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有人都有情感關係的問題,當你生氣時、受挫時,或者你感覺到怨恨的時候,別和他說話。當你感覺和平的時候再說。


但你們做愛之後,你開始撫摸他,你說我真的很希望這個那個。但是有一件事讓我不舒服,因為我不覺得你有聽見我說的。


永遠出發於自己,而不是出發對方。比如:我不喜歡你做的,這是關於他人的。你可以說當我們一起的時候你好像不尊重我,我覺得我被忽視了,我沒有感覺到愛,這是關於你的真相。


(註:我們不能替他人決定他們要怎麼感覺、該怎麼做,我們必須回到自己本身來表達我們的真實感受。我們可以說,我感覺不受尊重、不被關心,但不要用我覺得你要尊重我、你應該關心我,因為你沒有做到我希望你做的所以我很生氣...)


永遠談論自己的感受,對方不會對你生氣,因為你說的是你自己的感覺,不要去責備,永遠出發於我感覺的樣子,這可能與你無關,但是我感覺就是這樣。


你知道當一個人回家,他想讓你高興,或者有時候做一件事情想讓你開心,他不想看你指著他說這個那個,這個是打架/指責,但是如果你分享你的感受,他會聽的,這個很重要。因為所有的問題都在於你指向了別人。


如果你有一個孩子,爸爸對孩子很壞,永遠不要指著說他很壞,也不要那樣對孩子說,你只去說你自己的感受。你回家和孩子說,你(對這件事情感到)不舒服,你說:我覺得我應該做什麼事帶來更多的和平,有沒有什麼事我可以做,讓我更開心呢。


你看這個是真的很美的出發於你的真我,你沒有任何錯,但是當你回了家,你在打電話,說著工作,我覺得不舒服,我覺得不存在似的,那我做什麼才會舒服呢,做什麼才會開心呢,男人會熱愛聽到這個,然後一切都會被解決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ovo.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