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療癒這個地球,就好像她是客戶的身體一樣。我們所採取的能量和心靈療癒的步驟跟對待客戶是相同的。譬如說,我們要先放鬆自己,並讓心智和頭腦變得清晰。然後,我們調頻到與地球同樣的頻率,感覺她痛苦的地區。


你可以直接和這個痛苦對話並得到大量數據。你可以問,「你想告訴我些什麼?」然後傾聽,你會發現痛苦有它自己的聲音。這個聲音將指示你它最想你幫助的方式。比如,它可能要求你指引一些天使或白光到特定的地理位置。當你依循這個聰明病人的引導時,請暫停所有的疑問和評斷。


你也可以在心裡掃瞄地球,就像你掃瞄客戶的脈輪一樣。我有個客戶住在偏遠地區,在一次電話解讀時,他要我用心靈掃瞄他家附近一英畝的範圍。我在心裡觀想自己走在那裡,感覺被三個地方吸引。在每個地方,我都看到一個看起來像是巨大酒杯被埋在土裡的陰影。當我掃瞄這些地區時,我感到伴隨強大負面能量而來的寒顫。我不喜歡和這些地方連結,我立刻告訴客戶我的不舒服。他解釋,我剛描述的地區是設有政府警示為輻射區標語並圍起來的土地。我的客戶相信,我看到的酒瓶狀心靈影像代表地表下的有毒廢棄水井。在那個療程剩餘的時間裡,我在心裡淨化洗滌那些地區。


我常對社會氣氛很緊張的城市進行「釋除負面能量療法」。我喜歡觀想一個巨大的以太吸塵管,我將管子朝下對著城市。我要求吸塵管尋找因恐懼和不肯寬恕所導致的黑暗,然後想像自己將吸塵管轉到「強」的設定,很快地吸入所有黑暗。我想像黑暗進入上帝的光裡,一切的負面都在瞬間被淨化和消散。黑暗消失後,我轉換吸塵器的設定,讓白光像牙膏般地從管子流瀉。白色的光用愛、和平和全然的安全感覆蓋著這個城市。我為這個城市的完美健康向上帝和祂的天使們致謝,在感謝的祈禱中結束觀想。我有時也會將這個觀想使用在政治的運作中心。有些光行者可能會感覺被吸引將它用在監獄、雨林或其它你覺得想去療癒的地區。


另一個有效益的觀想是看到一朵巨大的愛的雲朵,這雲朵散發著你最喜歡的顏色。用雲朵籠罩地球,並看到它降下美麗的喜悅雨滴,滋潤了大地。當地球渴切地汲飲這個充滿愛的能量時,你也感受到地球的喜悅。地球的生態系統循環著你愛的贈禮,你看到植物和動物都以燦爛的健康回應。


靈性療癒這個世界


靈療和能量工作的療癒都有共同的目標。它們的不同只在於達成結果的方式。靈療不去看問題的幻象,它肯定隱藏在幻象之後的完美才是真相。而能量工作則是專注在問題上,並努力去治療它。靈療使用思想、言語、心智和心靈,而能量工作使用光和物質或以太工具。你的內在指引將會協助你為每個狀況選擇最適當的療癒方法。


就如對人類客戶進行靈療,靈療地球主要是釋出集體意識中不肯寬恕的情緒,因為正是人類的集體意識在激化種種社會和環保問題。


不肯寬恕的思想形式將這個世界分成了好人和壞人。小我把惡夢怪罪於外在力量,這讓它覺得自在。這樣,小我就可以很放心它的續存得到了保證。畢竟,一旦有人發現小我和它的感知都只是幻象時,小我根本上就從它的王位移除了。就如「綠野仙蹤」的故事,當小我將我們的注意力轉移到外在的閃電和光時,它仍持續告訴我們「不要注意那個在簾幕後的人。」


我們不能懷著對犯罪者或加害者的批判和憤怒而療癒地球的暖化、雨林被摧毀等等惡夢。這樣的焦點透過不變的因果法則—我們所想的會擴展—只會創造出龐大,滋養「壞人」舉止的「細菌培養皿」。


