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這次是以"自我催眠"的方式連接到神。催眠師姚女士在現場幫助提問,請神解答。神再次通過李莉之口傳遞出了許多重要訊息。感謝她們分享給大家!)


姚:我想問我的痔瘡是怎麼來的?


神:痔瘡你說是怎麼來的?


姚:好像是七、八年以前才有的。我好像那個時候覺得自己坐久了得了痔瘡。


神:你為什麼要覺得你坐久了就得了痔瘡?你為什麼要覺得你工作累了你就肩膀要痛?只有你一個人坐久了嗎?是不是還是你信了?


姚:那現在為什麼又有?中間有好幾年沒有。


神:為什麼又沒有?


姚:我那個時候是跟我那個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後面分了就沒有了。


神:這跟你自己的思維有關—你選擇相信什麼。你有的時候不知道你相信了。你要去發現。你總是這樣去想問題—你看到一個現象就去想"這跟誰有關"?這跟誰都沒有關,只跟你自己有關。你為什麼在那種狀態要去那樣想,那個人走了你就不那樣想?因為你想要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你就是不想承認這是自己想出來的。你就是不想承認別人一說不好的你就信。剛才問過你了—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你沒有告訴我,那你為什麼又要認為你坐久了就絕對地會長痔瘡?你相信的事情都是絕對的,你知不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姚:什麼都可以找出一個反面出來。


神:是啊,所以沒有絕對的事。你為什麼要相信坐久了就會長痔瘡?你為什麼不去相信好的?誰都可以給你洗腦。你為什麼不選擇那個好的,對你好的?你沒有意識到的時候,你就是被洗腦的。只有你意識到了,你才有自己的選擇。你真的有自己的選擇的時候,你會選擇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嗎?


姚:不會。


姚:我有個朋友說他一直覺得自己很窮。他想問他為什麼一直會很窮。


神:(笑)你剛才的問題就是答案。你覺得的—你覺得坐久了就會長痔瘡。你覺得了工作累了肩膀就痛。這不都是"你覺得"的嗎?你覺得的都是真的,因為你創造出來了。


姚:他覺得自己很窮,就一直很窮。


神:對啊。他想"我要奮鬥,努力去賺錢",他也還是會窮。有哪個有錢人是說"我要奮鬥,努力去賺錢"的?你是什麼,就是什麼。你想什麼,就證明你是什麼。你想"我要怎麼變得有錢",天天看"賺錢800招"。這種人是有錢的嗎?有錢人幹什麼?他在想"我要買什麼股票?我要換什麼新車?我要買哪裡的房?"你們總覺得沒錢才這樣想。就是因為你們這樣想才沒錢。你為什麼不問你(是否)自己覺得自己窮?買個衣服,你說"這貴了,因為我沒錢"。這是因為你自己覺得自己沒錢。


你還有什麼問題?任何想問的都可以問。


姚:我有想過一個問題。不是說神是分散出來,然後讓每個人體驗,那如果每個人都合一了,那不就回歸了沒有什麼好體驗的了?


神:合一也有很多狀態,我剛才已經說了。你合一的狀態可以變成無,也可以變成有。你有的時候就是"有合一的狀態"。耶穌也是合一了,佛陀也是合一了。他可以成為有形的身體,他也可以成為無。沒有所有人同時在那一瞬間有同樣的意識。有沒有這樣的狀態?有,但那只是一個瞬間。


姚:我想問下我掉頭髮是為什麼?


神:(笑)因為你在想。


姚:因為我老是想"我為什麼掉頭髮",是嗎?


神:對啊。你問我為什麼長痔瘡,你就有痔瘡。首先是你想出來,然後你問我為什麼,你就會一直想,就會一直有。你想什麼,你的能量就在那裡,你就會創造什麼。因為她也意識到這個問題,然後有一天她發現有人頭髮掉得不嚴重,她覺得很奇怪。然後她看到有的人頭髮長了會分叉,她明白了原來是有的人關注頭髮為什麼會分叉,頭髮就分叉了。有的人為什麼掉頭髮會嚴重?她為什麼掉頭髮那麼嚴重?是因為她以為長頭髮就掉頭髮嚴重。


姚:我也以為是這種,然後我就把頭髮剪短了。


神:所以你以為長頭髮掉頭髮嚴重,以為短頭髮就不怎麼掉頭髮,然後你就會這樣短頭髮的時候真的不怎麼掉,是不是?


姚:嗯,短頭髮是不怎麼掉。


神:是因為大家都以為短頭髮不怎麼掉,你們相信了。有很多長頭髮不掉頭髮的,所以任何事情沒有絕對的,看你選擇相信什麼。任何事情—小到掉頭髮、頭髮分叉這種事情,何況大事。


姚:就是上次那個音頻在量催群裡面反應好像不是很強烈。


神:還要怎麼強烈?


姚:不知道有多少人聽了?


