了。我看見他周圍所有人臉上都流淌著淚水。沒有人交談,大家都心照不宣。這裡有一種強大的聖愛。這神聖孩子周圍所有的人,似乎都感受到和體驗到了自己從未體驗過的最偉大的聖愛。)


要知道他存在了。要知道他始終存在,始終作為神聖能量與聖愛臨在於這個世界。


日子不重要。時間不重要。要知道他在這兒!


(莫妮克:畫面變得模糊不清了。我在這神聖能量中感覺很好!現在我仍處於這神聖能量中。我看見一個孩子,大約七、八歲。他看起來很深沉、很嚴肅,一直懷有強大的聖愛。


一種金黃色的光暈始終圍繞著他。所有人都非常尊重這神聖的孩子…他不玩耍。他在思考…


現在,這些畫面也變得模糊了。我什麼都看不見了!光之兄弟們對我說—)


你們非要有一些日期,好讓全世界都把聖愛集中於某個事件、某一天。你們用種種標記來運作。那些日期只是人類的幻覺。


是有那麼一個日期,但出於那位轉生為人的神聖存有的意願,這日期沒有記載在任何地方。日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這世界上完成的使命。唯有那使命應該留存在你們心裡。唯有他給你們的聖愛應該喚醒你們內在的聖愛。這是應該記住的要點,是你們應該領悟的。

 

 

 

 

 


●訊息提供:耶穌、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9074282584715&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