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用語言形容真正的情感關係,(地球上大部分情感關係)都是建立在頭腦上面,人們已經寫了上千本關於情感關係的書,關於怎樣在情感關係中連接,怎樣去做,怎樣去操控對方,這些都建立在頭腦的基礎上,那裡面是沒有感覺的!


所以當我們回到實相,這是真實的、是感覺,在頭腦的世界中這個聽上去就沒道理了,但是你們都已經去到這麼高,你能明白我們在說什麼。


在你的生活中只有一種情感關係,就是你跟你自己的情感關係!當你剛出生時你是擁有這樣的情感關係的,你愛你自己,因為你愛你自己所以你愛所有人。


當你是小孩每一個想抱你的人你都會去抱,你就想和每一個人玩和有樂趣,無論你有什麼你都願意把它們給所有人,無論人家給你什麼你也都接受,那裡面沒有問題,因為你跟你的真我是連接的!


我想讓你知道我想讓這個課程和地球上任何其他的課程都不同,甚至於和我以前講的情感關係課程也不同,因為以前人們沒有現在這麼高振頻,那個時候我只能講到他們能去到的高度,(在這個高度幫助他們提升一些)。


這個就是對頭腦來說有點怪、有點嚇人的部分,但是通過你瞭解它你就能去到你能掌握的那個領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2uk.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