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是個極其重要的問題。在講這個問題之前,我先說說你們是怎麼運作的。


你們自身的一部分仍然處於陰暗之中,處於所謂的"退化"之中。這個部分不斷產生恐懼、擔憂、疑慮並想要表現出來。它還沒有完全被超越,也還沒有被投射到新時代的能量中。


你們得更加警覺,以便超越這種總想顯現出來的能量。要學會清楚地識別出自己的恐懼—它們多得數不勝數。這種能量真的很強大。更為重要的是:一旦你們通過思想產生出這種能量,它就會被你們所有人類兄弟發送出的各種恐懼能量所接收,而這會給它提供非常大的力量。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各種恐懼產生的能量很多很多。這種能量會給某些事件提供力量!


你們要盡量留意自己最微小的低級想法。盡量不要再不斷滋養和產生這些退化性能量。在人們目前生活的環境裡,這有時不那麼容易。當你們有了某種低級想法、某種由恐懼產生的想法時,要立刻把聖光與聖愛投射到它上面。不要任由它成長壯大,最後有損於你們、地球和眾生。


你們要能夠控制這種能量!你們也要明白:你們是作為"光與暗"而運作的。要想充分體驗大轉變,就必須讓這黑暗的部分日益被聖光照亮、日益被超越。這可能讓你們覺得很難。你們一天到晚常這樣說:"我很累。我這兒不舒服、那兒不舒服。我生病了。"你們有許許多多表達低級想法的方式。請你們先做出小小的努力,然後再做出較大的努力,以便徹底根除各種完全無益的想法、各種把你們捆綁在舊維度的想法。


你們也不要再讓他人發出的低級想法能量來干擾自己。在能量方面,一切相似的都會互相吸引,成長壯大,形成巨大的"能量雲"。


不管是聖光能量還是陰暗能量,所有相似的想法都會相互吸引,聚集起來,變成一大團、一大團的。


(莫妮克:我的確看到了大團灰色、黑色的雲。那種黑色讓人很不舒服。不過我看到旁邊也有金色或亮銀色的很美的雲。他對我說—)


陰暗的雲會被聖光的雲吸過去。只有這樣才能徹底消除黑暗並將其全部轉化為聖光。這是宇宙法則—聖光總會吸收黑暗!


目前,低級想法(也就是恐懼)比前幾年強大,因為它們也吸取宇宙能量。宇宙能量是中性的,會滋養它所觸及的一切,會滋養人類思想發散出的一切。


我請你們一定要盡可能地對各種低級想法下功夫。盡量在自己周圍產生出聖愛的想法、積極的想法。這些想法將使你們成長並把各種與之相似的想法吸引到你們身邊。


絕不要忘記:思想是能量!思想也是振動!


某些不屬於地球的實體不斷在人們身上激發低級想法。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低級想法的散發會滋養某些非人類實體。目前這些實體還有不少可吸食的養料!


(莫妮克:我看到許多巨大的光雲,其中有粉紅色、亮白色、金色和藍色。這些雲靠近並開始淹沒我們的世界。)


新能量確實正在這顆行星上就位。所有不再與新能量協調的能量都必須離開這裡。它們將承受不了這顆行星的振動頻率,承受不了那些滲入物質和你們世界中的聖光能量。


仍有一些不受歡迎的能量固守在這裡。不幸的是,它們會操控人們,直到大轉變發生。


(莫妮克:我看到接連不斷的聖光浪潮,聽到某種音樂聲。我想是那光的振動發出了這種非常清脆、輕快的聲音。這些聲音穿透物質,被物質所吸收。哈代克對我說—)


你們真的將要作為人、作為神聖存有面對自身的實相,也要面對這世界的實相!如果你們跟上了我們多年來的教導,就會知道在某種情況下該如何行動。


你們還得對自身下些功夫,得卸載一切不屬於未來維度的能量。


無論遇到什麼,一定要把更多歡樂融入自身之中!歡樂是一種提升性的能量,有很強大的振動。試著唱唱歌、吹吹口哨、哼哼小曲…這很重要!歡樂會擋住恐懼,讓恐懼的能量無法顯現!


你們也要更多地學會放手和信任。不放手是一種恐懼。對任何事都缺乏信任也是一種恐懼。疑慮還是一種恐懼。恐懼是多種多樣的,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和強度。


在任何情況下,哪怕是在生活中最艱難的情況下,你們也要信任。一定要呼喚我們,呼喚我!


假如你們處理不了自身的恐懼,不能盡量消除恐懼,那大轉變對你們來說將很困難。


我會盡自己一切所能,幫助那些真正想要被幫助的人,直到最後。

 

 

 

 

 

●訊息提供:聖光高層存有哈代克(Hadek)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2465920476874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