神:該聽的人會聽,該信的人會信。不信的人是他們自己的體驗,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姚:我上次是首先轉了那個文章進去,就說量催走在錯誤的道路上,然後他們就認為這個話說得有問題。


神:怎樣說話才沒有問題?(我)說了—不是話的問題,是看待問題的方式的問題。你覺得有問題嗎?


姚:我開始覺得有問題,後面覺得沒有問題。


神:那到底是有問題還是沒有問題?我不是說了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嗎?在於你怎麼去看,你怎樣去體驗,怎樣去感受。這是你自己決定的。別人說你好看你就好看了嗎?


姚:認為好看就好看。


神:別人說你好看,是真的覺得你好看還是恭維你,你能分辨嗎?所以你怎麼評斷"別人說你好看你就好看了"?但你自己說自己好看,是不是真的?你認為你醜,你是不是就醜了?別人怎麼對你,用各種方式誇你,你都覺得你自己好醜,是不是?


姚:對。


神:所以別人說的都不是真的,只有你自己認為的才是真的。所以是話的問題嗎?話沒有問題,在於你怎麼去說這些話。我說你很美,(但)我心裡想罵你,所以我是在誇你還是在罵你?看起來我在恭維你,實際上在心裡罵你,這是對你好還是不好?所以你要有愛地去說話。你在表達愛,但是別人接收到的是愛還是罵,這重要嗎?這是別人自己的選擇。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你選擇用好的那一面去體驗,那是你自己的選擇。這就是一個樂觀者和悲觀者的體驗。一個人用悲觀的那一面去體驗也沒有錯,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沒有錯。你知道就好了,你不用去批判他。


姚:我還是想問下我和"90後"的前世到底發生了什麼。我之前一直糾結。


神:可以發生了什麼,也可以沒發生什麼。


姚:靈魂協議不是一般都發生了什麼嗎?


神:你看到了這個東西,是想用好的方式去體驗還是用不好的方式去體驗?所以你看到的東西不能決定你現在的選擇,因為我告訴你"你喜歡他、他喜歡你",你都不信,你還是要去折騰。你看到了就能相信嗎?你自己不願看到(註:指李莉幫姚女士催眠時看到畫面後,姚女士自己不願往後繼續看)。你不是發現了嗎?這是你自己的方式。


姚:那我開始看到的那個畫面是本來要給我看的,後面自己不想看,是嗎?


神:你如果想要去看,會看到對你有益的東西,也是告訴你一些答案。這些畫面也只是為了告訴你一些答案,你還是要過現在的生活。


姚:剛才看到畫面,感覺有點分離感,所以就有點害怕,就不願意看了。


神:所以這些東西不重要。你和"90後"的問題,你告訴我是前世的問題嗎?


姚:不是。


神:就算是前世有什麼問題,是不是你們兩個還是要去體驗相互喜歡?如果你還沒體驗完,你就還是要繼續體驗。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姚:上次聽音頻,你說我跟"90後"(如果)結婚了,那些話語就會有影響,(如果)沒結婚就還好。


神:結不結婚都有影響,但是你沒結婚的時候,影響跟結婚是不一樣的。你結婚了會創造出離婚的結果。任何時候,任何話語,任何思維都可以創造。


姚:那結婚算是一個協議嗎?


神:結婚是你們現實生活中的協議。我說了,任何事情你們想去體驗就可以去體驗。不是結不結婚、離不離婚讓你們痛苦的,是你們的標準讓你們痛苦的。還有什麼問題嗎?


姚:我上上次被催說我必須要跟我媽住一起,但是我不喜歡跟她住一起。


神:別人的意識創造的。


姚:那我就還是可以選擇不跟她住一起。


神:最主要不是住不住一起。


姚:是要接納,改變我的思維模式。


神:去改變你的意識。你要去意識到你自己的思維是怎麼樣的。任何事情都有雙面性。你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喜歡選擇用不好的那面去體驗?你自己要去發現。你自己去回想,是不是任何事情你都喜歡用負面的感覺去體驗?


姚:大部分是的。


神:你為什麼要這樣去做?


姚:我總覺得我受了我媽的影響。


神:說了沒人受別人影響,是自己的選擇。也有別人的媽用不怎麼好的方式,為什麼別人選擇了樂觀?同樣一個媽,生出來的小孩都不一樣,有樂觀的有悲觀的,是媽的影響嗎?


姚:是自己選擇的。


神:你總是喜歡推卸責任,怪別人。任何時候你都怪別人。工作,你怪是公司的問題。家庭,你怪是爹媽的問題。感情,你怪是"90後"的問題。全世界都有錯,只有你沒錯。你就是世界。你以後還要這樣嗎?


姚:不能這樣了。


神:你能不能這樣不是強迫自己,你要去發現自己的思維。

 

(全文完)

 

 

 


●傳導及文字整理: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2月23日
●協助傳導:催眠師姚女士
●編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3487724623954&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