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能否給我們講講那位基督從青少年時期到三十歲期間做過什麼?《聖經》裡沒有任何文章談到他這個階段。


光之兄弟:地球的孩子們,要是我們告訴你們他真正所做的,有些人會不相信!他被帶到了其它世界上接受培訓以體驗某些能量。他也曾被帶到這個世界上某些特別重要的地點,接受關於某些能量的教導。他需要那些能量以承擔基督的使命。你們的聖兄耶穌不是這個世界的孩子。


(莫妮克:耶穌在這兒。他對我說—)


我是出於對你們的聖愛來到這世界上的。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我屬於聖光。我得在肉身中出生於這個世界,好讓人類懂得什麼是聖愛,好為人類指出道路,因為他們迷了路。我在你們的世界生活過,也在別處生活過。在那別處的聖光之地我又見到了我的天父。我曾在這世界上暫時失蹤,以便履行好天父交給我的使命。


(莫妮克:哦!要是你們能看見他就好了!我的上帝!我從沒見過他這麼美,從沒感受到他的聖愛這麼深!他對我說—)


我會再來的。我已經作為無限分身的神聖能量處在這世界上了,但我還會在聖光中再來,以徹底轉變這個世界。當我再來時,將以人們能看到的聖光之體出現。我是兩千年前為人類打開了門的那一位。我是一萬年前指引人類的那一位。


我將為新人類打開神聖的大門!


(莫妮克:我看見一位巨大的神聖存有!他彷彿從天而降。有兩個巨大的光球—一個在他下面,一個在他頭上方。他有著人類的外貌。他對我說—)


我已經為你們獻出過我的生命。我再次回來不是為了犧牲我的生命,而是為了把神聖的生命完全給予你們。我會來給你們我無限的聖愛。那時你們將感知到它,因為你們將做好準備並開放自己以便在心中感知到我。我將不再蒙上我的臉。我將在我的全部光輝中回來,使你們和我一起升向某些意識層面。在那裡你們將理解我,將理解我們的天父。


我的重新來臨是極其重要的。它將徹底改變生命,徹底改變人類!但只有當這個世界被清洗乾淨時,我才會來。只有當你們心裡打掃乾淨時,我才會充滿你們的心!


(莫妮克:他非常大,非常美。真希望你們能看到他、感知到他,哪怕只有一秒鐘!他是那麼真實!我都想跪在地上,拜倒在他面前。他對我說—)


天父的任何一個孩子都不應拜倒在我的臨在面前!我請天父的所有孩子抬眼看向我,對我微笑,愛我,就像愛他們的天父,就像愛他們的兄弟!


你們既不必在我面前屈膝,也不必低下頭,而應抬起頭來,閃耀出光芒,體驗到我想讓你們體驗的強大聖愛。


請確信我就在這裡。請確信我愛你們。我將是這個世界的新主管。我將把新人類帶向我們天父的聖光。我是真實存在的。請相信我!


我將在你們世界上以越來越多的力量和聖愛努力工作。要知道我的能量是巨大的。你們每個人都應把這神聖的基督能量融入自己心中。我相信你們每個人都會這麼做!


我給你們我的聖愛,也給你們我的祝福和巨大保護。


別忘記我是真實存在的。我是你們的聖光兄弟,是你們的聖愛兄弟!我是最能理解你們的,因為我體驗過人類的痛苦!別忘了我,以便時刻與我的聖愛能量連接!



問:我想問在人類歷史上,上帝是否真的曾化身為耶穌這個人?


光之兄弟:我們想給出一個既簡單又準確的回答。


可以說上帝曾作為宏大的神聖能量而化身為人。祂化作了耶穌—祂的兒子。


為了使人類進化,兩千年前有一位神聖存有化作了肉身。他是你們的兄弟,是一位進化程度極高的存有。他原本絕不會再轉生於物質中,因為他已完成了在這個星球和其它星球上的所有生活歷程。他完全是一位聖愛存有。


他曾在這肉身中受過苦,但他內在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非常強大的聖愛,能直接從天父那裡接收到能量。天父的能量得有一個人類的載體,好把這能量發散到這世界上,以使這世界發生轉化。


來自天父的這股能量不止轉化了人類,還轉化了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它散播到了最小的生命片段中,也散播到了你們的地球母親之上!耶穌是作為神聖之愛的轉換者、分發者來到這裡的。他使這世界得以接觸到聖光,從而讓這世界願意培養起聖愛。


這世界用了兩千年才開始明白耶穌來做的事。人類得多次轉生於這個世界上,才能堅信那神聖之愛。要知道你們的聖愛兄長將在新的光輝中回來,將在強大得多的能量中回來。他受命於天父,將再次為最終的轉變回到這裡來。


就像你們能以自己的光芒轉化周圍一切一樣,他過去和將來的降臨也是為了徹底轉化他周圍的一切,不過那龐大的規模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實際上,天父與聖子是一體的,正如你們與這位聖兄和天父也是一體的。只不過來幫助你們的耶穌能完全意識到他與天父的合一,而你們很多人甚至還意識不到與自身的合一!

 

 

 


●訊息提供:耶穌、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9402298165638&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