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喬伊):馬克,我是喬伊。我覺得,運用創造的力量是一種挑戰,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責任。我感到,當我想創造什麼的時候,心中會出現一種恐懼,這就像是硬幣的另一面。你如何看待這種情況呢?比如,我會害怕萬一我所創造的東西不好呢?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馬克:你可以想像,無論你創造什麼,你都是宇宙的共同創造者,宇宙以及宇宙之流是你的靜默合夥人。然後選定一個你想進行創造的領域—我想要創造這個,並讓宇宙以其想要的方式與你對話,因為它會將你推上這條或那條路,將你帶到某一處,或將適當的人帶到你的道途上。要記住,你並不是獨自在創造。事實上,你們的合作對於你的靜默合夥人而言,更是利害攸關。

 
喬伊:噢,好!

 
馬克:好的。希望這能夠幫助你面對恐懼,因為事情並非總是取決於你一個人。你們知道,有時你們的工作就是走出來說:「好的,我要創造這一天,我要創造這個。」然後,魔法自會發生。「我將這三個因素帶到一起,帶到這裡,看看將會發生什麼。」就是說,宇宙正等待人類著手最初的幾步工作。你們不一定非要使其開花結果才算完成工作,無需使其圓滿地結束。不過,最初的幾步是至關重要、不可或缺的,任何宇宙力量、任何精神存有都無法進行最初的幾步。我們理解恐懼帶給你們的無力感,但是,請記住,你們的靜默合夥人遠大於你們的想像,它並不僅僅是你們的指導靈。你們的靜默合夥人是「整個宇宙」。謝謝。
 

創造需要勇氣,而非「無畏」。勇敢之人並不等同於「沒有恐懼的人」。或許和被恐懼嚇倒的人相比,這個人也具有同樣多的恐懼,但他依然會採取行動。我們邀請你們站起來,不再做恐懼的受害者。允許自己擁有恐懼,擁抱它,但不要被它阻止。運用勇氣戰勝恐懼。如此這般,當你邁出第一步之後,你會發現,許多恐懼其實只是煙霧與鏡像,貌似強大,其實遠小於其外在表象。謝謝。

 
現在再讓我們談一談如何確定自己想要創造什麼。人們往往有兩個面向,亦即「我應該做這個」與「我想要做這個」。你們覺得哪一個面向更加強而有力呢?「想要」這個面向!渴望、願望、熱忱與「應該」都會賦予人力量。伸出雙手,任自己被戴上鐐銬,倒也是一個選擇。


許多關注靈性成長的人過著受「應該」支配的生活,我應該做這個,應該做那個,應該學習某些課程。如果你的心並不想做這些事情,你就是在欺騙自己。如果你們能夠領會我們的意思,就會知道,我們是在鼓勵並允許你們不再總是照章行事。不過,你們的意願必須來自於「真正的自己」,而不是那種無力的小意願,不是對享樂的渴望。如果你們的願望、熱忱與渴望來自於「真正的自己」,那麼它們對於宇宙來說就是最真的。你們能否感受到這一點?好的?誰還有問題?你們提問的話,我們就不會演講了…


問題2(喬):馬克,我是喬。我在思考各種不同的創造方式—我們已經討論過好幾種不同的途徑,其中有一種是最基礎的,就是保持住一種能量,使大家都能夠更自由地去創造—比曾經的我們更自由。還有另一種更加直接一些的方式,就是說,嗯,我希望達成這個願望,那麼我會去實現它。接下來就是你剛剛談論的自我創造。在某種程度上,我能夠致力於上述任何一種形式的創造。另外,我還想到其他三、四種創造方式。也許我正在自問自答,就是說,所有的創造方式都是可能的,所有這些創造方式都是好的。不過,你能否談一談「自我創造」的力量?也許這就是我想提的問題。

 
馬克:好的。因為這三部曲(這一系列的「創造之課」一共分三個部分,譯注)的第一部分是關於純粹的創造,所以我們沒有在一開始便提及顯化,之後我們會討論「嗯,我想實現這個願望,該如何進行呢?」。不過我們想先幫助你們瞭解創造或創造之前的量子場。當你們與其對準頻率之後—你們能夠感受到其模式,你們決定要創造的就會與宇宙為你準備好的相一致。這並不是說宇宙比你們重要,你們是宇宙的一部分。因此,我們先從純粹的創造開始,先不涉及最終的目標。


首先是創造的空間,然後我們再討論彰顯。當我們說最重要的創造就是創造你自己的時候,我們的意思是,創造那個與宇宙、與宇宙生命力相一致的你。你們能夠找到這一生命力,並讀懂這一生命的脈動,因為它並不僅僅是與某一能量對準頻率,也會實現這一能量的願望。這一能量就是你。我們的目的就是助你們與某一極高、極純也極其自由的「力量」對準頻率,對它的瞭解會使你獲得解脫,獲得自由,從而進行創造。


我們知道你們想要瞭解具體的步驟,因為決定自己想要創造什麼的是你們自己—對了,下周的強力球獎金可真夠高的。你們擁有的機遇與可能性是如此之多。而且你們都已經證明自己願意充當探索者,願意提出他人不會提出的問題,願意退出看起來是「雙輸」的遊戲,對其他「不同的遊戲」敞開心扉。所以,我們遵從你們的意願,帶你們進入不同的遊戲。謝謝。

