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我像是韌性十足,但是現在的我卻越來越失去生存的動力,祢知道我有多麼疲憊再去面對'生存'這碼子事!對我而言,活下去是一件充滿艱辛和挑戰的路程,而我似乎沒有能力讓它輕省些。

 

孩子!我明白你如梗在喉的痛苦,我也知道你的疲憊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現在正在和你一起解決問題!你的人生看似辛苦,卻也蘊藏著絕佳的機會,最大的機會就是開始體認到你有機會的這個事實,我想有我的幫助你會開始注意到這點。

 

聽祢這麼說我稍感安慰,但是那麼多年來祢像是個旁觀者似的,不要說我,我相信對許多人來說,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然後祢像現在這樣突然出現,說這些道理雖然很讓我感動,但我仍然會有所懷疑…或許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或許…只是我的想像?

 

是不是你的想像?今晚以前你只是個歷經滄桑的平凡人,你認為你可以憑空想像出這些你以往所不明白的論述?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一件事若是你不明白,你甚至無法去想像!更別說把它寫出來。何況這對話並不是你預期中要做的事,今晚這一切的發生都令你措手不及!

 

的確是有點措手不及…祢來的太突然…但祢早該來了!不知道現在會不會為時已晚?

 

不晚不晚!我並沒有'突然'出現,事實上我一直都在,只是你沉浸在你的人生大戲沒留心到我。你剛剛說我像個旁觀者似的,那是因為我無法不是旁觀者,我是神,我創造了世界和人類好讓你們也能創造你們要的,以便使你們發現並永遠有機會宣告自己是誰,透過你們而使我可以實際的經驗到真實的生命。你永遠不會在做出'不正確'的決定時見到神跳出來告訴你說'孩子你做錯了'!因為並沒有'不正確'這回事,只有事情的結果和你對它的解釋。

 

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你創造,由你去選擇和宣告你自己是誰。我只是創造與觀察,並不加以審判,不像你們所認為的;我會對這個說'',對那個說'',對這個說''對那個說'不好'。我永遠提供機會給你們去創造並且隨時準備好提供協助,在你呼求我時!但是若你沒有呼求我,而繼續用你們的心智企圖掌握一切,我又怎麼能攔阻你繼續創造你的實相呢?既然我給了你自由意志,而那正是你所要的!

 

我沒有要那個!我沒有要負債!我沒有要被人看輕!我沒有要生活品質低落!我—沒—有!!!

 

在你宣稱'我沒有'的同時,你已經向宇宙宣告了他了!你現在看出那個癥結了嗎?你現在知道你是怎麼樣創造你沒錢的經驗了嗎?你先在'思想'的部分恨錢,然後透過'言語'否認錢,最後又在'行為'上花光你的錢...那就不要奇怪為何你口袋會沒有錢!!事實上,世界上的錢是夠的,夠的多得多,錢被花掉也沒有什麼不好。重點是,你花錢時不論你用在何處,你的思維是什麼?花錢有真的有令你感到喜悅嗎?還是只是'解決一件煩心的事'?你在花錢時心中感恩嗎?心中有愛嗎?還是只是覺得'應該的'?

 

賺錢的心態也是一樣,不論金額多寡,當你賺到錢時真心喜悅嗎?看到帳戶數字增加時你感恩嗎?感覺到週遭的愛嗎?還是只是覺得'應該的',我猜都不用猜就會知道答案!你們島上有一大半的年輕人在沒錢時為錢所苦,甚至到處借錢,錢一到手卻又花得精光,全都毫不尊重的對待了錢這個神!

 

原來錢是個神?我到現在才知道!

