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周前我的一個朋友給我做了一次心靈解讀,作為一個禮物。當我在那裡時靈媒通傳了一些信息,她對我說的第一件事就是…呃,她說我被一股很強的天使能量包圍著。


巴夏:是的。


問:這一點我已經被告知許多許多遍,可我並不十分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巴夏:意思是你可以張開你的翅膀,想飛多高就飛多高。意思是你將你的振動能量調頻到所謂的天使層級意識。通常指的是從未體驗過物質實相的意識層級。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現在我要說的一切只不過是個比喻—它擁有幾分真實性,但你無需把它完全當真才能得到其精髓和能量。


某種意義上,你決定(在物質實相中)"體現"自己,儘管和你有著很強聯繫的該意識層級的大多數存在從未體驗過進入物質實相。所以,你的作用某種意義上是一個探測器,為了你自己,出於你自己的選擇。汲取一些物質實相的經驗給那些從未經驗過物質實相的存有們。


他們也將他們充滿愛的振動發送給你,以作為一個指導方針,讓你永遠知曉你的內在擁有創造你想要的實相的能力。但是你,許多人也是,其實你們所有人都是,如天使一般,所以你們可以張開你們的翅膀。你們可以飛翔,上升到物質領域內最高的層次。明白嗎?


問:是的,我明白。他們也會向我發送其他領域的理念通過我的工作傳遞出來嗎?


巴夏:是的。你擁有能力,以許多不同的創造性方式,用物質來表達來自非物質領域的理念,這些理念原本沒有物質的副本來表達它們。所以你可以創造一個呈現它們的物質副本,許多的意識至今從未在物質領域內表達過。你可以成為他們的手,從物質實相的電磁能量中,雕刻出獨特的雕塑,來讓他們的精神、理念、精髓得以呈現在你們的物質實相內。明白嗎?


問:我非常樂意。


巴夏:它是一件"藝術",我們感知到,你能夠,非常強烈、非常清晰、非常純淨地,用純淨的線條,用你想用的任何方法、形狀、形式,通過運動,通過物質,通過顏色,通過光,通過聲音,通過能量的運用來表達天使藝術,將生命吹入那些"作品"中。


問:有沒有守護天使或與之類似的存在?在我們的神話裡…


巴夏:某種意義上,有。


問:…和我們的宗教文件裡。


巴夏:是的,但是再一次請記住,嚮導和守護天使並不過你的人生。他們只不過沒完沒了的嘮叨。(觀眾笑聲)


問:瞭解。他們只是反映, 對嗎?


巴夏:他們反映,他們暗示,他們輕敲,他們提醒,永遠都那麼微妙,永遠都充滿了愛。


問:謝謝。對了,順便問一句,愛莎莎尼上的海豚怎麼樣了?


巴夏:它們好的不能再好了。


問:有一天它們會被送回地球嗎?…


巴夏:它們許多人不想回來。(觀眾笑聲)


問:我能理解!(笑)


巴夏:噢,可不是因為你所想的原因。只不過它們滿足於等到轉變進行到某一個點,進行到它們知道會被它們的同類加入,以及被你們加入。以便它們也能歡迎你們來到"陌生的海岸"時看到熟悉的東西。


問:我非常喜歡。有一些會回來幫助我們轉變嗎?


巴夏:在心電感應的層面上,一直都在。


問:心電感應的層面。


巴夏:它們並不需要物質身體回來才能幫忙。


問:那倒是。


巴夏:它們從它們所在之處送出(幫助),而且相當強烈。


問:太好了。


巴夏:謝謝!


問:非常感謝。

 


巴夏通過岱羅·安卡傳訊
選自: Theology Class
11-17-87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r2h.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