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對未來感到迷茫。在我的內心之中總是充滿了激情,想要去做一些事情。但問題在於,我不知道我想要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嘗試過許多不同的職業,也曾經試圖通過旅行來尋找真我以及屬於我自己的道途,但我還是找不到這些事情與我的連結感。事實上,一切都看起來很混亂。您能給與我一些建議嗎?

 

答:說起來可能會讓你感到奇怪,不過對於你來說,這一問題其實是一種福佑與眷顧。

 

你感到迷茫的原因是,與你周圍的很多人相比,你與靈魂有著更強的連結。當他們做職業選擇時,他們是不以靈魂為出發點的。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所認為的別人對他們的期望、或者是對匱乏的恐懼、亦或諸如小我的其他因素。

 

然而,因為你與靈魂的連結很強,所以他們的方式對於你來說是行不通的。那麼,你該怎麼做呢?第一步:放下你關於自己的職業與人生道路的所有觀念。所有的這些觀念,都不是來自於你的靈魂的,它們從過去而來,從你周遭的社會而來。放下它們吧。當你從這些觀念中解脫出來時,你便會感覺到情況好了許多,事情也變得更加明晰。

 

請接受這一點,你的靈魂想要讓你做的事情,可能會與這個社會期待你做的,或者你認為自己該做的,相距甚遠。

 

第二步:相信靈魂帶給你的提示。你的靈魂能看到未來的模樣,而你的心智是無法理解這一點的。靈魂帶來的路標可能對於你的心智來說是不理智的,但卻會將你引入正確的軌道。相信這些提示吧。

 

當我與你的靈魂取得連結時,我接收到了一條諸如此類的訊息:“在這一世當中,我想要體驗人類的合一性。而當我對此有所了解時,也會幫助其他人對此覺醒。”

 

 


心靈諮詢

格里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里特。格里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翻譯:紫馨
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pd60.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