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經歷這七步驟的過程,你仍然發覺你的靈視影像在大小,清晰度或顏色上未達到你所想要的程度,你或許有一些恐懼在阻礙著你。這些恐懼是非常普遍的,當你準備好時,它們能輕易地被療癒。
 

 

1.害怕失去控制

 

恐懼:你擔心如果敞開你的靈視力,你會被天使的影像以及你所到之處所遇到的已逝之人淹沒。你或許害怕神會試著控制你,為你安排不想接受的計劃。

 

真相:靈視力像電視機,你能依你所想要的方式打開、關閉或調暗,在神的計劃中,神對於你的意旨,等同於你的更高自我的意旨。這有許多儲存的快樂和豐盛要給你,此外,你會在你的生命所有領悟中,找到更大的意義。
 

 

2.害怕看見靈異的東西

 

恐懼:你無法忍受鬼屋或鬼怪電影,不想看見大聲作響的惡鬼或妖怪在你家周圍飄動。

 

真相:如果你能睜眼看電影(靈異第六感),你已見到最可怕的情形。靈魂世界是美麗的,這是好萊塢電影未描述的。即使滯留人間的靈魂與恐懼思考形式的存在(那些被稱為墮落天使),都不像一般大屏幕所描繪的死後生命的恐怖。大部分去世的人,看起來發亮、年輕和散發快樂。如果你知道你從此不需再付下一次賬單,「你」難道不會看起來很美好嗎?
 

 

3.害怕被騙

 

恐懼:你擔心「如果這只是我的想像,我只是捏造這一切呢?」或是更糟:「這會不會是較低能量世界的靈魂,喬裝成我的守護天使和我接觸呢?」

 

真相:為何研究顯示,證實小孩最常有靈通經驗,是因為他們不執著於擔心這是否是他們的想像。聖女貞德被審判她的人問道,她所聽見神的聲音是否是她的想像時,她說:「如果不是透過我的想像,神如何能對我說話?」換言之。只因為都發生在你的腦中,並不意味著它就不真實、無效或不準確。

 

有時我被問道:「你難道不擔心會被惡魔所喬裝成的天使所欺騙嗎?」這問題隱喻著惡魔會去戲服店購物,穿上天使裝並用白色羽毛掩蓋自己,然後!用他們的爪子圍繞我們。事實的確有較低世界的能量和存在,而我不會邀請他們來我家吃晚餐,就如同有些在世的人,我不會選擇與他們共處般(意即你有選擇,不要看輕自己的能力,只有在你允許的情況下才能被控制,但你大可以拒絕),但沒有理由不讓自己擁有靈視力。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問你:若是走在城鎮中不安寧地區的暗巷,你是寧願在午夜走還是在日正當中走?通常你會說是中午的時候,不是嗎?理由是?當然是你能看到誰在那裡!面對靈魂世界也是如此。因為那些較低能量的靈魂會在那裡,你難道不希望看見來者何人,如此你能祈請大天使麥克在你家的門前,擔任「夜總會保鏢」以確保若無適當的身份無法進入—確保所有的訪客,是高度良好品質和具有巨大的內在之光。

 

內在之光是顯示一個存在者品格最佳的指標,無論在活人或死去之人的靈魂界皆是。透過超感應力,你能感覺到一個人的品性:透過超覺知力,你知道此人是否有高尚品格,透過靈視力,你實際看見內在光的閃耀。

 

在靈魂界被稱為墮落的存在,無法模仿來自腹部向上與向外所散發的巨大明亮之光。這些存在可以穿上大天使麥克的服裝,但他們缺乏最重要的元素:來自於活出神聖的愛所散發的明亮氣場。在這方面,靈視力協助我們,過濾在人間和靈魂界的朋友,且實際上保護我們免於受傷。
 

 

4.因某些「邪惡」或「錯誤」之事而被處罰

 

恐懼:你擔心靈視力是惡魔的工作,而神會因你如此犯罪處罰你。

 

