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酒是由世界各地的大眾大規模生產,大規模推廣,合法和攝取,但大多數人從未考慮或理解飲酒帶來的精神後果。

 

讓我們先來看這個單字─酒精─的字源。字源意味著單字的根源…它源自何處。

 

"Alcohol"這個字來自阿拉伯語"al-kuhl",意思是"吃身體的幽靈",並為"食屍鬼"的英文術語提供了根源。在中東民間傳說中,"食屍鬼"是一種邪惡的惡魔,被認為會吃掉人體,無論是偷來的屍體還是孩子。

 

"alembic"和"alcohol"這兩個字,有"生命之水"和"精神"的隱喻,通常指的是來自中東鍊金術中魔法探索過程的蒸餾液。

 

用健康愛好者的作者的話來說,Jason Christoff –"在鍊金術中,酒精被用來提取一個實體的靈魂精華。因此它用於提煉精油的精華,以及醫療器械的消毒。透過在體內消耗酒精,它實際上提取了靈魂的本質,讓身體更容易受到鄰近實體的影響,而這些實體大多數是低頻率的為什麼我們稱某些酒精飲料為"幽靈"? 。這就是為什麼過度飲用酒精的人經常失去意識,不記得發生過的事情。當好的靈魂(伴隨我們在這裡的)離開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生活條件太污染,太過創傷而無法容忍。好的靈魂拋棄身體,以繫繩保持聯繫,接著一個黑暗的實體佔領身體在街區周圍狂歡,經常在享樂主義和自私自利不合邏輯的衝撞中。我們的身體是靈魂的載具。如果一個離開,另一個可以接手載具。實質上當有人在飲酒或許多其他方式污染自己並且變得不清醒時,他們的身體常常被另一個實體所佔領。

 

幾年前,當我被賦予靈視能力時,我開始意識到這種現象。在這個景象中,我作為觀察者被輸送到一個人氣酒吧和夜總會上。場地上方有各種食屍鬼般的實體。酒吧裡面有人喝酒,社交,跳舞等等。我看到某些人變得非常醉。我看到他們的靈魂,通過一條線連接,離開了身體。我明白靈魂正在離開身體,身體因為高度酒醉而極度不適。當靈魂離開身體時,其他非仁慈的負面靈體進入或鎖定在他們的空殼上。一旦負面靈體霸佔了身體,他們就會利用身體來用作各種黑暗行為,例如暴力,低級的性邂逅,破壞行為,強姦等等。

 

數年後,在閱讀Paramahansa Yogananda寫的一本名為Mans Eternal Quest的書時,這位靈性導師清楚地解釋了與我看見的異象完全相同的東西。

 

我開始回顧自己的生活,並記得我看到那些喝得相當醉的人,周圍有黑暗靈遊蕩的情況。讓我詳細說明一下,當我說我看到這些實體時…我已經具備了靈視力(能夠感知超出感官自然範圍的事物…這可能包括:ESP (超感知),第六感,通靈力,第二視覺; 心靈感應,以及更多),透聽力(在精神世界中感知來自外部的聲音或文字的能力),以及童年開始作為精神直覺和同理心共感者的體驗。我有能力看到大多數人看不見的能量和靈性顯現。當我回顧我的生活時,我記得遇到許多酒醉的人身上有非仁慈靈體的事件。我也有過經驗,曾經深入地看過那些人的眼睛,有少數人肯定被那些不屬於自己的黑暗能量所"佔有"。

 

我還記得我曾上過的心理學課程。在課程的一部分中,我們研究了廣告對人的影響。我們查看了酒精廣告。這個主題的專業教師闡明了一個事實,即大多數酒精廣告都嵌入了隱藏的訊息和畫面- 通常不會被普通視覺感知,而是藉由潛意識。瞭解潛意識在我們的決策,感受,反應,信仰等方面有多麼強大,華而不實的酒類銷售團隊(以及煙草和其他產品)使用這種陰險的技巧誘騙我們購買他們的產品並加入精神冷漠的社會崇尚和文化服從。許多這些隱藏的訊息和畫面都是非常性暗示的 – 致力於影響人類一些最基本的衝動和原始性質。讓這個例子引起你的好奇和質疑。為什麼行銷團隊覺得需要透過潛意識訊息來欺騙我們並強迫我們購買對人體和靈魂有害的產品?

 

在你喝醉酒後,你或你認識的人有多少次不尋常的行為?也許你經歷過聲音,暴力,性濫交,攝取有害物質,破壞財物,衝突行為和其它負面表現的變化。考慮一下這些經歷並問自己 – 這是光,愛和正面的顯化嗎?這些行為是否代表了意識和健康的道路?

 

眾所周知,攝取酒精會抑制神經系統,殺死腦細胞,對肝臟有毒,會削弱免疫系統,還有許多其它有害影響。我們被告知,長期飲酒會導致不必要的體重增加,肝臟疾病,智力下降和對激素的負面影響。懷孕期間飲酒能導致發展中的胎兒出生缺陷,心智遲緩和畸形。然而,它仍然受到我們主流文化的大力推廣和支持。你是否曾經認為酒精是矩陣(全球心智控制和壓迫計劃)的支持者的圓滑工具,讓人們走上失去力量和疾病的道路?

