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克:我看到我們的天空並非常清晰地看到了第二個太陽。它離我們越來越近,彷彿要宣告什麼。這是個物質的太陽嗎?還是一隻巨大的飛船?我不知道!


我看見它在我們目前的太陽後面,將會突然一下子出現。它美極了。我們可以看著它—這不會傷害到我們人類的視力。

 
我也看到在我們太陽系中發生著許多動盪、轉化。那些行星似乎在調換位置,就像跳舞一樣。我看到這些事進行得非常平穩,沒發生重大災難,就像有一隻神奇的手給我們太陽系中的行星重新安排了位置。


祂們對我說—)

在你們所說的"火星"上,將出現大量生命。


月亮相對於地球的位置將不再像現在這樣。


這第二個太陽將把重大轉變帶到所有生命中—無論是行星的意識(地球或其它行星的意識)還是眾生的意識。


(莫妮克:祂們讓我看到很多存有離開了地球。某些不屬於我們太陽系或銀河系的存有將前往他們所說的"更溫和的天空"。)


你們要知道:太多的聖光、聖愛會深深干擾那些無法吸收過多聖光與聖愛的存有。


(莫妮克:現在我看到那第二個太陽旁邊有另兩個球體,但我不知道它們是行星還是巨大的飛船。祂們沒告訴我。我只看到那兩個球體非常明亮。祂們對我說—)


不久之後我們將會與地球人接觸,但不是與執政者或媒體接觸—至少不是以你們所想的方式接觸。在地球上,人們將無法無視我們的存在。我們會在各處顯現,而你們的政府中將不再有人能隱瞞我們之所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376959184401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