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馬冥想時間:7月28日(星期六)凌晨3點30分(月食開始)和凌晨4點21分(食甚)

 

冥想介紹:


這次的冥想重點在於療癒神聖男性。太陽系中絕大多數象徵男性的星球都是逆行(從地球看過去,它的移動軌跡像是被地球超過去)。逆行的意義在於回顧過去,關照內心並且加以清理。火星是象徵男性行動力和堅定意志的行星。它從地球看過去也是逆行。火星在過幾天就會和莉莉絲(宇宙子宮)合相。這代表男性即將回顧自己並且開始清理和釋放。男性也會開始連結神聖母親。屆時凱龍星(又叫天醫星)也會進入牡羊宮。換句話說,這次冥想活動的主題是非常明確的:療癒男性。

 

這次的冥想重點在於療癒神聖男性.png


"許多人都在探討女性在地球上深受打壓的情況。另一方面,地球上似乎很多人不明白男性能量的真面目。"

 

"男性能量是神聖意志的創造脈衝。它不只是為了懲奸除惡。它也能用平和的形式體現創造的衝勁和顯化神聖使命。

 

男性能量是神聖意志的創造脈衝.jpg

 

火星的能量意義在地表世界被曲解成是一種跟戰爭有關的能量。

 

我們可以把握這次的月食和火星衝整頓自己的男性能量。我們可以讓自己的男性能量不再顯化成戰爭並且釋放所有逞兇鬥狠的心態以及心中的創傷。我們也可以清除過去無法為自己表達立場的委屈經驗,同時釋放所有被壓抑的能量。我們可以趁機學習理直氣和地表達自己的立場並且學習尊重別人的自由意志。我們也可以學會為彼此保留神聖母親的恩典和慈愛。

 

這次的冥想結合Untwine的提案,我們會在本世紀最長月食冥想;將平衡和和平的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同時協助每個人內在的男女極性結合。

 

第一場冥想的冥想指南:

 

冥想時間:7月28日(星期六)凌晨3點30分(月食開始)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地球解放進度、療癒地球和人類並且將女神的聖光錨定到地球。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散發著彩虹光暈的鑽石白色光柱。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光之存有;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散發著彩虹光暈的鑽石白色光柱。光柱往上穿過自己的身體,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所有的光之存有。花幾分鐘觀想兩道光柱上下來回貫穿自己的身體。

 

4.以高我的名義宣告:我要清除所有的不完美、控制編程、心理投射並且解除所有不符合本人最高福祉的計畫、約定、契約和承諾。我呼請聖哲曼大師的神聖紫羅蘭火焰和合一白色火焰協助我們清除現實世界、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所有負面能量、破壞性科技、負面實體和負面武器。

 

5.呼請自己內在的水元素:我要讓自身內在水元素回歸純淨和奔放;洗刷體內所有的沉重能量、阻塞和淤積。我要讓神聖能量重新在我的體內順暢流動。我呼請月亮女神協助我淨化我的身體、我的意識和我們深愛的地球。我祈求神聖本源提升我的一切!

 

6.觀想女神的粉紅色光柱包圍自己和整個地球。花幾分鐘觀想光柱包圍著自己。觀想女神以閃耀動人的模樣往下進入光柱。女神讓自己變的更有愛心。觀想女神療癒全人類的心靈和思想。觀想女神能量變成一個粉紅光蛋;包裹著自己、心愛的人事物和全地球。

 

7.觀想女神的粉紅聖光和優雅氣質讓地球光網格變的閃閃發光;地球上所有的女神能量漩渦也跟著開啟。

 

8.觀想地表世界上所有配戴如意寶珠的民眾錨定女神的彩虹聖光到如意寶珠光網格。觀想如意寶珠光網格、舊亞特蘭提斯光網格以及地脈能量線和諧運作。 觀想神聖本源的純淨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和所有重要的能量漩渦點;為地球帶來安穩、祥和、純淨的大愛和喜悅。

 

9.觀想自己和全人類開始覺醒並且拓展自己的意識。觀想體內的男女面相開始平衡。觀想自己連結自己的靈魂;開始變的神聖而且完美。觀想自己和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靈性嚮導以及德高望重的老靈魂們互動。觀想他們參與你日常生活的各種計畫。觀想他們和正面星際種族引進潔淨的新科技。觀想所有人都依循宇宙法則過著心滿意足的生活。

 

10.觀想事件正在用最適合全人類的方式發生。觀想銀河聯盟將聖光錨定到地心並且讓聖光包圍地球上所有的眾生。

 

第二場冥想活動的冥想指南:

 

冥想時間:7月28日(星期六)凌晨凌晨4點21分(食甚)

 

1.身心靈放鬆。連結自己的我是臨在、自己的高我。

 

2.呼請聖光和揚升存有們加入冥想。觀想揚升存有們發出一道光束,連結自己的靈魂之星脈輪。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光柱穿過太陽、月食、火星、木星和凱龍星;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觀想地心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往上穿過太陽、月食、火星、木星和凱龍星,連結銀河中央太陽。

 

4.連結神聖男性存有們:阿斯塔、大天使麥可、艾摩亞和其他男性大師 。觀想他們的藍色火焰包圍自己的身心靈。感覺藍色火焰賦予自己力量和來自我是臨在的神聖使命。讓藍色火焰轉化所有負面能量和負面男性面向。觀想我是臨在將真正的神聖男性臨在錨定到自己的身心靈。觀想藍色火焰進入地球光網格;讓全人類釋放所有的創傷、敵對心態和對戰爭的渴望。觀想所有人都變的充滿愛心而且明白自己真正的神聖使命。

 

5.連結神聖母親和女神。觀想女神溫柔的粉紅色聖光進入自己的能量場和地球光網格。觀想粉紅色聖光為全地球的人類帶來關懷和慈悲。感覺聖光協助我們療癒自己,讓所有人感受我是臨在的神聖大愛。地球從此世界和平。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必定降臨!

 

 

線上冥想活動 YY語音頻道29800680
線上直播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原文: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07/full-moon-eclipse-meditations-on-july.html?m=1
翻譯:Patrick Shih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423253737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