 

是的!那並不奇怪,我早已說過,我即是萬物,萬物中都有我在其中!難道你認為在你們所創造出來的事物中我並不在其內?錢是神,是個流動的神,從這裡流到那裡,從你的口袋流到他的口袋,從台灣流到大陸。你難道不覺得奇怪,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似乎就是走運,錢總是追著他跑,有些人則需要苦苦追著錢跑。那些被錢追著跑的人就是願意把錢當神看的人,他們知道要尊重金錢,有如尊重神明一樣,他們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讓錢不費力的自動上門,他們更知道要如何的節流開支,而那些不這麼做或是不相信這點的人則過得辛苦得多。

 

我明白了!所以只因為我們沒有把錢當神看,所以祢就讓我們貧窮,是這樣嗎?

 

不是!我並沒有意圖要你們貧窮,即便你們沒有把錢當神看。很多人甚至也不把神當神看,但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我是那無法被傷害和破壞的,任何咒詛我都可以包容!因為我是愛!如你過去所知道的一樣,並且我也將繼續去愛!我要你們富有,我也給了你們有如豐富的海洋般的所需資源,那是我親手所造的,如同我也給了你們創造力一般。但是你們對待資源的態度就和你們對待金錢的態度是一樣的荒謬。你們濫墾山林,只為了種植所謂高經濟價值的檳榔,卻完全不顧可能發生的土石崩塌。

 

你們抽取大量的地下水只為了養殖所謂高經濟漁業,而不顧地層每年下陷。為了興建更多建築物以滿足建商的胃口,你們開採砂石卻又任意傾倒廢土。你們所做的都不是對這個曾被稱之為美麗之島有益的事,還毋寧說只是對你們自己有益的事,但是你們眼光是如此的自私和短淺,只看見眼下的利益,卻看不見日漸衰竭的資源和環境的傷害!你們如此的惡待她卻又希望她還給你們'經濟奇蹟'?你作夢!我從你們對待環境資源的態度就可以知道你們對待金錢的態度也是一樣的目光短淺!

 

我以為今晚祢的出現是為了解決有關我金錢的事,我不知道祢其實想討論環保話題

 

在這個相對領域裡,我的孩子,一切都是環環相扣的!在你們的意識裡,對待事物,尤其是牽涉到金錢和利益時,往往都是不太有差異。對大多數人而言,儘管可以假裝不在乎利益,但利益的決定卻永遠凌駕一切的決定!我問你:如果你是建商,你會在乎傾倒廢土?如果你是檳榔大盤商,你會重視水土保持?如果你是養殖業者,你真的介意地層每年'下陷六公分'?

 

你們關注的是利潤!利潤!永無止境的利潤!你們的貪婪甚至不惜破壞這讓你們產生利潤的母親島嶼。更別說要對他感恩了!這就像殺雞取卵一樣的愚蠢!而關於金錢,我要問的是,如果你有'賺錢的能力',那麼當你得到報酬時,你真的心存感激?你不知道是誰使你有'賺錢的能力'?你感激父母的養育嗎?你感激老師的指導嗎?你感激客戶的貢獻嗎?你感激老闆的聘用嗎?又或者,你感激神的愛嗎?我敢打賭,少之又少!應該說,能不抱怨就已經很不錯了!

 

這點...我想祢是對的。

 

在缺乏感恩下,你就切斷了金錢所來之處,因為感恩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能量頻率,可以源源不絕供應你們的需求,甚至無中生有的為你們創造出新的資源,但若心中缺乏感恩,花錢又寅食卯糧...

 

則晚景淒涼!

 

是的!接的好!你記憶力不錯!

 

我曾聽過某個歌手這樣說,覺得很棒就記住了。

 

那是我讓你記住的!你的靈魂始終跟我有著聯繫,因為我們是一體的!不過在你的生活中你似乎多半聽從你的心智小我而忽略你靈魂的呼喊。在你覺得這句話很棒的同時你並沒有深思其中的含意,你只是在意識上知道卻沒有反映在行為上,即使你已經淒涼很長一段時間,每當有錢到手你仍然是左進右出,難道你非要見到棺材才掉淚?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