真相:這恐懼常源自於舊約聖經中,有關於巫師、靈媒和與去世之人以及天使對話。聖保羅和他寫給哥哥林多聖徒的信中,宣稱我們全都有預知的能力,而我們應渴望這些靈性天賦…只要它們是帶著愛而運用的。

 

這是最大的不同,不是嗎?在《奇蹟課程》的教師手冊卷三寫道,通靈能力能被運用來為小我或是聖靈服務。換言之,我們能為愛或為了恐懼而運用靈視力。如果你以服侍神和療癒目的運用此工具,那麼你便無所畏懼,你會發現其他人的批判會遠離你。

 

5.怕被嘲笑

 

恐懼:你害怕被戲稱為「瘋狂」「怪胎」「萬事通」「太敏感」…或是面對守舊派親戚的批判態度。

 

真相:你或許是位「光的工作者」或是一位「湛藍小孩」,那是指一個人感到驅迫,要自靈性角度上讓世界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光的工作者以及與他們相似但較為年輕的湛藍小孩,經常感覺到他們與他人的不同和沒有歸屬感。當人們嘲弄你—關於你靈性的興趣或天分時,這會令之前的感覺更深。如果你在兒時曾遭嘲弄,你可能有關於各種嘲弄的未療癒之情緒傷口。請求天使的介入協助,並追隨他們的指引—如果他們建議你尋求專業協助。
 

 

6.仔細檢視目前的生活

 

恐懼:你害怕看見自己不喜歡生命中的某些部分,但你尚未準備好去改變—那是指你想維持否認。

 

真相:靈視力可增加—你覺知到對於生命中哪些部分已不再有用。仔細檢視過程,可能增加你對生活某方面的不滿意度,然而,衡量你的關係、職業、健康或生活的其他領域,並不要求你立刻做出一百八十度的改變,或是一下子調整每件事。不滿意是邁向採取步驟以求改善的一個有力的動力。它激勵你開始慢跑、吃更健康的飲食、去看婚姻諮商師,以及運用其他方式療癒你的生命。
 

 

7.預見未來

 

恐懼:你或許會擔心預見令人害怕的地球轉變或社會改變。

 

真相:如果你「看見」這些事件,而你十分確定那絕不是來自你的小我,那你對於你的光的工作者之任務,會有更清楚的瞭解。你會受到特別的指引,有關於你如何協助地球避免或面對處理這些改變。例如,你可能得到召喚為和平祈禱,送出療癒能量、在不同地方注入光,教導其他光的工作者,或是療癒受這些改變影響的人。

 

雖然這些工作看似困難棘手和令人畏懼,請記得這是你靈魂降生前已登記要從事的任務…而神和天神不會給你如此巨大的任務,除非他們知道你能做到。他們也會在一路上提供你全然的支持—只要你請求,並敞開接收協助。

 

8.承擔太多的責任

 

恐懼:遇見一個負面的情況,而你想知道:「我是否應該介入協助?」

 

真相:人間天使通常只是被請求為一個情況而祈禱,除非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任務,而如果是你應當介入協助或警告某人的話,關於做些什麼,你會得到明確的指示。
 

 

9.沒有能力去做

 

恐懼:你擔憂且自我懷疑,覺得自己是個不夠資格的靈視者,或不夠格進行靈性療癒。你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有任何天使,如果真的有,是否真的能與他們接觸。

 

真相:每個人有時都會自我懷疑。心理學家實際上稱這恐懼為 「自我懷疑症候群」。研究報告顯示,一些最有能力、最成功的人,也容易流於經驗這情形。這並非意味著你「是」個冒牌的騙子;它只是指,你將自己的內在(那是對新情況的焦慮)與每個人的外在(呈現出似乎是平靜、冷靜和集中)做比較。

 

小我或較低的自我,狡猾運用這種恐懼手法,以使我們分心,而不去記得我們是誰,以及不讓我們實現我們的生命目的。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榆淑
摘錄:阿光
編輯:宛沂
本文摘錄自《如何聆聽天使訊息》,第8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3aj.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