 
我們邀請你們不再去尋找「過程」或者「步驟」,而是將自己調諧於那「無限的空」。你們正調諧於某一「空間」,而非某一「事物」。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喜歡「做作業」,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認為自己在真正地做事。那麼,佈置給你們的作業就是專注於第三眼處那激活松果體的激光,然後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參見前面譯文中的冥想練習,譯注),看看這會將你帶到何處。


做一次小小的旅行吧。如果你夜半時分無法入眠,也可以進行這一練習,不過開車時可不要這樣做。現在,單純地去感受,看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你感受到了什麼?我們之所以微笑,是因為等待著你們的遠比你們所想要的更加神奇。你們知道,我們想要帶你們超越你們以為自己想要的那一切。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你們的願望一直都是你們的驅動力。


然而,你們都是為人類打破模式的人,是宣稱「這個模具已經失效」然後將之棄之於地的人。你們所有人都曾經承擔過這樣的工作。不僅如此,你們中的許多人以前並不在這個世界進行這項工作,而是從其他世界來到這裡的行者。謝謝你們!哦,我們不是說這節課已經結束,我們剛剛是感謝你們來到這裡,行走在這個世界上。接下來我們將再回答幾個問題,或聽聽你們的評論。喔,我們感覺到那激光正在刺激你們的松果體,或許你們現在並無法清晰地思考,這很棒!還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3(奇比):我是奇比。我在想你剛剛提到的扔掉「受害者名片」(參見前面的譯文,譯注),還有我所體驗到的兩股能量流。一股能量流是:我正在養病,囊空如洗,正準備賣掉房子。所以有一天我想,我真的需要一些「豐盛」。是的,我只需說出這個願望—我想要創造一些豐盛。兩天後,我接到一個電話。有人得到一千美元,並決定把這筆錢送給我。這就像是踏入了某一能量流。我並沒有說誰會帶給我豐盛,也沒有說如何或者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只是發出願望,然後它就來了。


還有這個「受害者名片」,這種「畏縮」與「縮緊」的感覺,我的意思是,前幾天有個人試圖剝奪我的力量。這個人在我的人生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那時我並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不過,我確定這種情形與「愛自己」格格不入,於是我做出了「愛自己」的決定。然後,出乎意料地,我開始經歷一些靈性經驗,顯然我正在逐漸走出這一違背自身願望的情境。不過,還有人性這一面向—我認為這個人試圖剝奪我的力量,我想我需要面對這一問題。我再重複一遍,這個問題與「愛自己」有著直接的關係。
 

馬克:好的。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問題。「我想我需要面對這一問題」,這屬於「應該」還是「想要」?我們感覺這好像是「應該」。

 
奇比:是的,感覺上是「應該」。

 
馬克:你看,人們常常想:「我應該說些什麼,應該做這個,應該允許那個」。所有人都如此。然而,如果你回到自己的「力量點」,回歸愛—智慧—力量,力量處於第三位;如果你回歸愛與智慧,智慧並非個人知識,它遠大於此;如果你立足於智慧之流,力量就蘊育其中。力量與愛和智慧是緊密相連的。立足於這一堅不可摧的三角,你說:「在這種情況下,我該如何彰顯愛、智慧與力量呢?」這就是巔峰。我們稱其為創造,不過也可稱其為彰顯或者行動。


於巔峰之處放眼環顧,你會發現,這裡根本沒有「受害」的可能。這時,你只會感覺到愛—愛自己,愛他人,愛這個世界,感覺到智慧與力量。那麼,創造與彰顯又是如何實現的呢?方式可能會與你所熟知的那些規則截然不同。謝謝你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具體的例子,因為我們感覺到在座的其他人也心中一動:「哦,原來如此!」你這個具體的例子非常有價值,它能夠幫助人們聯繫自己的情況舉一反三。

 
奇比:謝謝你,這對我很有幫助!

 
馬克:那麼,在你根植於愛、智慧和力量之前,請不要決定自己「應該」或「想要」如何。你是否看到,這巔峰其實就是愛、智慧與力量的展示與表達?它不可能是其他的任何東西,而且它散射著無盡的光芒。金字塔的頂端,此三面金字塔的頂端就是創造。如果你能夠通過心智之眼看到它,你會看到它是光,是作為火炬的你,是作為太陽光盤的你。謝謝。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們再補充一點,不做受害者並不意味著不再有「壞事」發生,只不過它們都生根在某個不同的地方。結果便是,你不再受控於之前所發生的事件,不再受它們的影響,因為在你所進入的那個量子世界—8的頂端,你是超越時間的。當你處於那個超越時間、「尚未顯化」的地方,就不存在前因,不存在導致你現在不得不去面對的「壞事」的因。當事情變得艱難之時,就請進入那個地方,靜駐於那個尚未顯化的、第八次元的量子空間,並與之調諧。與其對準頻率之後,答案自會顯現。謝謝你們大家。


我們熱愛透過人類來創造。這是宇宙中最輝煌的創造之地。我們對你們深表感謝,謝謝你們在這一時期自願輪迴為人,謝謝你們擔負起如此「怡然不可預測」的工作。什麼是怡然的不可預測性呢?創造!創造是自發的不可預測性。就此,我們邀請你們下周與我們一起去闖蕩整個智慧宇宙。

 
這是馬克。

 
傳訊:Jonette Crowley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vgx3.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創造之課】第一部分第一課:量子之愛(一)

【創造之課】第一部分第一課:量子之愛(二)

【創造之課】第一部分 第一課:量子之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