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記者像本傑明·福爾福特那樣,不顧安危的把自己置於火線上。在他的職業生涯達到巔峰時期時,放棄一份幾乎可為他打開任何大門的高薪職,富比士(Forbes)雜誌的前亞太分社社長。他在對大規模審查的分歧中選擇離開公司,並開始報導一些陰謀集團不希望公開的地緣政治事件。本傑明在包括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和日本311大地震(福島核災)在內的各種各樣話題上大爆特爆,吸引了全球的注意,甚至還為了揭發陰謀事件而躲過5次暗殺。心靈開竅網站有幸的採訪了這位大神。


問:本傑明,可以說一說你的教育和職業背景嗎?


答:我的教育背景多樣化。我分別在墨西哥和加拿大,用西班牙語和英語完成小學,我的高中是法語。17歲的時候去了亞馬遜,在秘魯北部的烏維利(Ucuyali)河岸邊的一個士披波薩滿(Shipibo Shaman)下學習。我的大學是東京的索菲亞大學,和加拿大溫哥華的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我的學位是在中國地區的專科。由於我修了10年的本科課程,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多面手。


問:你懂得多種語言是嗎?


答:是的,我的母語為英語,另外還懂日語、法語、西班牙語、普通話會話能力和各種拉丁系語言。


問:與這樣一個知名的媒體公司(Forbes)合作,是什麼原因讓你離職呢?


答:原因有很多,但主要與審查有關。因為當花旗銀行被捲入了犯罪團伙的洗錢活動而被趕出日本的時候,富比士卻不作報導,儘管我的消息來源是財政部官員在記錄中說的。


最後一根稻草是他們讓我做一個關於電腦病毒軟體公司的報導。我去了菲律賓參觀他們的實驗室,拜訪了「我愛你」病毒並造成數十億美元損失的製造者。他們聲稱是反病毒公司付錢給他製造病毒的。


我以為得到一個大獨家新聞,但編輯拒絕報導這個故事,因為他們認為我「不可靠」。當時,日本的商業經理中川昭一告訴我,這個故事被取消的真正原因是,反病毒公司的負責人付給史蒂夫·富比士(Steve Forbes)50萬美元以抹殺我的報導。這是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然而,要放棄那份高新收入和能開啟這麼多門的金鑰匙,是一件很非常困難的事。我能理解為什麼許多企業記者忍受審查和控制,以保住他們高收入的金飯碗。


問:你曾說過,日本皇室有911是內部工作的證據,這是你所謂的「驚醒鬧鈴」嗎?


答:我計劃出版一本揭露日本腐敗的書籍。在我把前兩章發給代理人的第二天,接到了來自昭和天皇的表姐中丸薰的電話,他對我說:「你對日本的陰暗面非常瞭解,但對西方的陰暗面卻一無所知,」然後我們見面,她阻止我出版這本書,而且這也並非我的意願。之後她給了我一個關於911事件的錄影。

當時,我的想法是「這跟我在紐約時報上讀到的反猶太陰謀言論,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東西,」我甚至不願意去看它。但是,這個錄影真的打開了我的視界,讓我走上了一段深入研究的道路,在一段時間裏對偽旗攻擊的歷史真相進行了深入的研究。


問:你寫了有關911的書籍,對嗎?


答:是的,而且在日本銷量第一呢。


問:你也曾直言不諱地說,福島是一種針對人類的故意犯罪。你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答:首先,日本當局發出警告稱,在3月11日之前,2011年由澳洲政府代理的代號理查德·佐爾格(Richard Sorge/現在叫做亞歷山大‧羅曼諾夫-Alexander Romanov)在2000年的時候,從俄羅斯潛艇庫爾斯克盜走500噸核武器,偷運進日本對本國發起核恐怖目的。佐爾格這樣告訴我,我也寫了。


這傢伙是一名毒犯,在日本生活了20多年,他利用毒品偷運管道把核武器一起運進來。這枚要命的炸彈最初是放在前首相中榮根康弘東京西部的Hinodecho邸中。然後,它被帶到朝鮮公民協會大樓。


後來,根據日本軍事情報機構Takamasa Kawase的說法,這枚炸彈是在「地球號」深海鑽探船上投放的。當地的新聞報導證實,在2011年3月11日,福島發生地震,而震央正是地球號鑽入海底的位置,也是日本所稱的311事件。


日本海嘯和核攻擊後,一名叫Paolo Izumi的牧師的日本自衛隊成員說,在地球號把核彈放入海底之前,他與15名船員把炸彈拆成5個部份,他當時以為是在進行地震研究。恐怖襲擊後,他的同事都遭到滅口,所以他向牧師會尋求庇護。此人現在受到證人保護計劃的保護,並願意公開與指證所發生的事情。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請做個新聞搜索看看我之前關於這個主題的文章。【網站編者按:本傑明要求大眾閱讀他的著作與分享這個採訪】(本站本傑明·福爾福德文章分類)


問:所以,是全球精英一手策劃了911和311福島事件嗎?


