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利,向你們傾注分享我們的愛。我們帶來了恩典和慈悲作為禮物贈予你們,供你們分享給自己與他人。請敞開心扉接納,就像我們接納你們一樣,我們彼此是永恆連結的一體。


在這揚升轉變和覺醒的現階段,內在層面的許多光之存有們都在分享,下載和給予他們的能量給地球,來推動整體的揚升在輕鬆和完美中進行。揚升的過程時而緊鑼密鼓,時而舒緩平穩,只為你們的"創造者意識"能平穩的覺醒。當前我們進入了強大的轉變時期,這意味著你頭腦和意念的明晰非常重要,因為這可以使你揚升轉變的航程輕鬆圓滿。下面的肯定語非常有力:


"對我揚升的過程,我明徹清晰。我意念純淨,與我的真理時刻對齊。"


我們,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會為你們所有人提供支持和協助。


然而我們也同樣專注這揚升階段中的孩子們。在2017年誕生到地球上的靈魂們,出生時將不受諸多幻相的影響,不會像之前那樣,會有來自人類意識的幻相深植於他們的意識中。許多靈魂將選擇帶著新的明晰的洞察力,和對造物主真相的理解誕生。這點會協助他們終其一生的去創造和推動地球的轉變。


靈魂與物質身體或人格融合後形成的新的洞察力,是地球上的許多人現在正準備去適應的,而那些2017年誕生的孩子則在出生時就已自然的攜帶這新的洞察力。這不是因為2017年以後出生的孩子們在靈性上更進化,而是因為人類意識的轉變造成的。


當你們出生在地球時,祖輩們形成的觀念,已深植於人類的能量場中,這是你們的緣起。在靈性信息被下載到你們存在中的同時,也伴隨有負面的,局限性的恐懼編程。當人類一代代進化,遠離恐懼,更充分的認識到造物主就在他們之內的真相,人類的意識就會進化,形成轉變,這樣的信息就會傳遞到新生兒的靈魂中,協同地球一起改變。


這樣,靈魂就不會披掛著幻相的外衣進入到物質身體中,這意味著這些時代的孩子們會領會造物主真相,在眾人中推進和平,愛與神聖智慧。這是前輩們生生世世的貢獻,由每個個體的專注,帶來了人類意識整體從幻相到愛的轉變,才使得靈魂們能在更大的自由中誕生。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當我們邁向下一年,你們會採用你們靈魂更廣角的洞察力。這意味著你將能以新的更有啟迪的方式,帶著深刻的內在知曉去瞭解,感受和認識自己,以及你的生活和他人。當你接納了這新的意識覺知,傳送靈魂的高振動到你的整個存在和現實中,你也同樣整合了人類意識。


當世上更多人能做到這點,每個人的靈魂能量就會更多的物質化呈現出來。然後每個人的靈魂能量都會開始與人類意識融合。這個起源持有著將幻相轉換成每個靈魂的目標,光,智慧和真理的能量和信息。靈魂將能夠融合進人類意識,因為靈魂們的結合而落實和錨定靈魂群組的意識。更多的能量和光會流入人類意識中,滲透到人類的光體或能量場,和那些新生兒中。這將推進人與人間深深的一體感和連結感。


分離感將逐步消融,這會讓更多人感受到與造物主的連結,帶著更深的覺知和從容去服務他人,邁向靈性的進化。人類意識的轉變會使靈魂在地球上目標的完成輕鬆許多,也加速他們的揚升,體現他們的意圖,認識到他們內在的和平,因為每個人都可以通過人類意識得到支持,並能夠連結上所有靈魂的神聖智慧。靈魂們將能夠完美的共同合作,去顯化那些必要的神聖體驗;同時還會生成一種高度進化的同步體驗,它會擴展你的覺知,並發展出源自於真實的更進化的洞察力。


你體驗和成就的每件事,你的行為應對,想法,甚至感覺,將會有更大比例是出自你的靈魂,呈現於你之所是和你意識頭腦的方方面面。你的潛意識頭腦會逐漸轉變,它將秉持你靈魂的信念,你的意識頭腦也會受你靈魂智慧的影響,這樣你將通過靈魂更高的體現來體驗自己。你將會以新的覺知和感悟去看待周邊的一切,超越地球上的習慣,情緒和局限性思維,是這些支撐著地球和你自身實相中的無數創造。


誕生到地球上的新生兒靈魂們,是已經體驗過他們靈魂與人類的整合,所以,他們能夠帶來新的智慧,愛和洞見,將新能量根植到人類意識中,從而利益眾生。正基於這一原因,這些靈魂值得尊敬,因為他們就像為所有人類帶來了神聖拼圖中缺失的部分。這不意味著2017年以後出生的靈魂們就是靈性進化的,並在現實中會如此表現。只是他們的出生讓他們傳遞了神聖的智慧,代碼和光。這些需要與人類意識整合,從而帶來意識的更高形態。這也是為什麼一些靈魂選擇誕生到地球上,但又很快離去,甚至還在子宮中。他們只為經歷這一過程,這樣他們的能量,光與愛的代碼,和智慧就能從他們的靈魂根植到人類意識中,並因此留存在人類的能量場中。


我們,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會支持這些靈魂在地球上的誕生,和他們傳遞光到人類意識中,同時接收能超越人類意識幻相的高振動和智慧。我們支持人類意識內部的靈魂整合,還包括基本靈魂群組能量的下載,來協助更深入的轉變。我們也支持那些已經到地球上的眾多靈魂,幫助他們進入靈魂的新視角,使靈魂能更多的體現於地球的生活中,無論他們是什麼年齡。


我們創建了高能量美麗的愛的光球,供每個人置身其中,它就像孵化器一樣,強化你們從靈魂和造物主處下載來的愛的能量進入你的存在中,從而新的洞察力會誕生。請接受我們創建的愛的光球。


"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我敞開我的心,我接受並成為你們愛的光球。我允許自己置身於你們愛的光球中,被愛環繞,讓我的靈魂和愛得到滋養。願這愛的光球放大我已認知的愛。支持我創造一個安全,美好的愛的空間,吸引和下載我的靈魂到我存在的方方面面,協助我新的洞察力的誕生,校準和根植於當前的揚升能量。


感謝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請與我同在,支持我成為真正的自己,並在地球上活出來。請支持地球上所有的人們,特別是新生嬰兒和孩子們,用愛的光球環繞他們。請繼續你對人類意識的神聖工作。並讓我感受到這意識轉變所帶來的積極正面的好處。並請提醒我為協助揚升過程我可以提供的任何服務。我與你們是一,與造物主是一,這就是我當前的實相。謝謝。"


無限的愛與支持


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加百列

 

 

 

 

 


原文:www.omna.org
傳導:Natalie Glasson於2016年9月16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