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神說:


我最愛的光之子們,你們可能不知道,你們來到地球是多麼的勇敢,為這歷史性藍圖所付出的貢獻是多麼的重要。父神和我帶著無比的愛與震憾,看到你們在持續的不適和不確定中依然表現出的勇氣。你們在遺忘的帷幕後努力著,但每天的覺醒都會更深一層,在內心與靈魂中始終銘記要致力於將愛與光帶回這個星球。


我瞭解你們的疲憊,親愛的一們。你們許多人都病了,不知道身體為什麼要經受這些,即使你們的內心和思想依然充滿了希望。我想讓你們安心的是:這些病痛很大部分是因為你們代表地球蓋婭和所有人類所承受的巨大轉變,和負荷的高強度的光所導致的。你們時時刻刻都在協助地球清理幾千年來所餘留下的部分痛苦,疾病,悲傷和恐懼,並將這新時代的愛與光撒遍所有陰霾晦暗的角落。你們銀河的兄弟姐妹們,還有整個天堂也正在與你們一起全力的運作著。


大角星人嫻熟的療癒團隊時刻與你們同在,積極的協助你們渡過這困難的最後時刻。每個人都可以去呼喚他們。能為你們服務是他們的快樂。你會感受到他們和我的臨在,為你們帶來安撫,支持和療癒。


在飲水的時候要想到我,要飲純淨的水,大量的。每一滴水我們都會給予加持,帶給你療癒和平靜。祈禱中要記得連結彼此,你會感受到連結的強大力量。你們是聯合體,是和諧與愛。沒人能獨自完成這偉大的使命。只有你們獨特的聯合能量,和共享的意識聯合體才能讓這巨大的努力如此確保的得以實現。


正如我曾經說的,這個故事會在榮耀中落幕。親愛的一們,你們就是榮耀本身。我全心的愛著你們。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我是母神

 

 

 

 

 

 


原文:www.WhoNeedsLight.org
傳導:Kathryn and Christine於2016年5月15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