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我們可以講上很多天,因為這個話題是說不完的。正在對你們講話的我們有著與你們不同的愛的理念和愛的意識。

 

住在這個世界上的你們不知不覺體驗著許多種愛的意識層次!事實上,你們對愛的體驗取決於他人,取決於你們的感覺,取決於你們對他人的期待。

 

在達到真愛的層次之前,必須學習多種懷有愛、感知愛和體驗愛的方式。

 

怎樣從愛的幻相中分辨出真愛呢?

 

真愛無所期待,

 

真愛是給予,

 

真愛是提升,

 

真愛是寬厚的,

 

真愛是奉獻自我,

 

真愛是關心他人,

 

真愛有時是為他人而犧牲,

 

真愛是歡樂。
 

真愛顯現在真正體驗到它的人的生活中,而真正體驗到它的人仍要在振動方面不斷提升,仍要在愛的階梯上不斷向上攀登。

 

你們將會認識到另一種愛的振動,你們要吸納它。它有時是難以吸納的,因為你們剛開始會覺得它無法理解。它與你們所了解的愛毫無共同之處。

 

別忘了愛首先是一種能量,是一種有創造力的振動頻率。愛是光,愛是聲音!

 

你們了解情感之愛,但你們還不了解有創造力的愛!光的高層存有們以及曾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的偉大靈修者們出於愛而創造過,用愛而創造過。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祂們有能力出於愛而創造,通過將祂們的振動頻率和意識提升到很高的程度(在那個時代祂們完全不處於意識的黑暗狀態中)。祂們從非被創造的永恆中取出“愛”這種材料,通過祂們的振動頻率將其帶入祂們的世界之中。祂們不需要機器!祂們只用思想和愛就可以創造出祂們想要的一切!

 

你們也將恢復這種能力,你們中許多人已經用這種方式創造過了。這或許會使你們感到吃驚,但你們的確是自己選擇了忘記那一切,以便體驗物質並使這物質重新向著光提升上去。這是艱難的,對你們來說非常艱難,你們懷念那種能力!

 

你們選擇了忘記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忘記自己過去所有的存在狀態,忘記自己曾是卓越非凡的存有,重新墜入稠密的物質之中。這是一個愛的選擇,是為了幫助物質在振動方面獲得盡可能大的提升。在這個愛的選擇中,你們不僅提升著自己身體的物質,而且當你們讓這愛之光照耀到你們的身體之外時,你們也提升了所有生命以及你們周圍一切的振動頻率。

 

你們意識不到愛的振動頻率有多麼強大!

 

當你們對某個人說“我愛你”時,如果你們是用心去說的,你們就會感覺到自身當中有某種東西在振動。你們將"感覺到"你們獻給他人的那份愛的振動。

 

不要把“我愛你”說得就像“我餓了”或“我渴了”一樣!當你們說這句話時,要盡量去感覺其中包含的內容!當然,在你們的文明中,你們已經把愛平庸化了,也把“我愛你”這句話平庸化了。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們有時不知道愛的振動是怎麼回事。

 

你們並非不了解愛,你們一生都在踐行愛,無論是親子之愛、夫婦之愛還是朋友之愛。現在,你們要試著對你們周圍的人說“我愛你”,甚至可以望著他們的眼睛說,你們將感覺到這愛發自於心,而不是發自於頭腦,這兩者是截然不同的!試著去這樣做吧,你們將看到區別在哪裡!

 

別害怕愛!當然愛會使某些貶低它的人感到害怕。那完全是錯誤的,是被幻相迷惑住了!你們能夠給予所有人的真愛不會貶低任何人,相反地它會對人有所幫助。

 

們有時會談論某些人,甚至是和你們關係很親近的人。你們與這些人在振動和能量方面處於二元對立狀態,也就是說在振動和能量上無法兼容。

 

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很簡單,當你們看待那些與自己在能量和振動上處於二元對立狀態的人時,要盡量看到他們超出人類之外的存在狀態,要盡量看到他們自身當中最美好的東西!這樣一來你們不僅會對他們有所幫助,你們還會更容易地容忍他們存在於自己身邊。

 

所有的人,無論是誰,都可以輕易地改變振動模式,都可以輕易地改變意識層次。然而我們並不要求你們非得去愛所有那些你們感覺與之相處不和諧的人。我們要求你們去做的,是盡量努力以另一種眼光看待這些人。

 

如果什麼(變化)都沒發生,那就把愛發送給他們,對他們的靈魂講話,明白地告訴他們:“既然你我之間無法融洽相處,那我就對你的靈魂說話吧,我對你說:'我愛你。'”我們再說一遍,不要用頭腦去說這些話,要用心去說。

 

試著用心去說“我愛你”!你們將感覺到那份振動,你們將感覺到某種強大的東西從你們自身發散了出去。

 

我們要求你們做這個練習,你們將會相當驚訝地感知到愛的振動。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一定要彼此相愛!這是你們唯一的力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13年10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gi5n.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