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所有追求聖愛、團結和友善的人,是否都有望覺知到一種更廣大的意識、一種擺脫了宗教或政治影響的意識?


光之兄弟群體:一切不是光的都將自動消亡!一切不再服務於光或不是服務於光的都將消失。不過,即便是一個不曾正確領導其國家的執政者,當他覺悟時,也將能夠改變自身,改變其政策及思考方式、生活方式。每一個人(無論是政界人士還是宗教人士)都有某種覺知,內在都有著日益覺醒的聖愛的潛力。


在不久的將來,一切不尊重、不友善和不純淨的,都將無法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這是因為發送給你們的振動將越來越強大。這些振動是由你們的中央太陽和銀河兄弟發送給你們的。他們正在為新世界的降臨而在意識和聖愛方面做著工作。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也在給你們發送這些振動。我們現在的工作是通過這位傳導者給你們提供教導,以此來幫助你們。我們還有其它的任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不斷向你們的世界發送聖愛、安定、歡樂和信賴的意念。


總之,一切不再有必要存在於你們當前社會中的都將不可避免地消亡!不必擔心—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有得必有失!"


假如你們能不造成任何損失便改變自己的世界,那一切都會是另一種狀況—你們將可以在另一種基礎上進行重建!但是目前,儘管你們從銀河兄弟和光之層面的兄弟那裡得到了幫助,但黑暗在你們的世界上仍有影響力。不過這些黑暗的帷幕可以很快被消除!


(莫妮克:祂們讓我看到一幅美好的景像。我看到了地球和所有生活於其上的人們。我看見在一些城市和鄉村上方有一層黑幕—我們平常是看不到它的。這灰暗的帷幕擋住了光,使它無法照進來。


現在祂們讓我看到了守護者。這些守護者正在自己的平台上做著大量的光之工作。祂們還讓我看到了所有在聖愛中工作著以幫助地球、使其擺脫這層黑幕的存有們。


我還看到了來自外界的所有聖愛,以及從城市和鄉村的人們心中發出的光與愛的能量。他們開始意識到了自己的聖愛潛力。我看見這聖愛向著那些黑幕升了上去。


同樣地,我也看到了光之存有們和銀河存有們發送給地球的能量。這能量降臨到那些黑幕之上。那黑幕正一點一點地消溶在光中。一種美妙的光照到了城市和鄉村,也照進了那些最頑固的人們的心裡—當然是那些能夠承受這光的人!


一切都在轉化!人類意識在轉化!生命在轉化!人類正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一切都是計劃好的!地球的孩子們,你們的世界將以非常快的速度進化!未來,你們的世界將不再是今天這個樣子!人們也將不再像今天這樣—即便是那些曾經愛好權力、昏頭昏腦地統治過其兄弟們的人也是如此!所有人都將能夠走向光!


源頭出於無限的聖愛,不會把任何人留在徹底的黑暗與毀滅中。儘管某些曾統治這個世界的人在離開其身體後將不會前往光中,但他們會在其它世界上繼續學習聖愛、正直和尊重。


(莫妮克:現在我在一座城市裡。我看見許多人正抬眼望著天空。他們說:"這種新的光是什麼?它不刺眼。它是這麼的美妙!"那光似乎在滋養他們。我感覺到他們非常幸福。祂們對我說—)


你們要對生活有信心!非常巨大的轉變已經啟動。儘管某些人會試圖掩蓋、遮蔽,但真相還是會顯露出來,還是會大白於天下。比如說,人們將會知道光之兄弟和銀河兄弟是真實存在的!


再沒有什麼能被掩蓋!一切都將被揭示出來!這是一個大揭示的時期。


在你們經歷過艱難困苦之後,將會有大揭示。那是對你們之所是的揭示,是對你們歷史的揭示,是對銀河兄弟之所是的揭示,是對一種不同於你們構想的生命的揭示。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195706948308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