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給你們講講我們的運作方式,講講生活在和諧之中的高振動存有的生活方式。所有生活在和平、安寧與聖愛中的天界存有都以我們這樣的方式運作。


在你們的三維世界中,你們的運作方式總是把人按照權力、金錢來劃分層級。你們的文明不太看重明智的話語、利他的行為,不太看重那些能用話語明智地引領他人的人。這些因素在你們的社會、文明中完全不受重視,因此你們的社會、文明衰落了下去,需要更新和改變。


我們的生活方式與你們截然不同。


首先我們會得到一份教導—關於我們生活、工作、轉生(我們這裡的轉生與三維世界上的轉生含義不同)於其上的這個世界的教導。


我們先要學習一些知識,瞭解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我們要學習瞭解各界生命(不是只在地球上才有礦物、植物、動物,宇宙中到處都有,只是振動上有差別),也要學習、研究自身的運作方式和各種靈性能力。當我們達到一定程度時,還會研究環繞在我們周圍的其它世界。


儘管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但我們認為自己並未獲得那偉大的神聖智慧。我們所說的智慧不是你們認為的那種意識層次。你們世界上那些在你們看來很有智慧的人,內在仍有動盪、不安,仍然欠缺某些東西。他們仍是凡人。(不過倘若這些"有智慧"的人能夠領導你們的世界,那你們的境況會與現在大為不同。)


雖然我們對周圍一切、對自身和其它世界進行了很多學習和研究,但我們不認為自己獲得了神聖智慧。在聖光高層,只有憑借高級振動狀態和某種你們無法想像的覺知,才能獲得那種神聖智慧。我們的民眾中僅有一些存有能達到那樣的覺知層次。


在宇宙中,一切都是按照對智慧和聖愛的覺知程度來劃分層級的。也就是說,處於高層的存有對於所有低層的存有懷有強烈的同情和無條件的聖愛。他們會因此而採取行動,幫助低層的存有進化、領悟、改變意識層次。這就是聖光高層的使命。


他們的另一項使命是在"先進存有聯合會"的幫助下管理各個世界。


那些"先進存有"是已經領悟並吸收了一部分宇宙聖愛的存有。之所以說"一部分",是因為這些存有尚未準備好吸收全部宇宙聖愛。當這些層次很高的實體吸收了全部宇宙聖愛時,他們就融入了源頭。那時他們就不再需要在宇宙中擔任某種角色了。


有些存有屬於聖愛高層,也有些屬於指揮高層(其任務是更好地領導各個世界)。所有這些在不同光線上工作的高層存有們都相處得極其融洽,配合得極其默契。他們不斷在極高的意識層次上保持聯通。每位存有都在自己擅長並選擇的那道光上工作,也都在為源頭而相互協同工作。


宇宙與你們想像的不完全一樣。它非常廣闊,容納著意識層次千差萬別的生命。這使得高層存有們有大量工作要做。假如這些高層存有不留意監管以確保各顆行星及其居民的良好運行與發展,宇宙中就不會有和諧存在,因為尚未領悟自己是誰的人類會進行破壞。


在宇宙的其它區域,還有比地球人更具破壞性的存有。他們對一些非常和平的民眾造成了巨大傷害。那些和平的民眾有時沒辦法保衛自己。


我們也是宇宙和平的守護者、神聖覺知的守護者、教導聖愛的守護者。我們既是守護者,又是教導者。我們這些存有負責在各個世界上創造越來越多的和諧。


我們在你們的世界上曾經很活躍。地球上的最初幾次文明將我們稱作"神人"。你們若能看到我們當時所做的,若能看到我們實現的巨大奇蹟,也會將我們視為"神人"。


(莫妮克:我看見面前出現了一條向上升起的聖光之路。我看不到它的盡頭,只能看到開端。我沿著這條路往上走,漸漸靠近一個巨大的球體。它像個光滑的金球,內外都閃耀著光芒。我穿過一個能量洞口,進入到這球體裡面。這兒像個巨大的行星,裡面的生命極其美麗。一位存有陪伴在我身邊。他對我說:)


來吧,我要讓你看看和諧的生活是怎樣的,由高層存有們、真正的智者們指引的生活是怎樣的。


(莫妮克:他讓我看到一座非常美麗、樸素的建築。它是圓形的,呈淡金色。有四座金字塔環繞在其周圍。這位嚮導帶我走到入口,對我說:)


讓你參觀和諧的世界之前,我要先帶你到智者大廳。這些智者負責指導居住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存有。


(莫妮克:我和這位存有並排走進了這座穹形建築。我感覺到周圍那四座金字塔散發出的振動。那是一種力量、一種和平、一種非常強大而又使人平衡的東西。每個金字塔發出的能量又都有各自獨特的作用。


現在我來到了一個不太大的房間,裡面有一些半透明的椅子,擺成半圓形。前面有個小小的講台,上面有七把椅子。我和另外一些人被安排坐在半透明的椅子上等待。


這房間裡漸漸坐滿了人。我看到了其它世界的存有們。我知道那是他們的投射體,就和我的投射體一樣。以我們地球人的標準來看,他們有的很美,有的不太美。不過外形並不重要,他們全都很純淨,心中都有強大的聖愛。


