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地球上每一天的能量都是強大的。過去曾經也有值得關注的強大能量潮注入地球和人類,然而現在行走在地球上的每個人每一天都被強大的能量潮席捲著。你已經進入你自身不斷開啟的過渡轉換階段,強大而帶來轉換的光之潮中會藉此機會貫穿你的存在和現實。


能量在你內在淨化和強化的同時,也在築建你的能量振動。你不必再等待日曆上的某個日期去提升你的覺醒,地球上的每一天對你來說都是一個強大的覺醒和揚升過程。伴隨著如此強大能量振動的錨定,這會帶來令人激動的祝福與和平時刻,同時也伴隨著內部和外部痛苦的混亂。認識到過去任何形式的痛苦都是成長中的一個靈性課題或挑戰,這點很重要。


許多人還在使用舊的能量學習模式,因為觀察,療癒和釋放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能量潮的另一個目的,是使那些障礙所有人或不再需要的事物被帶到表面上來讓你去觀察,療癒和釋放,這樣可以使你自己更深入的進入新的紀元,完全的專注在愛上。新的紀元是去愛自己,愛他人,體驗造物主的愛。一些能量潮也會對你們的情緒體產生巨大的影響。


當前時刻,在它準備和穿越轉換的時候,為了能夠服務並與你的靈魂更充分的融合,很多的焦點被投放到情緒體上,這意謂著更大量的光和能量被傾注到你的情緒體和地球的情緒體中,這會使你的情緒體在你的現實,活動和反應上變得非常的活躍。


為了在你的情緒體和整個存在中和諧的展開,請求情緒體處於平衡,鎮靜中,和保持能量的流暢很重要。為此你需要肯定的說,


"在我的靈魂和造物主的支持,指引下,我請求恢復我情緒體內在的平衡。讓我的情緒體得到光與愛的慰籍和穩定,以及造物主的支持,與我的整個存在融入到和諧和寧靜之中。請平息我情緒體內在不再需要的過激行為。我體驗最適合我情緒體的揚升,體驗我的情緒在美妙的流動,是我的存在平和而療癒的表達。"


通常情緒體會緊抓住痛苦的想法不放,那是你自動的在運用它,作為釋放過去和體驗你真實本我的一個有效方式,但同時也會體驗到你的小我和匱乏或分離的感受。一些情緒的挑戰,反應和釋放或學習的過程,會使你對你的現實和內在的真理變得無意識。


對你的靈性道路和你物質身體內部美麗的光之存在無意識,會成為一個痛苦的源頭,而且會帶來痛苦,苦難,迷茫還有不必要的體驗。我希望帶給你們一些洞見和提醒,在無論何時發現自己被你的情緒體,及其過程影響和受到限制的時候供你們使用。


你在地球上的旅程是為了回憶起造物主,所有你現實的每一天都是記起"你是造物主"的一個過程。提醒你"你的真理"或將你的專注力帶回到對"你的真理"有意識覺知的那些工具和練習,即使在你對"你的真理"尚未理解的情況下,無論你的內在外在發生著什麼,都會使你保持在一個平衡,寧靜,充滿愛和祝福的空間。


通常當高能量潮進入你存在的時候,你的身體和能量體會變得極其活躍,這會以許多種方式被投射到你的現實中。如果有什麼需要被療癒的,它會以強力的療癒過程和體驗被投射到你的現實中。


在你經歷苦難,困惑,傷痛,混亂,恐懼或類似的能量會將你的注意力,焦點和記憶帶回這些想法時,我會和你在一起,在你閱讀我幫助你們回憶的文字的時候支持和愛著你,支持新的"覺醒的星光"在你的內在迸發。


如果你在此刻正體驗著痛苦,請認識到光正在你的內在和現實中積聚,你當下的感受是在讓主要的障礙或不再必要的能量被永遠的釋放出來,這樣你才會認識到自己是一個偉大的愛與光的存有。


允許自己意識到愛,愛是造物主的本質,是給你的身體,你的存在和現實帶來療癒的自然能量,並將你內在外在的一切帶入到完美的對齊,合諧和祝福中。在愛的振動中呼吸。


你與這個世界,現實和所有人,甚至包括你自己的外部體驗都是你內在的一個投射。


你的信仰,觀點和對自身及造物主的瞭解會投射到你的現實中。任何情形的療癒無論是小是大,先看入自己的內在去尋找答案。責備自己或他人不會給任何情形帶來啟迪,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安駐在你自身的能量中,去認識你自身創造的根源和意圖。


所有能量都是可塑的,你可以改變它。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特別是在物質層面上,造物主的神聖之流以一種自然的節奏在你的現實中變化著。這意謂著如果你在經歷著某種沒有與造物主的真理校準對齊的情景或感受時,要知道如果你想的話,瞬間你就可以改變它。你可以瞬間改變任何能量和你對此的反應—特別是以正面和寬廣的視角。


想像你想要體驗的或你想要感受的,而不是專注於一種恆定或不流動的能量。


你的情緒,想法和身體能表達造物主最高最純淨的振動,讓自己意識到這種覺知。


記住你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光與愛的燈塔,你的這一真理勝過進入到你現實中的任何其它的認知,想法,情緒或體驗。


規劃你的心智,使之瞬間為所有你可能沒有覺察要與造物主對齊的體驗和感受找到解答。敦促你的心智深深的進入你靈魂的振動,尋找答案生成的結果和靈感。許多專注於靈性成長的人通常會變得對周圍的能量敏感,許多情形或體驗會通過能量運作變成一種積極的結果—無論是傳遞能量,接收能量,創造一種能量互換,或創建像光球那樣的能量基礎運作,來維護,支持或保護能量。


過渡的轉變在你的內在正發生著,需要耐心,並對自己和周圍的人慈悲。


你通常能通過想像自己處於愛的空間,被愛環繞,並在你的內在擴展更多的愛,來將自己帶離出某些局面和感受。這在能量上能夠做到,你能瞬間回到你的現實,允許自己的回憶與你的現實融合,這樣提升振動和可能性的結果。


對你穿越的過渡轉變和情形的理解不是那麼重要,如果你變得太專注於想弄明白和理解它,那你可能會分心而收不到有價值的洞見,和回歸愛的深層空間的方法。


我是愛,我是和平,我是祝福,我是真理,我是造物主療癒的圓滿。我信任這些話的真理,允許神聖記憶於我的內在自然顯現。


情緒會交織到你存在和能量系統的深處,它能以你自身充滿愛的觀察,帶著你真理的記憶,為你帶來情緒的療癒和解放。過去的體驗使得情緒被不正確的使用,但現在你的情緒體在經歷一個極大的轉變,這會允許你運用你的情緒去滋養你的靈性進化,並在當下的每時每刻連結並體驗造物主。


花時間去覺察你的情緒,在你的情緒體穿越這個強大的過渡轉換期間,為你的情緒傳遞愛,療癒和支持。請瞭解我聖母瑪利亞與你同在,在真理中,帶著造物主的神聖記憶永遠的愛著你。


愛你們的聖母瑪利亞

 

 

 

 


原文:http://www.omna.org
傳導:娜塔麗.格拉森於2013年12月11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