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bra在一次會議中分享了一個撤銷合約的方法。他建議我們寫下這段話,充分地結合我們的意圖,大聲地宣讀,並保存好這張紙。
 

我以我是我所是的名義,
以我是神聖靈魂臨在的名義,
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的名義,
以銀河聯盟的名義,
以銀河中央的名義,
我命令撤銷和作廢我以前、現在和將來在我任何存在部分與黑暗勢力之間簽下的所有合約和協議。將所有這些合約和協議,以及它們的影響現在完全從我的現實中抹去,我整個存在的所有業力現在也抹去。


我現在是自由的。


從現在直到永恆,我都是一個自由的有主權的光之存有。


誠心所願,因而所是。


在光照耀下!


                    (你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