 

我們不得不問為什麼世界上酒精大多是合法的,但在許多國家,特別是美國,迷幻藥是非法的。有意識和安全地使用迷幻藥或"能導致精神體驗的藥物"眾所皆知能幫助人們心智擴張,初始精神體驗,與神靈交流,治癒為數眾多的身體和精神疾病,增加智力,幫助以正面方式重塑大腦,協助人們與他們靈魂的目的保持一致,啟發許多人創造偉大的藝術作品和其他創新。如果確實存在一種議程,試圖壓迫人類潛能並使我們"處於黑暗中",針對我們作為靈性存有,我們天生的潛力以及賦予力量的道路,這些物質似乎肯定會被禁止和勸阻。

 

當我們努力治癒,喚醒和改變我們的世界時 – 我祈禱我們明智起來,對抗對人類在酒精方面玩弄的骯髒伎倆。非仁慈的力量想要保持壓迫,削弱力量和保持沉睡。

 

我們當中有多少人見過因為酗酒而家庭破碎,生命受損?

 

你認為它會讓我們變得更聰明,更健康,還是整體來說變得更好?

 

是時候改變一切了。

 

讓我們支持用更多增進健康的做法和活動取代猖獗的酒精濫用並學習如何覺醒的生活和擁有力量的人生!

 

在我結束這篇文章之前,我想分享多一點關於酒精這個字的歷史。有些人研究字源並發現這種解釋 –


"酒精(名詞) – 1540年代(15世紀早期。為alcofol),"透過昇華產生的細粉末",來自中世紀拉丁"礦物粉末 銻粉",來自阿拉伯語al-kuhul"kohl",這種精細的金屬粉末用於眼瞼塗黑,從阿拉伯字"染色,塗抹"而來。

 

Paracelsus(1493-1541)用這個字來表示細粉末,也指揮發性液體。到了1670年代,它被用於英語中的"任何昇華物質,任何東西的純粹精髓",包括液體。"烈酒中的醉人成分"的感覺首先記錄在1753年,酒類酒精的簡寫,延伸到"發酵酒中的醉人元素。"在有機化學中,這個字被延伸到1850年的同類化合物。

 

經過進一步的研究,我們可以發現,在古埃及,男性和女性的眼睛的頂部和底部線條都有厚厚的黑色粉末,稱為kohl,kajal或者mesdemet。眼睛輪廓類似於鷹神荷魯斯在荷魯斯之眼浮雕中觀察到的杏仁形眼睛。人們認為,這種形狀祈請了上帝的保護,並且避開了邪惡的靈魂。

 

然而,如果要深入挖掘,作為真正的科學家,研究員或真理尋求者,你也會發現這些有趣的事實…

 

1.Rachel Hajar博士,一位才華洋溢的現代編輯,作家和醫學顧問,在為她的線上醫學期刊研究一篇關於酒精的文章時,在古代阿拉伯文中發現了其他含義;

 

2.Al kol:在阿拉伯神話中呈現各種形狀或超自然生物的精靈或幽靈。

 

3.Al kol:任何帶走心智或掩蓋它的藥物或物質。

 

4.酒精這個字也和天文學中的固定恆星有關,稱為大陵五星(英仙座β)Algol-也稱為"惡魔之頭"。

 

5.目前阿拉伯語中的酒精(乙醇)名稱是 الغولal-ġawl – 正確的意思"精神"或"惡魔"。

 

酒精經常被稱為幽靈並非巧合。這種令人陶醉的物質背後有著深刻的歷史。在我們的文化中有各種層次的訊息,有時我們必須在事物的表面下面尋找完整的真相。我鼓勵你深切考慮這裡所分享的訊息,看看酒精在你生活中,你所認識的人的生活中,以及整個社會中的影響。做出有意識,知情的和增進健康的決定。越多人從心智控制議程中喚醒真相,尋求健康和解放,就越有可能做出正向的改變並共同創造一個我們感覺生活良好的世界。

 

Zahrah Sita是一位全方位療癒師,健康教育者,草藥專家,作家,精神直覺者,神秘學校的入門者,等等。 Zahrah自然地治癒了自身的幾種嚴重的健康失調,包括末期的癌症。她提供健康和生活指導,直覺諮詢,個人化的康復計劃等。

 

此文章 (Alcohol Consumption and Spirit Possession) 最初發表在 Costa Rica News ,由 The Event Chronicle 同時發表。 透過Energy Fanatics.

 

理性飲酒,請勿過量

 

 

 

 

 

 

原文: http://www.theeventchronicle.com/metaphysics/spiritual/alcohol-consumption-spirit-possession
翻譯:Lillie Y.
校正:Uma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2018100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