答:根據線索顯示,這一切都指向彼得·漢茲·科爾文巴赫(Peter Hanz Kolvenbach),他是耶穌會(Jesuits)的前負責人,也是意大利共濟會的負責人。這些人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法西斯世界政府。


問:(據我們所知)你是第一個公開揭發所謂的「全球精英」真相的記者。你能解釋一下這是一些什麼樣的團體,他們的歷史背景,以及有什麼目的嗎?


答:這恐怕要長篇大論呢。那就長話短說吧,從羅馬時代起,西方就把黃金和白銀運往亞洲,以換取絲綢、陶瓷和香料。這意味著世界上85%的貴重金屬都去了亞洲,而且主要是在亞洲各個朝代的控制之下。


這種黃金被用來支持「佈雷頓森林體系(Bretton Woods System)」。然而,西方國家違背其為整個世界制定的馬歇爾計劃(Marshall Plan)的承諾,只將其應用到在其控制下的G7國家的身上時,黃金就被切斷了。


因此,美國在20世紀70年代早期就耗盡了黃金,導致尼克森總統宣佈震動天下的美元與黃金脫鉤,之後就搭上了石油標準。


石油美元現在又一次被換成了黃金標準,但這個過程還沒有完成,因為西方國家堅持立場,而且他們有歐元、美元和日元印鈔機。但是,別忘了亞洲,他們擁有黃金呢。


問:在2011年8月,你寫了一篇關於在摩納哥海岸附近舉行的會議,一名叫尼爾.基南(Neil Keenan)的人士,與來自世界各國的57位金融代表都有出席。請問那是什麼會議,為什麼這麼重要呢?


答:基本上,這是一個聯盟由美國軍方白帽子組織組成的,他們在商討和計劃把全球金融系統的控制權奪回來,脫離西方精英血系家族的魔爪,我指的是可薩暴徒。


問:所以,在本質上,有一個很大的國際聯盟在對抗一個世界秩序?


答:他們並不是反對友好和法治的世界。他們是反對由撒旦崇拜的精英血系控制的世界法西斯獨裁統治。由於可薩暴徒歇斯底里的反俄被趕出俄羅斯,而該國現在正經歷著一個巨大的基督教復興時期。


問:你是從哪些地方得到情報的呢?


答:我的情報源自各個不同的管道,包括意大利共濟會、FSB、國安局、諾斯替光明會、中情局、美國軍事情報機構、日本黑幫組織、亞洲秘密組織、日本軍事情報機構和朝鮮等。我在這裏做了30年的記者,這意味著我已開發了一套全面的聯繫人。


問:因此,世界範圍內的情報機構中有很多人在默默工作,同時也是尋求結束我們世界腐敗力量的國際聯盟的一部份?


答:是的,確實如此。


問:你說過,你一生中有過5次的生命遭到威脅,很明顯的「他們」不喜歡你每週的爆料。


答:這五次謀殺嘗試包括:


1.在意大利被文森佐·馬扎拉(Vincenzo Mazzara)下毒,他是條頓騎士團的騎士,也是意大利共濟會的一名高級成員。

2.在俄羅斯薩哈林(Sakhalin),日本黑幫試圖開槍射殺我。

3.羅斯柴爾德家族僱用殺手米高·格林伯格(Michael Greenberg),在大阪多次嘗試把我幹掉。

4.在東京地鐵上,一名殺手想用心臟病患者用的電子設備對我發動襲擊。

5.被一名朝鮮特工Mutsuaki Okubo刺傷。


問:有一些人抨擊你不準,因為某些事情並沒有出現。然而,在許多方面,你能談談那些大事件嗎?


答:當人們指責我是一個虛假信息的代理人時,他們基本上是在說我不過是個騙子,這是誹謗。事實是,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某些事情將會發生,但並不總是按照我報導的那樣。在這種情況下,我引用我的資料並沒有錯。例如,中情局高級官員一直堅持認為喬‧拜登(Joe Biden)會當上總統,但事實證明是川普勝出。然而,我的一些消息來源準確地預測了雷曼事件、埃及穆斯林兄弟會政府倒台、日本福島核恐怖襲擊等事件。


問:所以,從本質上講,儘管媒體對它缺乏關注,但好事還是發生了?


答:好事一定會發生,這是顯而易見的。現在只有6%的美國人相信主流媒體,這意味著他們用自己一貫的謊言和掩飾來自掘墳墓。


問:你想要分享其他任何信息嗎?


答:是的,創造和分配錢的過程是決定人類將來的關鍵所在。這一過程應該是一個透明的公共事業,而不是強盜手中的私人壟斷。我們正努力從巴比倫債務奴隸制度的可怕政權中解放人類,我們正取得勝利。

 

 

 

報導:心靈開竅網站themindunleashed.com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a2d1f2d0102x2e3.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