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梳著灰色髮辮、眼睛深陷的印第安女人。她對我微笑並說道—)


我很高興對你們講話。我在地球上時被你們稱作"無眼"。


我來告訴你們:你們確實正處在大轉變中。我的印第安兄弟們此時非常活躍,因為他們在被我們這些已離開地球世界的靈魂引領著。


他們在積極行動並與西方國家的很多人有聯繫。許多人來到他們這兒接受教導。這對於你們的未來很重要。


政府領導者們知道你們的世界將發生什麼。他們是通過多種渠道知道的:一方面是通過與他們接觸的銀河存有們,另一方面是通過像印第安人這樣的民族…這些民族曾具有覺知,尊重地球,與眾生相通。


目前,很多政府領導者感到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在很多國家將難以推行某種政策—無論是什麼政策。


我在口述那本你們知道的書時(譯注:指她生前向一位美國女子口述的著作),曾談到"鳳凰的起飛"。我想告訴你們:這鳳凰已開始張開翅膀。當它起飛時,你們的社會將變得完全不同。


儘管我在行星地球上生活時遇到過困難,但我還是很愛這顆行星。她多美啊!不過現在她是在靈魂上很美,在物質上不那麼美了,因為人類污染了她、不尊重她。


她已開始反擊,還將越來越多地反擊。


一些人聚集起來對她講話,安慰她,把自己的全部聖愛都給予她。這可以減輕她的痛苦和對痛苦做出的反應,但不是減輕她的憤怒,因為她不會憤怒。


在某些地方,你們的地球母親已無法呼吸,因為她被鋪上了混凝土、被污染了。她為河流裡不再有清水而難過。她被毒化了。


你們每個人每天都應發送很多聖愛給地球母親,向她致敬並表示感謝。這會幫助她減少破壞性的衝動。


我感到高興的是:我在世界各地旅行,看到很多人已經覺醒,變得越來越明亮。


你們就是這樣的人。你們被光之兄弟的教導引領的很多人也是如此。我非常高興在一個又一個靈性團體中看到覺醒,看到人們閃耀出的光芒。


就像聖光高層的兄弟們所說的:無論這個世界上發生什麼,絲毫不要害怕!發生的一切都會盡可能有利於人類。我和光之兄弟們一樣,只要求你們盡量消除恐懼並用信心取代它。


一切都恰到好處!目前發生在這顆行星上的一切都是恰到好處的,都是在執行神聖計劃。我無限欣喜地看到你們處在一個新時代的開端。這將是一個光榮、復興、聖愛、聖光的時代。


一定要盡可能地在平和、信心、安寧中體驗自己的生活,完全不必過艱難困苦的生活。如果周圍有人在受苦,你們只要盡量安撫他們就行!


你們一定要保持團結,因為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會發出強大的光,把聖光高層存有和所有為大轉變工作的靈界存有吸引到你們這兒來。


我離開地球後去了其它一些世界,現在又回到你們的銀河系來幫助大轉變,因為我愛你們。我知道來幫忙的存有越多,這大轉變就會進行得越順利。


你們絕不要離開這條靈性之路。它會把你們直接帶向聖光。在這條路上你們會始終得到保護。在這裡的所有人以及聆聽這訊息的所有人—那些心靈純淨、為自身進化和他人利益而獻出一部分生命的人—都會得到保護,因此完全不必害怕。


(莫妮克:她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詞,像唱歌一樣。她對我說—)


我把這些詞說給你們每個人。你們的心將接收到它們,而不是你們的頭腦。


現在我要離開了。我祝福你們!願偉大的母神保護你們!願神奇卓越的太陽用他的聖光照亮你們,用他的聖愛充滿你們!

 

 

 

 

●訊息提供:印第安女大師"無眼"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51087665292008&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