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工作者的靈魂有一部分使命就是要把一種新的意識帶到地球上。但是要做到這一點,需要對自己有堅定的信心。你必須信任自己的直覺或感覺的聲音。它不是以基於小我的方式,例如"我遠遠走在眾人之前"。而是用一種基於心的方式:通過欣賞和尊重你自己。因為那才是你的心與你說話的方式。很可惜,許多光之工作者在自卑感中迷失了自己,他們與自己真實的需求與渴望失去了連接。你需要一個強有力的人格才能與社會的觀念斷開連接去成為你自己。

 
這就是今天我要強調的:變得有力和自我覺知的重要性。這是一個關於你內在男性能量的訊息。當我2千多年前還生活在地球上的時候,我時常需要隔絕自己以使自己記得我是誰。在我的周圍有許多混亂的能量,尤其是那些來自我所親近之人的期望。我需要先遠離這些來保護自己,才能夠與真正的自己保持連接。我會經常獨自走入沙漠,去感受與上帝、神靈的連接,並且保持我的信心。

 
對你也同樣如此。你居住在兩個世界:你的一隻腳落在當今的人類社會中,而另一隻腳落在你靈魂所來自的次元。你需要讓你這隻腳堅定地站在那裡。否則社會的壓力會讓你變得恐懼並困在那裡。你需要運用你的男性能量對那些讓你感覺不對的要求和期望說「不」。所以,就此而言,你必須成為戰士。這並不意味著你要去與他人戰鬥和爭鬥。它意味著忠於你自己,去與你周圍的世界斷開連接,去聽從你的感受並信任內在的指引。
 

現在我請你們想像與我一起旅行,進入夜間的沙漠。溫度已經降下來了,你看著滿天的星斗。想像你跟我在一起,感受瀰漫在你周圍的空曠的神秘—感受生命的奧秘。你找到個地方坐下,放鬆,並且進入內在。沙漠就像外在的一道通向你內在神殿的大門,你現在進入它了。在它之內,你感受到與大地及滿天星斗的完全的連接。

 
你是如此偉大與巨大的存有,你對自己說:「我接受我的偉大。我是與眾不同的。我來此傳播一種新的意識。」憶起你所來自的地方:一個寧靜、智慧的地方。你從那裡被召喚,在此時來到地球。你來這裡療癒你內在的傷痛,並且為他人樹立一個典範。我請你們認真地看待你們自己。

 
當你在你的內在殿堂的時候,有一位指導靈想要給你一些幫助和建議。憶起你的指導靈是你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你們其實是靈魂伴侶,但是因為他們在帷幕的另一端,使得他們看事情比你通過人類的眼睛所看到的要更清晰。當你允許他們更靠近你,認出他們是你的朋友,並且感受那種家人般的感覺。現在,問問你的指導靈,你現在需要知道些什麼?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什麼煩惱或者低落的事情,就告訴他們。感受來自這個次元的許多協助與指引。

 
他們非常讚賞你所做過的事情。而且指導靈們的存在只是為了要提醒你那些你已經知道的事情。在你降生在地球,擁有肉身之前,你是一個非常有覺性的存有。感覺你與指導靈的連接,他們代表著你靈魂所在的次元。

 
現在想像你離開了殿堂,並且帶著它的能量下降到地球。現在你坐在這裡的椅子上,在這個房間裡。讓更偉大的你的能量,讓你的靈魂完全地進入你的身體,並且意識到這個世界需要你,這個世界需要你這個靈魂的獨特能量。
 

我要感謝你的勇氣與堅韌。我深深地以你為榮,即便在你感覺困惑、痛苦的時候,我仍然看到你閃耀著明亮的光芒。我來此是為了提醒你憶起那光芒,並且讓你們感受到我對你們的信任。

 


本文來自2015年5月台灣約書亞工作坊中的現場傳導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摘錄及編輯:宛沂
原文地址:http://www.jeshua.net/mornings/mornings12.ht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nu0.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