現在我看到來了七位大師。他們頭上都有光環,走路時似乎腳不觸地。他們是這個世界的領導者中的一部分。為了達到平衡,這裡應該有十二位領導者,正如有十二道光。


我被他們的光輝迷住了。


他們通過心電感應、以我們各自的語言對我們每個人講話。他們對我說:)


我們通過了神聖智慧的各項入門,終於達到了這神聖的智慧。這智慧可以幫助人類,使他們輕鬆進化。當某些世界上的事務發展得不如我們所願時,我們僅以我們的聖愛提供幫助。


你們在入口處看到的那些金字塔其實是能量凝聚器。它們曾一度存在於地球上,但後來被非物質化了(譯註:即變得肉眼不可見),因為它們對於未進化的人來說過於危險。我們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其它的能量接收器和凝聚器。


我們是如何管理一顆行星上的事務的呢?我們有能力明白一切、看到一切、聽到一切。我們能夠體驗到自己的多維度性。我們能看到未來,也能與你們所說的"過去"保持聯繫。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在宇宙聖愛和解放能量方面做工作。現在這種解放的能量開始在你們的世界上發揮作用了。


你們生活的那個世界被低維化了,以便讓你們能夠進入,但它的實相並非如此。


我們這個世界幾乎是完全和諧的。這裡的存有們進化程度也不一樣,不過每位存有都知道自己的存在狀態,都學會了自我管理,都會控制自己的各種情緒(這些存有的情緒與你們在地球上體驗到的那些情緒完全不同)。


總之在這個社會中,存有們是自主管理的。不過這些存有的靈性能力還沒有達到我們所具有的程度。我們會通過我們發散出的能量幫助他們。


我們這十二位智者每年在一個特殊地點聚集兩次。那是個巨大的聖光金字塔。我們在那裡給這顆行星充能,使和諧的狀態能夠持續下去,也使我們的能量及這個世界的和諧能量能夠抵禦未進化存有們的各種入侵。這是非常重要的。(譯註:請注意,這裡說的是通過保持和諧的高頻能量來抵禦入侵,而不是通過敵視與對抗。)


我們也與其他兄弟一起影響那些外部的世界。我們尤其會與星際艦隊指揮部合作。他們在為宇宙和平而工作。他們有大量工作要做,因為三維世界和非類人生命的世界常發生動盪。我們和源頭發出的能量要不斷調節那些世界和那些存有,以使揚升計劃中的一切能夠更快地向著更廣大的覺知上升。


我們所在的這顆行星或球體是真實存在的。這是我們創造出的一顆人造行星。它位於昴宿星系中。許多來自這個星系的存有在這裡工作和生活。我們在培養他們,好讓他們有更美好的前途。


他們也會把解放的能量投射到一些世界上去,以大大幫助人們的轉化與揚升。將來有一天,你們也會在經歷了漫長的旅程之後來到這個世界。你們在獲得了許許多多體驗之後,將會來到這裡結束自己的學習。


請你們保持平和與巨大的希望。這條路是美妙的,你們要達到的目標則更為美妙。你們都擁有達到這目標的力量。不過,地球的孩子們,你們要記住:我們這個世界上的所有存有都不再有小我。他們唯一的動力就是宇宙聖愛。他們擁有純粹的謙卑與聖愛,最大的願望就是不斷提升自己以便能幫助各個世界獲得提升。


你們地球上一些所謂的"大師"仍然有小我,因為小我是三維的一部分。他們許多人在謙卑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但仍有許多東西要超越。


現在你們要認識到自己之所是,要在宇宙聖愛、寬容、接納、智慧方面日益成長。


我們離你們很遠卻又很近。我們在監管這些世界,在監管這些靈魂。


我們要把越來越多的解放能量投射到你們的世界上,好讓帷幕一層層裂開,讓你們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生活、看到自身。


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努力工作吧。你們將再見到我們。你們都要繼續敞開自己,好好地領悟,好好地領會生活。


在與我們重逢的路上,你們也會遇到其它一些路徑。那些路開頭兒看似光明,但到了一定時候就會再次下降,而不是向上揚升。這只是個比喻,但含義深刻。


你們都可以走上與我們重逢的道路,但是假如你們對自身不夠警覺,就會不知不覺地下降,落回到某個你們無法超越的意識層次上(譯注:這應該是指二元對立的意識層次)。你們會被自己的小我、錯誤、誤解卡在那裡。


要想走上聖光之路,你們得始終保持開放、專注,始終渴望學習、渴望去愛、渴望和平。倘若你們對這些失去了興趣,那就會止步不前,停留在自己目前的意識層次上,無法走得更遠。


關於我們的運作方式,我們只能給你們講這些。我們只講了很少一部分。這是你們能夠理解的部分。隨著你們在意識上日益成長,將來你們肯定能更好地理解更多的內容。


祝願你們在靈性之路上取得更大進步,順利與我們會合!

 

 

 

 

 

●訊息提供:昴宿星智者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