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看見一位存有在我面前顯現出來。他在對我微笑。這是智慧大師。他面前有一本打開的巨大光書。他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對智慧形成了錯誤的印象。其實深刻的智慧就在你們每個人自身之中。你們試圖在書本中、在我們這兒找到智慧,而它就埋藏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我們只是啟示者。我們在這兒是為了讓你們能按下正確的按鈕,從而打開你們自己那本智慧之書中有益於你們的那一頁。

 

當我轉世於某個世界上時(我在很久以前曾轉世於你們的世界),我也曾尋找過智慧。我在自己周圍到處尋找它。因為我那時是人,所以我對於那些表現出(至少是在表面上)這智慧的人非常欽佩和羨慕。我那時心想:「我永遠做不到那樣。那個智慧離我太遙遠了!」

 

後來有一天,我打開了在我自身之中的那本巨大的智慧之書。我日復一日地讀著這本我自己的智慧之書,因而能夠極其快速地把這智慧表現出來。

 

智慧就相當於你們內在的光。如果你們讓這智慧顯露出來,如果你們讓這智慧閃耀光芒,那這本智慧之書就會在你們自身之中變得越來越亮,你們就會一直知道如何用智慧去應對、去思考、去愛、去生活。你們就用不著到外面去學習智慧了,只要查閱自己內在的這本書就行!

 

當我是人時,我明白了智慧曾經被我的人格(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小我」、「人格特性」)掩蓋了很長時間。當我明白了通過給予我的人格、小我以巨大的愛,可以使它們發生轉化,可以使它們變成奇妙而又寶貴的工具,那時這本關於智慧和全然尊重的大書就在我面前打開了。

 

我說的尊重是指對你們自身的尊重、對你們整個之所是的尊重、對你們的思想的尊重(儘管你們的思想不總是仁善的)、對你們的態度的尊重(無論是什麼樣的態度)。我所說的尊重也是指對你們周圍的人和生命的尊重。

 

當你們真正按下了正確的按鈕時,一切都會異常快速地開動起來。

 

其實我在能量中、在生命中離你們非常近。我目前沒有轉世於任何一個世界(我曾在許多個世界上生活過)。我以我的意識顯現出來,以幫助那些需要這意識的群體。如果我願意的話,有一天我會穿上一件與你們不同的載具,那將是一件光的載具。但目前那不是我的工作。我正完全地、無障礙地體驗著智慧與愛。這是我當前的選擇。

 

你們還應該知道的是,你們在這一生、這一世,就如在你們已經歷過的所有生世中一樣,擁有巨大的選擇的自由。然而你們的選擇不總是明智的,那時你們就要承受自己的選擇造成的後果。

 

智慧與愛會把你們帶向使你們非常接近源頭的意識狀態,那種無法言傳的幸福感是你們作為人體會不到的!你們可以在自身的最深處獲得這種感覺。你們可以在自身之中獲得宇宙之愛。

 

我只想對你們說:永遠別忘了你們是完美的!你們如果總對自己抱有不完美的印象,那你們就會變得不完美。你們如果在意識中保持著對自己的完美印象,那這個印象就會為你們打開通向自身完美的門戶,也會為你們打開通向宇宙之愛、通向自身之中那本智慧大書的門戶。

 

一個人可以體驗到多種意識層次,即使是在一個身體中也是如此。按照他所體驗到的意識層次,他可以把其身體的振動頻率提升得非常之高,以致他幾乎不再是人。這可以持續片刻時間或者更長一點。按照人對自身能力的意識,他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把自己投射到更高的意識層面上去。每當他想這樣做或是為了某一特定使命而需要這樣做時,他都可以這樣做。

 

我今天在你們看來是一位智慧大師,而我也曾有過教導我的智慧大師。他們給我的最重要的教導就是關於我之所是。當然,我和我的兄弟們(也就是你們這些非常可貴的指導靈)也就此問題教導過你們很多次。將來有一天,或許你們會有足夠的能量,會充分打開你們的意識、愛和深層願望,以便按下那個正確的按鈕,從而使自己對你們的「我是」—那個巨大的靈性意識開放。

 

Monique:我看見他了!他對我說:

 

是你把我的臨在看成這個樣子的!不過是我想讓你把我拿的這本光之書看成這個樣子的。

 

每一天,你們以及你們的兄弟都會寫下你們生命的一頁。要讓這一頁盡可能的明亮、光輝!你們的每一個行為、每一個想法都被記錄在你們的這本生命之書上!

 

Monique:我一直能看到他那本奇妙的光之書。我看見書頁在翻動,卻完全看不見上面寫的是什麼。我只看到了光!書頁停止了翻動。我看見了用巨大的字母寫的「愛」這個詞。他對我說:

 

現在我要離開你們了。我下次再來時,會以另一種方式對你們談論智慧、談論愛。最為重要的並不是我所說的,而是我所給予你們的—那是我最寶貴的東西,也就是我的愛。

 

 


●訊息提供:智慧大師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v7aj.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 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