無論如何,光行者能夠以靈性去療癒那些傷害雨林,以及加害自然界的不負責行為的「因」。然而,這需要一些勇氣去信任「寬恕」這個解答將會見效。


上帝一直在跟那些傷害地球的人說話,這些人內心清楚他們製造了痛苦。這個瞭解瓦解了他們的自我形象,他們於是認為自己並不值得擁有比較快樂、比較有建設性的生活。


他們之中有很多人害怕隨著改變心意,他們也將失去財富。這些做出犯罪行為的人正在療癒的邊緣,而光行者集體的愛的心態,能夠做為提供喚醒他們心靈的必要推手。


光行者,藉由你們願意寬恕並且去愛這些罪犯的集體決定,你們可以療癒成千的社會病症。你不需要寬恕他們的行為,只要寬恕做出這些行動的人。這可能需要你先願意原諒自己生命中的「壞人」。許多時候,我們將舊有的怨恨投射到提醒我們過往傷痛的新情境裡。


在心裡看到這些罪犯的真貌:神聖和充滿愛的上帝之子。觀想他們獲得這樣的洞見:在追求快樂和安全感時,他們已為自己和其它人製造了痛苦。想像他們得到了啟示,敬畏地屈服於上帝的愛;看到他們因而將這份理解用在喚醒並療癒其它罪犯的有益事物上。


如果你發現這樣的觀想很不自然或困難,那麼你的靈療可以致力在對罪行抱持中性的想法。如此,你就不會透過潛藏在心中對罪犯的氣憤或恐懼思想而為他們添加了燃料。這類思想是最初創造出罪行幻象的背景。


請求天使們幫助你在心裡找到對犯罪者的愛。這個愛將幫助你真實地體驗到在上帝裡我們都是一體的奇妙感覺。請再看一次本書開頭引用的川恩的話,話裡正確地說出對合一的瞭解是通往療癒的鑰匙,這對幫助你體認合一或許有所幫助。


在靈性層面而言,不只是這個世界沒有半點問題,而是根本就沒有這個世界。堅固物質的幻象來自人類的心智,不是創造者。


每當一位光行者體驗到與上帝的愛以及彼此合一的啟示時,她也對每個人的心智有所貢獻。這個效應跟每一回學到新東西,大腦皮質就會出現一個皺紋的現象很類似。那個「一」的心智接收到光行者對真實實相的清醒和健全思想,而這個新皺紋將上帝所有的兒女輕輕推向覺醒的狀態。


靈性療癒這個星球是和真我的心智有關,而非身體。因此,你的治療會是在真我的世界完成。你以愛的思想按下「開啟」的按鈕,進入平行生命。這表示你需要避免對這個世界存有任何恐懼或憤怒的念頭。你可能需要提醒自己,練習對物質「不執著」所具有的療癒好處,一如東方哲學所信奉的。雖然你喜愛自然界,並不想看到它被破壞或摧毀,但只有你從真理的高階層面來看待並抱持想法時,才最能顯現你對它的愛。畢竟,我們無法從恐懼和絕望的層面進行療癒。


在你決定要見到一個被療癒的世界的那一刻,這個世界就被療癒了。我在家裡貼著「這是個充滿愛、快樂和完整的世界。」的標語。它提醒我,透過看到世界被療癒來療癒這個世界—這並非否認醜陋或痛苦,而是剝去那些不必要且無用的外在幻象。我們世界的核心是美麗、潔淨和平靜的,而只要一個簡單決定,我們就可以經驗到這樣的世界。


就此而言,對於想幫助這個世界的光行者來說,唯一的要求就是下決心保持用愛的觀點來看待這個世界。當光行者個別地療癒了自己,這個世界也就同時療癒了。「你的療癒就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這個世界也因此得以療癒。世界的復活等待著你的療癒和幸福,如此,你才能證明世界已經療癒。」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愉淑
選編:宛沂
本文摘自《靈療、奇蹟、光行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zrj.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