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美麗是對"我"的完全放棄,一雙放棄了"我"的眼睛可以完全地看到了樹的美麗,還有雲層的可愛;當沒有了"我"為中心,這才會出現。



心領悟到這個"我"就是痛苦的根源了嗎?心—如果你們想用"智慧"這個詞也可以—看到了暴力的整個版圖,看到了一切錯綜複雜,觀察到了這一切,這個心說:那就是一切罪惡的根源。於是現在心就問:可以無"我"地生活嗎?


在對自我利益的追逐中,在愛國主義中,在對外擴張中,在非宗教性的生活中,我看到了徒勞和分裂,於是我捨棄了這個社會的全部破壞性。於是我獨立了。由於我心理上不再助長人類的破壞意識,我就進入善、慈悲和智慧之流了。這份智慧在行動,在面對當今世界的瘋狂。這份智慧會在任何存在醜陋的地方行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2wryy.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