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在思考,你知道思想一直都是關於過去和未來的。過去基本上都是關於嫉妒和怨恨,未來基本上都是關於恐懼和擔心,所以當你想著過去和未來的時候你就無法擁有和平,因為太多混亂在進行了。


如果他來上過十次課,他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因為他的頭腦就會安靜下來,所以你一定要開始安靜你的頭腦。當你思考的時候,總是關於焦慮,不是僅僅你,任何人思考時都會容易焦慮。


甚至我那個來中國的叫托尼的朋友,他過去常常特別焦慮,他坐在這裡手會情不自禁地動,如果把這隻手停下來,另外一隻手就動,如果把他兩隻手停下來他就動腳,他身上總得有些東西在動。他說,太緊張了,我說你需要每天讀功課,所以他就開始讀功課,過了一段時間,他的頭腦安靜下來了,他的人也安靜了。


但是思想真的會讓人們焦慮緊張。思想,我對思想沒有任何反對,因為來自於宇宙的思想非常強大,但是假我的思想,你思想中有超出90%導致了你所有的問題,導致了世界上的戰爭,世界上的殺戮、偷盜、打架,導致所有問題的就是思想。


但我很驚訝的是集體意識力提倡更多的思想,所以你需要安靜你的思想,在美國他們已經證實了,那些頭腦很安靜的孩子們,都能考出特別高的成績,他們都變成天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z1k.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有人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