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請接受我全部的敬意!今天,是Korton在對你們講話!

 

我只想對你們說這個:你們每個人都應在意識中接受我們的實在性!當然,你們會說既然你們從沒看到過我們(這是有待討論的),那你們無法確定我們是否存在。

 

今天,我請你們在意識中接受我們的實在性。這對你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接受這一點之後你們就能為光做更多的工作,就能更多地知曉你們是屬於宇宙的(首先是屬於你們的銀河系)。

 

正如來自飛船上的我的一些兄弟所說的那樣,目前在地球周圍在進行重大的活動。我們的飛船在進行重大活動,我們也在地球裡進行重大活動,也就是在你們的世界上進行重大活動。當我說“在地球裡”時,並不是指在地球內部,而是指在你們生活的地方。

 

此時,一個銀河存有代表團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著,以使人類不致犯下會給地球、太陽系以及更廣大範圍帶來嚴重後果的錯誤。

 

你們一定、一定要知曉和接受的是,你們是萬有的一部分。萬有不只包括地球居民,除了這個小小行星上的居民外,還有待在圍繞地球的飛船上的我們,還有各個世界的居民,他們有著各種各樣的外形、意識和振動狀況。

 

當然,並非所有的存有都是像你們一樣的“碳”實體!祂們有一些是流體的,還有一些是氣體的,但祂們的本質(即你們所謂的“他們的意識”)是真實存在的。

 

現在你們一定要意識到我們的實在性,這非常重要!你們不僅要在你們的頭腦智力層面意識到這一點,還要在你們的心靈層面意識到這一點,這樣我們才能手牽手地更加有效地一起工作。

 

我們知道,在光之存有的能量中工作的人們有很多(即使不是全部)都深信我們是真實存在的,然而也有一些人​​還猶疑不定,因為他們沒看到證據。

 

等時候到了,就會有證據提供給你們!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太早或太遲都不好。”對人類來說,揭示我們之所是的時刻還沒到來,不過我們正在以各種各樣的方式越來越多地顯現自己,以使你們開始熟悉我們的臨在、熟悉我們的實在性。我們會在你們的睡夢中、觀想中及其它場合顯現。

 

我們樂於跟你們談論我們,是因為這可以創建一種聯繫並能在你們的意識中一定程度地強化我們的實在性。你們一定要有這種意識,這非常重要。當你們用眼睛看到我們時,你們的意識將與現在完全不同,因為當你們看到我們時你們已經改變了振動層次、改變了維度。

 

不管怎樣,假如你們還沒在第五維度,那(看到我們)將會引起強烈的心理刺激。因此你們得做好準備,以免受到刺激,尤其是不要產生恐懼感,因為在我們的飛船上既有類人存有,也有外形並不像人的其他存有。對你們來說,我們的外形還不算太難以接受,但其它形狀的存有就有可能使你們感到害怕和難以接受。如果你們足夠進化的話,那你們就會聽從心的指引!到那時,你們會自然而然地接受(祂們)。

 

和我的兄弟們一樣,我也將越來越多地臨在,以幫助你們知曉、接受和發展這個如此重要的愛之能量,以幫助你們愛自己和接受自己。

 

我們各自的使命都很重要,你們的和我們的一樣重要,儘管它們在靈性覺知的層面上(或者在你們所說的“科學層面”上)是完全不同的。

 

我們需要你們,正如你們需要我們一樣!這是生命的長鏈,是超越世界之外的友愛的長鏈!

 

現在我要離開了!我向你們致敬,我愛你們。

 

 


●訊息提供:Korton
●Monique Mathieu於2013年7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etf8.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