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內在金色的基督之光致敬;造物主最純淨的愛的能量就在你和每個靈魂之內。我是上主梅翠亞(彌勒),薩南達大師的更高面向。眾所周知,我是內在次元的基督,確保基督意識從造物主之心穿越宇宙間的維度保持流動,協助所有靈魂能持續連接到,這是我的使命。我監督和保護著基督意識,以確保最純淨的振動服務於一切眾生,能量恆定的存在於地球之上,並使這神聖能量的一切擴展與整個宇宙融合。


基督意識,就是從造物主心輪流淌出的最純淨振動的一個標誌。它與地球上任何形式的宗教或體驗無關。基督意識就是流動中的最純淨的愛之振動,代表著愛是有意識的。基督意識是持續進化的,在活躍的流動中轉換成愛的一個更高源頭。它為人類和造物主所有方方面面的連接架起一座橋樑。它是與造物主對齊後的一種意識,一種心智狀態和存在狀態。


當你接納,憶起和體現出基督意識,你就像是在通過造物主去看,去感受,去聽,說,去體驗自己,體驗現實和這個世界。基督意識會帶來解放,憶起,和你內在的強大。當你於內在接納基督意識,你就是在體驗一種獨特的存在狀態,你是從你內在的愛的空間去看待一切,同時與造物主之愛和諧共存,並體驗到愛在你面前的呈現。


在這一獨特時刻,你們就是身處神聖之流,與造物主合一振動,並允許真相自然浮現,放下所有執著的幻想。在這個空間,很難再有各種戲劇和小我帶來的痛苦。相反,你會慈悲的看待自己的方方面面。會開始認識到,在任何一個方面,你都不願將自己推開或分離,無論是思想上,情感上,或出於舊的能量模式。你會期望與所有層面的自己體驗合一與和諧,這意味著在自身的療癒力中,你會帶著勇氣,慈悲和信任。


基督意識不僅僅是一種要展現出的協助你揚升過程的能量,它也是一種愛的意識,一種思維,感受,理解和交流的自然方式,比你當前的存在方式更自然。然而,有許多人恐懼愛,害怕憶起真實的自己,因為他們感到那樣會受傷害,有許多人對基督意識充滿恐懼,因為他們覺得會被控制,或者他們認為是在接受一種並非他們信仰的意識,像一種老舊的宗教或信念。


真實的說,基督意識無法像個標識那樣被定義;它的能量無法描述,它也不要求你什麼。相反,它是你內在的一種能量,是你的本質,在這非常時刻讓你感覺似曾相識。它是你存在中自然的一部分;是最慈悲,慷慨,賦予你生命和深深的愛,以及你自身偉大面向的那個部分。當你允許你自身的這個面向臨在,哪怕只是一刻,讓內在之光閃現,你就是在解放自己在自由意志下去臣服,和擴展,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接納自己這一自然的面向。


"上主梅翠亞,我呼喚你用你深沉的愛,以及接納,寬恕,療癒和啟迪的能量圍繞我。請和我的靈魂和整個存在一起,連接我內在的本質—基督意識所在之處。請幫助我連接上最慈悲,慷慨,並賦予我生命和深深的愛,以及我自身偉大面向的那個部分,將這些美好的能量顯化在我的心智,情感,物質身體,能量體和現實中。上主梅翠亞,請協助我輕鬆的釋放所有障礙,限制,錯誤的觀念,看法,這樣使我能臣服於這些真理,並在現實中時刻體驗它。請讓深層的療癒發生,釋放我所有的對抗和恐懼,讓我回歸到最本源的愛的意識。我現在就是我內在的愛的臨在。謝謝。"


喚醒內在基督意識的冥想


我希望邀請你和我一起練習一個冥想,可協助你們連接上你內在這自然的本質/愛的意識/基督意識。


以呼喚我的名字"上主梅翠亞"開始,重複三次,用你的第三眼專注心輪。想像你心輪是柔軟的粉紅色光,當你將呼吸帶入這裡,專注一會兒後,感受心輪的放鬆,柔軟和擴展。


想像一個金色的光球在頭頂上方輕柔的旋轉。去看和感受金色的光芒從光球的四面八方放射出來。


想像金色的液滴從光球的底部滴落下來,一滴滴的匯入你的頂輪。金色液滴浸潤著你的心智,頭腦和意識,你的頭部充滿金色的光,喚醒著這個部位和裡面愛的意識。


當你感到頭部已被金色光充滿時,讓液滴繼續開始流入心輪。一滴一滴的注入心輪,金色光喚醒你內在本源—愛的意識。


當你的心輪被這金色光擴展,請讓金色液滴繼續流入你下三個脈輪,然後進入腳下的大地之星,將這愛的意識錨定和喚醒,顯化在現實中。


繼續觀想自己通體成為一個金色的光之存有,已連接上你現在能領會和展現出的所有記憶和真理。允許自己融入這純淨的意識空間,讓新的洞見,感受,自身的體驗和實相於你內在被喚醒。


當你允許自己與這內在的意識和愛相連,你的細胞,你看待自己和現實的角度也隨之轉變,你的能力會擴展,超越各種限制。你是在進入一個能賦予你更高力量的空間,連接到內在的力量。


當你以一種限制性思維去思考時,地球的現實看起來就是艱難,痛苦和充滿挑戰的。當你是以愛的狀態去思考,每件事都會是敞開的,那些看上去遠不可及的結論,現在都可做到,體驗到,這會為地球上的所有眾生帶來正面的轉變,不僅僅是我們自己,和我們所愛的人。


覺醒正在地球上發生著;那是每個靈魂本質中的"愛"的覺醒。許多人不願承認這正浮現出的愛或本源意識的力量,但它是不可估量的,能為地球和人類帶來超出你想像的轉變。這溫和的能量會在許多人內在升起,儘管會遭到一些人嘲笑,但它會被逐漸認識,成為一種深植的力量,所有人將會被激發去與之連結,並顯化在地球上。基督意識述說的是一種愛的行動;這種愛的行動會賦予每個人內在力量,形成愛的漣漪,支持所有人的轉變,和與造物主的連結。


帶著基督意識的祝福


上主梅翠亞

 

 

 

 

 


原文:http://www.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傳導:Natalie Glasson於2016年11月18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