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有的問題通常都在你的頭腦裡,通常在你上床睡覺之前,你就開始想一些什麼事情。你的頭腦持續對這個很忙碌,而在你上床睡覺之前最好的事情就是看一些卡通電影。我喜歡在我上床睡覺前看卡通,它們很輕鬆,當我看卡通的時候,我就準備好離開,然後去睡覺。

 
但是你在睡前看一些很嚴肅的東西,你會很累,你就無法離開它。即使你離開了它,當你躺在床上你會說發生什麼了,我最好把剩下的看完,所以你就持續的這樣做。

 
導致人們失眠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想太多了,所以你必須要減緩你的思想!你們很多的思想都是源於你們的執著。當你越執著的時候,你們的思想也就會越多。

 
所以我沒有要求你們去放下你的情感關係,你的婚姻也是一樣,我要你們的是放下那裡面的執著。這個就是我一直對你們說的為什麼要去信任宇宙,因為當你信任宇宙,去說這個是你的,你來處理這些。如果我應該跟那個男人在一起,那你就把這個給運作好,如果沒有,那就不讓我跟他在一起,那你就運作一下我該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因為宇宙瞭解一切。
 

但是你必須要放下控制,那樣的話你才可以開心,你的思想就會減緩,自然就可以入睡了。在睡前一定要讓自己處於和平的狀態,不一會兒就會睡著了。

 

彼尚Bijan
http://tw.weibo.com/worldbijan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