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看你的能量,你不是因為她離開你才想她,你是因為她在的時候你沒有給她更多的愛,所以對你來說,你現在應該把你所有的愛都給你的妹妹。

 
你知道我要告訴你什麼消息嗎,你們可能不太喜歡,在未來的一百年裡,你們都會翹辮子,真的,甚至於現在很年輕的,我在這兒看著,再過100年,我不認為你們任何一個人還能活著的,除了我。但是,我不會在這個身體裡的。

 
你知道每一次在你生活裡有人去世,真的沒人死,他們只是離開了你能看見的衣服,他們會比在身體裡的時候更多時候和你在一起,無論什麼時候,他們喜歡你和他說話,他會回答你。我的意思是說他給你的答案你可以感覺到,所以你不用擔心他們,你要關注那些活著的家人。

 
世界上有兩個國家熱愛死人的,一個是伊朗,一個是中國。真的,人們活著的時候你不珍惜,不去看望,但是等他一死,你就特別想他們,你就拿著照片。別再這麼做了,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會死,你們任何人死了都不會哭的,我知道你們所有人都會開心。
 

當他死亡的那一刻就去到了順流中,他們都在跳舞慶祝,你應該開心,讓他們好好的離開。如果你知道我所知道的,當人死的那一刻,你就會祝福他,再也不談論他,因為他現在就在你旁邊,你不需要看他的照片,他永遠都與你同在,你永遠都可以感受他的。所以你們永遠不應該人死了而感到悲傷,應該去享受(註:祝福他、為他暫時脫離有限的身體成為自由的而開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msi.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